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心齋橋後,又是飢腸轆轆的四人怎麼可以錯過這裡的美食呢? 為了儲備好等一下的戰力,趕快來大吃一頓吧!! 本來我們要去吃位於道頓堀的金龍拉麵,但是餓到走不了那麼遠,所以就在也是有名的神座拉麵前停下腳步。



在門口先買好票劵,進去再拿給他們就行了,我點了一個水煮蛋拉麵,其實我要點的是溫泉蛋拉麵。



一樣也是圍繞式的座位,所有的調味料都在前面,還有一杯冰開水。




我的拉麵登場,水煮蛋換成溫泉蛋多好,拉麵真的很好吃,至於湯頭的口味我覺得還好,因為是醬油的湯頭,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一開始吃覺得並不會很鹹,越到後面才越覺得有負擔,而叉燒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耶!!!




芋頭點了一個套餐,有一碗拉麵和一碗圖片上的飯,像肉燥飯的感覺,拉麵和我的一樣,只是少了個蛋,擄獲我們的胃就是這一碗飯,看似普普通通,但是味道超好,比拉麵好吃 ==,他們的辣韭菜也好好吃,飯裡面還有一個水煮蛋,它們才是絕配,拉麵應該配溫泉蛋的。




吃飽喝足的我們一開始就先殺道道頓崛,準備一路逛回心齋橋地鐵站,然後接著就回飯店。但一看到H&M我就瘋了,所以第一站就在這了,1、2樓是女裝,3樓是男裝,所以大家就奔向各自的目標,在裡頭廝殺了1、2個鐘頭,我們三人都有戰利品,展哥則兩手空空。



我後方就是著名的心齋橋筋,後來發現這一條商店街超長,從這一直通道我們住的地方--本町,不過那天我們只逛了1/10吧!! 除了直的心齋橋筋,還有與他垂直的路都還有好逛,但我們根本沒時間走去了。



接著就奔向道頓崛逛逛,看到很多著名的招牌。像是這個跑步的人。



還有超大螃蟹。



道頓崛這裡的招牌都是色彩鮮豔,讓人眼花撩亂呀!!




接著肚子又有點空間了,看到有名的章魚燒--赤鬼,忍不住也來排個隊,後來越走下去也看到越多章魚燒店,而且人潮一間排的比一間多,我們真是又失策了!!!




為何說是失策呢? 因為這家章魚燒的口感都不是我們喜歡的,它的表皮雖然是有定型,但是一咬下,裡面是很軟綿的,幾乎就像濃濃的湯汁,有一塊很Q彈的章魚,但沒有任何配料,與台灣的完全不同,我還是愛台灣那種比較扎實的口感,這家很妙的是,還有賣泡在湯裡的章魚燒、冰的章魚燒,千奇百怪,不過我們還是只敢嘗是正常版的。



河豚店,日本的河豚料理也是有名的,不過我們沒有那麼多資金呀!!!



道頓崛的小摩天輪也很常被提到,不過我們並沒有搭乘,反倒是在這間店逛了超久,這棟大約有4、5樓吧!! 我不太清楚,因為我所徘徊的地方就是1和2樓,1樓就是賣一些食物,都是一般日本的食物,有些店都是賣一些給觀光客的名產店,但因為大阪這的名產看起來都不好吃,所以我們就想找一般的食物,我姊在這買了一些七味粉、茶泡飯等等..,2樓則是藥妝區,我在這樓買到頭都要爆炸了,而且耗費太多時間了,沒辦法!!! 第一間藥妝店總是會比較失控,但是這的藥妝不是很齊全,擺設也是亂七八糟,建議到H&M斜對面那家,價格也比較優惠,但是這家哩哩叩叩,奇奇怪怪的小東西比較多,往上的樓層我就不清楚啦!!! 聽說還有賣電子產品、名牌包包,另外,這家滿一定的金額可以退稅,但只限電子產品,我買一堆藥妝全都沒辦法退。



最後,只逛了這些店,根本沒時間把心齋橋走完,好懊惱呀!!! 不過還是先吃飯要緊,這天後來很慌張,也沒有頭緒要吃些什麼,本來我想去吃福壽司的,但其他人不知為什麼又不要,好像想吃些熱的吧!! 後來就在巷弄中亂繞,決定了這間。




店內需要脫鞋子,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是超適合腿快斷了的我。



店內還蠻整齊乾淨的,不過沒什麼人呀!! XD



日本的壽喜燒珍台灣的差好多唷!!! 我覺得台灣的壽喜燒讓我比較有幸福的感覺。總之,我們點了一鍋牛肉和一鍋雞肉,送來時都是青菜覆蓋著,我們以為肉會隨後附上,結果好一陣子沒動靜,我們就翻翻看鍋內的料,發現有一些好小的牛肉和雞肉,唉唉~真是不開心呀!!! 而且超級鹹鹹鹹,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白飯,吃完後想沒吃一樣,真是好貴的一餐呀!!



大夥忍不住,只好再來店內TOP5的串燒各兩支,因為在這家餐廳語言超不通,英文毫無用處,所以不知道是什麼亂點一通,結果我覺得只有牛肉和雞肝好吃,其它是什麼根本吃不出來,秒殺後還是好餓!!!!


以上
第二天行程分享完畢!!!



後記~



這是今天的路線圖,只要搭乘地鐵都會到達,真是太方便啦!!! 這天的行程好像沒什麼要特別說明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