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會愛死你當然是假的呀!!! 因為我男友就沒有愛死我 XDDD

其實這個妝一直是我一招打天下的秘密武器

我知道非常老梗,但是有時好用的一招就夠了

會叫約會妝是我覺得都還蠻符合一般男士們的喜好

例如: 深邃的鼻影噢!!不對,是深邃的眼神,俏挺的鼻子

乾淨俐落的眼妝畢竟眼妝如果太黑,男友會被誤會為家暴,他可不做這種冤大頭的事

楚楚可憐的模樣我覺得這要歸功於偽裝得很好的假下睫毛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要黏下睫毛啦!! 因為我的下睫毛跑去我男友那邊住了

所以.....就開始來化妝吧!!!







1.  ANNA SUI 纖長睫毛膏
2.  囍事假睫毛膠
3.  solone 漆黑眼線筆
4.  H&M護唇膏
5.  la femme 腮紅 -- nectar
6.  HD 蜜粉
7.  Kanebo Freshel遮瑕膏
8.  Hanskin BB霜 --藍瓶
9.  H&M 36色眼彩盤
10. CANMAKE 修容
11. KATE 眉粉
12. 蜜妮防曬乳
13. Integrate 眼影 -- PK309
14. 上睫毛 -- 睫老闆尖尾13  下睫毛 -- 路邊購入
15. Cosmed 雙眼皮貼 -- L








素顏來一張  ((唉!!我怎麼覺得我跟年輕時不一樣了







底妝的部分我就只有上防曬乳加BB霜

有些人不適合擦BB霜,就擦輕薄的粉底也可以

只要不要讓粉卡在溝溝裡都可以~~


因為約會嘛 (扭),總會近距離接觸,被看見卡粉或龜裂很糗耶!!

不要跟我說妳們只是牽牽小手,嘿嘿!!  麥給唷~~








還有黑眼圈也要遮一下,這個黑眼圈可是我最近猛看韓劇得來的

被男友知道你這個妞是個抱著韓劇才能入睡的女人,馬上從女神的級數降為宅女

千萬不能說唷!!!  ((阿辣~~








再來畫鼻影,從小就被同學笑"我的臉是被鐵板壓到嗎?"的我,鼻影簡直是我的福音

左邊這張是畫一邊,右邊兩眼都畫了

我的眉粉有三個顏色,眼尾用最深的畫,眼頭用中間色畫

眼頭的毛比較密集,所以用淺一點的

至於從眼頭延伸到鼻子則是用最淺的畫,否則不是如花就是白鼻心了


這樣單看可能會覺得我的眉毛太重了,像蠟筆小新

但是全部妝畫完就還好了唷!!!








大家可以發現我雖然是雙眼皮,但是皺褶這玩意兒只出現在眼睛的後半部

但是我要他在眼頭呀!! 我要開眼頭呀 > <

所以就求助一下雙眼皮貼啦!!! 只要貼眼頭一小部分就好

雙眼皮貼就把它剪成2~3等份,這樣的長度剛剛好

才貼一小小塊就有大大的不同唷!!








米色的眼影打亮眼皮













用淺淺的咖啡色疊上去













我必定會畫的內眼線,而且睫毛根部空隙也要填滿唷!!!








再來是外眼線,順著眼型拉長一點點








眼尾的三角地帶把它填滿吧!!!







用最深的咖啡色疊在眼線上面,讓線條不要太銳利

這樣男友才會覺得你是個溫柔婉約的女孩兒,即使你不是也要裝一下  XDD

我一開始都是裝的,現在終於可以大呼小叫啦!!!  ((誤








讓眼神柔和一點







下眼線的前半部再用黑色眼影大略劃一點,但也不要畫太多








好啦好啦!!!

最後我再上些蜜粉、打亮、睫毛膏和護唇膏

這樣BOBO的時候才不會不舒服  ((羞








因為我很討厭夾睫毛,所以也都不會夾翹翹的

如果有必要的話就是假睫毛啦!!!








用的是睫老闆尖尾13款,這副很自然,一點都不像假的

黏假睫毛時,睫毛膠一定要半乾再帶唷!!! 會比較好帶

((原來我吹乾假睫毛的臉那麼逼雞








帶完啦!! 看起來是不是跟真的一樣~~







如果再更有時間一些,我會戴上心機下睫毛

由於前面有說到我的下睫毛跑去男友家住了

所以我的下睫毛真是稀疏得要命,所以就來點小心機吧!!

這款假睫毛是透明梗的,而且每根都不會太密集,所以是超自然款

戴的時候先將我很稀疏的下睫毛努力的刷刷刷

再將下睫毛剪成一小段一小段,大約0.5公分一段

然後從眼尾開始貼,每一眼我只貼兩小段








耶!! 我變身友常常下睫毛女孩囉!!!







近看一下我的眼妝吧!!







最後看一下,是不是可以讓約會大成功呀!!


其實小米和男友交往多年,現在這招對他已經不管用了

就算我畫這個妝,他也不太會有心動的感覺 ~ ~ 嗚嗚......

而且他已經看透透我素顏的樣子了

算了算了~~不跟他計較了,因為我現在看到他也不會心兒繃繃跳

扯平扯平~~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