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照片分別是三種不同的雙眼皮貼法,搭配適合的假睫毛

奇怪~現場看明明都不太一樣,一拍起照來似乎變得很相似 = =a

算了算了~~~反正看起來都很清淡,剛好都是我愛好的風格
  ((清粥小菜風~~


其實我超愛貼雙眼皮貼的,雖然已是雙眼皮 (小雙)但是礙於皺摺的寬度太小

加上很愛貼假睫毛,所以有時雙眼皮都會被吃掉  ((但若是畫比較韓式的眼妝,倒是蠻適合的

這時雙眼皮貼就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

如果大家也是跟我一樣愛開眼頭或想讓雙眼皮的存在感重一點就繼續看下去囉囉囉~~~~








先來介紹一下我個人情有獨鍾的雙眼皮貼 --- COSMED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啦!! 因為在康x美就可以買得到囉~~

它有分S、M、L三種不同的尺寸,尺寸的大小上圖有標示

但是我個人是分不出有什麼差別,因為也才差一點點而已

不過或許每人的眼型不同,貼出來的效果會不一樣唷!!

像是眼睛長度沒那麼長的話,就不需要用到L的,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那我這次示範的都是 L 的,因為有需要修剪,而 L 的修剪起來是最適合的








再開始前要再來看一下小米眼睛的樣子

上面是左眼、下面是右眼,讓人非常懊惱的是右眼只有一摺,而左眼有兩摺

其實貼的時候沒有什麼差,但是太細太小的雙眼皮貼會撐不起來

這時就要使用份量再大一些的唷!!








必備工具還有小剪刀小夾子  ((一定要有!!!



然後我通常是上完底妝後就先貼,眼皮的部分最好不要上底妝

不然貼時會沒有黏性,貼完後再畫眼妝


開始吧!!!! GO~~







第一種 -- 清粥風格

就是只要開眼頭而已,眼摺的寬度不變

所以雙眼皮貼只要使用三分之一的長度即可


就把 L 的雙眼皮貼剪成三等份  ((呵呵~~這樣雙眼皮貼超省的







但是由於我兩眼有些不一樣,所以雙眼皮貼也做了一些調整

圖左邊是使用於一摺的眼皮由於只有一摺,所以雙眼皮貼可以再對剪,變成更細一條

這麼細一條就可以撐開眼皮了


我畫紅色虛線的地方是我原本的眼摺處

所以貼的位置就如圖所示,前面的地方貼出眼摺外一點點

後面都跟眼摺一樣高就行了



另外右邊的圖是使用兩摺眼皮由於兩摺眼皮比較重

細得無法撐起,所以就用不對剪的雙眼皮貼


貼法也是一樣






 
至於取下雙眼皮貼或是要貼時最好都用夾子比較好

一來不會因為手指摸來摸去而導致沒有黏性

二來用夾子貼會比較好控制  ((由於本人手指太粗無法隨心所欲的控制雙眼皮貼

然後對著鏡子找到要貼的位置後,由眼頭先貼固定,再調整後面的部分







最上面是貼太高了,所以失敗,就變成詭異的眼皮了


中間的圖是一摺眼皮的那隻眼,用沒有對剪的雙眼皮貼的,眼型也變得有點怪

眼頭的地方感覺特厚,所以我這隻眼才會使用細的雙眼皮貼

但是其實這可以用眼線筆修飾,或是再戴假睫毛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最下圖是最成功的,眼頭也開了,眼摺的寬度都很平均








貼完比對一下,右眼  ((小圖是用小dc超近拍,所以顏色超詭異,好像...... XDD








左眼,這種清粥式的風格不會很假

適合直接刷睫毛膏極度自然的假睫毛,又或是透明梗的自然款假睫毛








第二種 --- 地瓜稀飯風格

眼摺會比原本的寬度寬一點點

使用原本的長度,但是寬度變為原本的二分之一








這種長的雙眼皮貼對於兩摺眼皮也可以輕鬆撐起,所以都用一隻眼睛示範

貼的方式也是眼頭會超出眼摺比較多一些,然後後面超出眼摺一些

如果想再明顯一點就可以再貼高一點,頂多就是雙眼皮貼下方貼齊眼摺上方

再高比較容易失敗,會撐不起來,就要再用厚的雙眼皮貼  ((第三種方式


這種適合貼梗比較粗的假睫毛比自然款再濃密一些的假睫毛







第三種 -- 鹹粥風格

就是不修剪使用完整的雙眼皮貼,眼摺會明顯的加厚加寬

貼的方式與上面的相同,也是雙眼皮貼高出眼摺一些些,眼頭會高出比較多

可以再往上貼一點,但不建議雙眼皮貼下方貼齊眼摺上方

因為我每次都會失敗,不過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種就適合濃密款的假睫毛啦!!!







三種風格比較一下 !!!

第二種和第三種看起來沒什麼差或許是因為拍照當天一直貼來貼去

最後雙眼皮摺都變好大一摺

或是我第二種其實可以再貼高一點








三種假睫毛比較一下

第一種是拿第前一篇妝容的照片,假睫毛是睫老闆的尖尾13,屬於非常自然款

二、三的假睫毛是很不一樣的,不過張開眼睛卻很相似  ((冏......

不過我二、三種風格是為了拍照隨便畫畫的,下眼線那些就沒有很仔細畫



好吧!!! 反正主要是如何貼雙眼皮貼,希望大家有喜歡

另外,大家卸除雙眼皮貼一定要用水或油類的卸妝產品卸

不要直接用撕的  ((眼皮會鬆唷@@

若逼不得已一定要撕,也要一手按住眼皮一手撕唷!!!








第二種風格的假睫毛







第三種風格的假睫毛




這三種貼法主要是為了不同的假睫毛而又想要有雙眼皮的感覺所延伸的

其實也沒有一定的規則,單純是看每個人的喜好

如果你就是不介意雙眼皮被假睫毛吃掉,喜歡這種單單又自然的感覺,也可以省略這步驟

或是你雙眼皮摺很大,那就最好啦!! 完全不用貼  ((羨慕.....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