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出國回來先奉上一篇熱騰騰的住宿文

真的覺得住宿的地方極為重要!!! (推眼鏡)

也不是說一定要住到超豪華的酒店、飯店

並非每人旅遊的目的在於此

體驗不同國度的民宿、旅館等等也是旅行的意義

不管你是住幾星級的飯店或多有人氣的民宿最重要的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乾淨、安全及服務親切

住宿的心得分享就是要給準備旅遊的人有多一點參考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唷!!!)

才不至於讓不好的住宿壞了你旅行的心情

以下就開始吧 !!!







這次的香港自由行所選擇的飯店是搭配國泰航空機加酒的行程

我想很多人都使用過這個行程吧!!!!

而他們有很多間酒店可以讓你自由挑選

我選擇的是位於港島的北角和砲台山之間的城市花園酒店

在眾多的酒店中這間的價位是屬於中間的

地點離鬧區也不算太遠、交通也算方便囉!!!!


[飯店資訊]
http://www.sino-hotels.com/City_Garden_Hotel/tc/default.aspx







飯店大略位置

它離地鐵砲台山站走路只要五分鐘即可到達

從機場到飯店的交通方式可搭乘機場快線+地鐵巴士

從機場先搭乘機場快線到達香港站之後,再搭乘地鐵至砲台山站,下車後大約步行五分鐘即到達

另一方法就是直接搭乘A11巴士至花園電器道站下車,巴士上都會顯示目前是哪一站,下車後再步行2、3分鐘即到達

所以交通都還算方便唷!!








這是飯店一進去的地方

因為那兩三天實在是太趕了,加上大廳總是有非常多的人潮

所以我就沒有照到大廳的照片了

比較貼心的是每次進門總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開門

但是我覺得這家飯店的效率卻不是很優

也或許是我們去的時間點人潮真的頗多的

光是簡單的check in我們就等了很久

直到人潮都快結束後我們才看到又多開放一個服務窗口

是不是有點太慢了一些

但是感覺到了香港凡事都要等等等

所以這一點等待就不算什麼了








這是走廊的部分

看起來還算乾淨,且裝潢擺設都還算不錯








房間登場<<<<<<<<

不過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雖然也不是很介意,但總覺得看到一張大床會比較爽XD)

其實我也不懂這種機加酒的行程可不可以自己挑房型

如果可以當然是最好的啦!!!

其實這種不是度假的旅遊,早出晚歸是必然的

所以房間就不要那麼計較啦!!








房間空間還算OK!!

比起上次我們去日本好多了 (那真是小到不行><)

彈簧床非常的軟,我是很愛!!!! (但不喜歡太軟的人可能會睡不好唷!!)

採光也非常的棒!! 旁邊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雖然是兩張單人床,但是後來我們把它合併成一張大雙人床 XDDD

不過第二天回到房間時發現打掃房間的人又把它分開了 (就是不讓我們睡ㄧ起嗎???哈哈)







梳妝台和電視的部份







旁邊還有一個沙發椅







茶水區

這裡有放置兩種礦泉水,其中一種是Evian

Evian是要付費的唷!!!







附一些茶和咖啡







酒也是要付費的

另外,這間飯店的房間內都有附轉接頭

就不需再自行準備了







泡麵和零食區







接著是浴室的部份

浴室的空間就有一點狹小了

無法一人使用洗手台另一人使用馬桶 (雖然也不是一定都要擠在一起XD)

門後方就是浴缸的部份







洗手檯的部份







浴缸的部份







從窗外望出去不是什麼美景

而是密密麻麻的大樓







眼力好一點還可以看見別人家的內衣內褲唷!!! XD



最後~~

其實這間飯店已經算OK啦!!!

價格不算貴,離市區也近

只是我覺得在這裡就算給了小費,好像也沒有變的多乾淨

只是床單會給你換新的

其它像浴室地板還是有點髒髒的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