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很愛指甲油,而且對韓國品牌的指甲油瘋狂到極致,繼上次買到失敗的prorance 之後,還是不死心的又挑戰沒擦過的顏色和沒買過的牌子,老實說我對這牌子完全沒概念,但是因為色系看起來都很不錯就買啦!!

[購買資訊]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7051393

這次決定來個BABY色系的指甲油,而且五隻手指頭都擦不一樣的,所以買了四個顏色,加上我之前有一個橘色,但是我發現我藍色沒有很BABY,而且之前的橘色也沒有很BABY,計劃有些失敗~~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次買到的指甲油唷!!!



這牌子的瓶蓋和PASTEL很相似,都是玫瑰花瓣的樣子,只是這是白色的瓶蓋。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顏色吧!! 色號都在底部有標示,不過和網頁上的好樣不太一樣,如果有要買的妞們要注意一下唷!! 我買了粉綠、粉紅、粉紫及藍,都屬於粉粉嫩嫩的色系,好適合夏天的感覺,不過唯獨藍色屬於比較飽和的色系,買錯啦!!! 不過單看這個顏色我超喜歡的。



擦在手上的樣子,藍色和淡紫都很好擦,不會有不均勻的現象,但是粉紅和粉綠比較會有不均勻的現象,所以需要擦個兩層才會比較漂亮。




是不是很可愛呀!!!




淡紫色擦在腳上的樣子,我好喜歡唷!!! 不過切記還是要比較白皙的肌膚擦比較好看,我的腳背一到夏天就控制不了它變黑的跡象,所以擦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哈哈哈~~不過我還是硬擦 >///<



這個藍色與沙灘真是絕配耶!! 不過大家要先忽略我肥肥的腳><



看我五彩繽紛的手指頭



以上
分享完畢!!


[延伸閱讀]
PRORANCE。超醜的兩個顏色
超愛!!!PASTEL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