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很瘋韓國的PASTEL、PRORANCE及ECLIPSE指甲油後,我就對指甲油又失去興趣了。

SKIN FOOD指甲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但是最近它推出一種"霧面指甲油" (其實也有一陣子了),覺得很有趣就買了一些來擦擦囉!!

它一共出六種顏色,我買了黑色、桃紅及裸色,另外還有一罐迷幻晶鑽足部系列,就來分享吧!!!








霧面系列的瓶身也是霧霧的,很有質感!!!

不過一罐容量不算多,價格卻要120元,有點點小貴耶!!! XP







先來看看黑色的感覺

是霧霧的漆黑感,好特別唷!!!

黑色蠻推薦買的,霧面的感覺非常明顯而且有質感








單擦就很特別,感覺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另外還可以和亮面的黑色做混搭,又是不一樣的變化 (可惜我手中沒有T T)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在擦黑色的時候要非常注意

不然一擦不好就很明顯

像我指緣的地方就沒有擦得很好,有點凹凹凸凸的感覺








近拍一張







在來是裸膚色的霧面指甲油

其實我忘記它的色號和正確顏色名稱

不過它也才出六種顏色,所以不會難找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若有似無的顏色又加上霧霧的質感

讓整隻手感覺很有氣質

不想擦太招搖的感覺又想與眾不同可以選擇這顏色







這顏色就算擦得不好也不用擔心

因為也看不太出來瑕疵的地方,真是好方便唷!!

另外,這顏色只擦一層就很漂亮了

擦兩層又是另外一種顏色,但是我覺得就失去裸色的感覺了

所以感覺一罐有兩種顏色的擦法 (CP值最高XD)

不過我喜歡單擦一層的顏色








不過我最近都擦這顏色

然後發現它其實沒有一直維持霧面的感覺

可能是我擦了護手霜的關係

所以持久性似乎不高,很快又要卸除重擦

其他顏色就還不確定是否也這樣??








再來是桃紅色實擦的樣子

桃紅色就要擦兩層,顏色會比較飽和比較好看

圖片是擦單層的樣子 (不是很飽和)







擦了兩層顏色就好看許多

而且這個顏色會讓手顯白,是個心機的顏色XD







雖然還不錯的樣子

但其實我本人不是很愛這顏色

因為我覺得桃紅色還是亮面的比較好看

霧面的桃紅不是我的菜XD








近拍一張瞧瞧







最後這罐是迷幻晶鑽足部系列,名稱是迷幻魅惑#9

但是我不懂為何這系列是足部的指甲油,我還是將它拿來擦手的指甲了

擦起來真的很閃閃亮亮,很怕別人看不到妳 XD

但是單擦真的就普普通通

所以擦腳或許真的比較適合

或是可以和其它的顏色搭配一下














我就將它和橘色做搭配

但是我擦得很爛~~~~~~~

或是和透明指甲油做漸層也不錯



最後~~

要過年啦!!!

妞們趕快做美美的指甲,化美美的妝容

穿美美的新衣,一起漂亮過新年吧!!!! X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