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娜娜穿搭受到蠻多人的喜愛呀!! 所以第二集又來囉~~

回顧一下韓劇---城市獵人。金娜娜穿搭完全是我的菜!!! (1)

上次有小小統整一下娜娜的穿搭,如下

1. 牛仔短褲/窄版長褲+T桖+風衣式外套
2. 牛仔短褲/窄版長褲+T桖+長版針織外套
3. 窄版長褲+T桖+西外
4. 窄版長褲+襯衫
5. 穿著在內的T桖大都是白色、灰色
6. 外套則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7. 包包也是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這次的分享是第九集~第十五集,西外的穿搭在這部分沒看見了  ((不然娜娜穿西外很好看耶!!

很多顏色的包包也比較少了,但是有一咖拼接色的包,超好看的~~

就快來分享吧!!!!








前面已有黃色和大紅色的針織外套出現,這回也有好多顏色的針織外套

這套是綠色長版的,後面還有一個大星星圖案,依舊搭配白色T桖

然後娜娜都愛搭配高筒平底靴








這次的圖都沒有裁切了,想說還可以看看允成,甚至還有很閃的畫面  XDDDD

最上面那張就是他們第一次真心的BOBO呀!!!! >///<

這套是粉膚色的針織外套,娜娜的穿搭不外乎都是既定的款式

但是顏色都很多樣化呀!!!

搭配灰色合身褲、白T及白色的高筒球鞋,很簡單卻很好看!!!








再來是寶藍色的針織外套,娜娜的針織外套都是長版的

我也要趕快來去蒐集了~~~








再來是灰白條紋的長版針織外套,搭配白T和白色牛仔褲







繼灰白條紋之後,再來一套紅白條紋的針織外套

搭配短褲和紅色馬丁鞋,真是帥氣的娜娜呀!!!

另外,這個咖啡色包也好好看喔!!!








第一張圖根本看不到娜娜穿什麼?? 純粹是想閃大家的 XDDD

好啦!!! 上一篇娜娜也有穿雪紡材質的襯衫,而且顏色都偏好粉嫩色系的

這一套是粉色系的,搭配牛仔褲和高跟鞋

中間那張圖的拼接色包包很特別,不過我沒有截到清楚的圖片








第一張圖換成允成抱著娜娜,這一刻允成終於對娜娜表達了她的情感  ((耶逼!!!!

這套是白色的雪紡紗襯衫,娜娜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這套是小碎花襯衫 ((我想是吧!!! 看不太清楚

搭配牛仔短褲和高筒靴,另外,娜娜即使穿高筒靴 ,也都會露出一小截襪子唷!!

顏色會是比較跳一點的,這種穿搭要腿細+腿長吧!!!








格子襯衫這件感覺每家韓貨都有在買的樣子

搭配白色短褲和紅色馬丁鞋








這套則是她在家的穿搭,T桖和短褲

我覺得比較一般,不是很有特色












娜娜帥氣的外套又出現了,騎士風的白色外套雖然很常見

但是娜娜穿上後還是覺得非常好看呀!!!








這件軍綠色的外套超好看的  (尖叫)

因為娜娜穿著這件為允成檔子彈,超級帥氣的!!!

我不得不說獵人的女人非你莫屬!!

鞋子是全黑的帆布鞋,整身就是超帥氣的  ((我整個詞窮,一直帥氣到底了








另外,這種背心也超級好看,最近有在一些韓貨賣家看到

心動心動呀!!!!

但是娜娜穿這套出現的畫面超少,只截到一張圖






好啦!!! 以上就是第二篇娜娜的穿搭

大家還喜歡嗎???感覺這次穿搭的風格比較少一些

但是各個顏色還真是不行缺少呀!!!

打到第二篇,我有個感想,就是要去買好多白T呀!!!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