Day 3  早餐店 -- 氣象站 -- 朗島國小 -- 情人洞 -- 東清冷泉 -- 青青草原 -- 回家

已經到第三天早上了耶!!! 怎麼這麼快就要結束我的蘭嶼之旅了 ((擦淚...

可惡的是第三天的天氣超級無敵好,所以Day 3 的照片全部都是蔚藍藍的   ((請準備好墨鏡 XD

要是前一晚天氣也是那麼好的話,晚上應該可以看見好多星星

因為都只看到烏雲,所以前一晚都在房間裡喝酒  



話說蘭嶼有一家有名的早餐店,離我們不算近,所以我們也沒去

首圖是我們這兩天吃的早餐店,但是都是"阿忠先生"買回去給我們吃

我真後悔沒來這裡吃,因為風景真的是太好了,真的好愜意呀~~~







你們相信這是只要搭飛機2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地方嗎??    ((但是是到台東真的要好久

我真的好想再多留一天唷!!!



第三天準備把整個島繞完一遍,前一天並沒有繞完一圈

因為昨天下午六點時已經快接近吃BBQ的時間了,所以就走中橫先回去了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環島旅行吧!!!!







第一站,蘭嶼氣象站

氣象站就在我們住的地方漁人部落的附近

由於是氣象站,所在的位置就比較高一點,相當然是也絕對是絕佳的

從這裡看下去是一大片蔚藍的海洋,真的是藍到不像話了

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美景呀!!!








這個點的遊客還蠻多,那時候有感覺很像在台灣本島的感覺

不然一般的時候都很像在國外

遊客不多、風景漂亮,還有整個很優閒的感覺








這個小吧檯無時無刻都有好多人在此喝飲料、吃東西

很可惜我們沒有機會到這裡坐坐

不然一邊看著海一邊喝喝小酒,以及開心的聊著天

這就是旅行中最美好的事了








這次的蘭嶼行除了爬天池+浮潛之外,就沒有什麼行程了

剩下就是環島,然後看看每個點以及拍拍照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是不是有點無聊呀!!

一開始我其實也沒有抱很大的期望,想說就是隨性的玩三天

但是這裡的優美風景讓我好想再流連一陣子







第二站 ,朗島國小 地下屋

地下屋是蘭嶼居民的傳統建築,許多人來蘭嶼都想體驗一下地下屋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民宿也選了個地下屋民宿

有一些還有住人的地下屋當然沒辦法去看,畢竟那是別人的家呀!! 

而朗島國小的這個地下屋應該是可以給大家參觀的,但其實裡面也是空無一物

所以就拍拍照囉!!!







蘭嶼的孩子

真的是純真又無邪!!







第三站,情人洞

或許你會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奇形怪狀的石頭

但是從這洞裡望出去的海水真的藍的太不真實了







從這小洞望出去的卻是無邊無際的廣大世界

低頭看看還會發現許多可愛的山羊

蘭嶼這還真是有許多不怕生的山羊,而且非常的乖巧
((不像奈良的鹿 ><







某處的發呆亭







某處的手工藝品店門口







一直騎下去吧!!!







第四站,東清冷泉

來到這裡還不準備把衣服都弄濕嗎???  XDD

這裡簡直是清涼又消暑,還可以看到比基尼辣妹  







這裡的對面有賣烤魷魚和一些飲品和啤酒

雖然一隻烤魷魚要價70元,但我還是忍不住給他買下去了

一邊泡腳一邊吃烤魷魚,再來瓶啤酒,真是太開心了!!







愛玩水的孩子,可愛極了







第五站,青青草原

這裡的天空和海水根本是水彩筆畫上去的







不過我不得不說,我在這的耐熱值已經到達極限了

所以即使同學們很嗨的在玩仆街照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想來場冷水澡從頭沖到腳







我想曬傷應該是從這裡開始惡化...







這是我們最後一點景點啦!!

離開之後就要跟蘭嶼説掰掰了,這時也差不多要去搭飛機回台灣了



這次的蘭嶼行就在最後一天是超好天氣下畫上句點

意味著是下次來時的好預兆嗎??  XDD

蘭嶼。明年飛魚季等我唷!!! Bye Bye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