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一些韓貨賣家時就有注意到這件蕾絲背心

它肩帶的波浪蕾絲搭在比較低胸的衣服好好看唷!!

然後就在合購版看到w大在合購淘寶蕾絲背心

一口氣就買了黑白兩色

這團的人數超多的耶!!

寄到台灣時,主購發現它少發10件白色的

所以有些網友就沒有買到白色的


在這裡先感謝一下辛苦的主購唷!!!







[購買資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41139050&frm=


就來分享一下蕾絲背心的心得吧!!!


收到的實品和網頁上的照片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而且和韓貨賣家的也很類似

但是仔細看一下,韓貨賣家的蕾絲卻是有比較厚一些


應該就是比較有質感、不易扯破的那種


畢竟韓貨賣家買的一件要399元左右

我買這兩件還不到200元

而且質感也還算可以








蕾絲的材質有一點點彈性,但是彈性不大

穿的時候我好怕扯破它唷!!

不過還是可以成功登陸

上次也買兩件內搭完全穿不下去,因為根本沒彈性

下面有照片,害我白白花了200元  X (








它裡面也有附胸墊,但是胸墊的材質好想保麗龍  XDD

但是我都把胸墊拆掉了

因為我覺得有加胸墊的話,奶奶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

為了讓他抬頭挺胸就把兇手給拆了








這是我搭起來的樣子

其實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覺得還是好低胸唷!!  >///<

我會害羞啦!!!








不過黑色的很漂亮!!!







白色的~~








怎麼覺得白色得好像內衣

看來不行搭V領的衣服,還是搭圓領露出波浪的花邊比較好看








這就是我上次買的內搭,黑白兩色

想說夏天很需要平口的內搭








結果完全毫無彈性

無法兩隻手都穿越,唉!!! 可惡~~

結果黑色這件還被我撐破了  嗚.....








白色這件連試都不想試了....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