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買了PASTELP大受好評之後,又激起我購買韓國的另一品牌---PRORANCE。剛好看到合購版有在合購,我馬上選了兩個顏色,而且一罐才59元,簡直是太划算了。

購買網址 :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1742190

其實
PRORANCE的顏色我都不是很愛,而且夏天到了,我又不愛裸色 (其實我應該買裸色的~恨呀),想說很少粉紅色系,所以硬是挑了兩個顏色,結果色差超大,買了兩個我覺得超醜的顏色,阿~~我應該做功課的



桃紅色:04    粉紅色:137

我覺得PASTELP的包裝比較好看,雖然PRORANCE的瓶蓋上有做一點鑽石的花樣,但是那銀色整個大扣分



一開始會挑這顏色,以為是飽合度很夠的桃紅色,結果這桃紅色超詭異的,因為不夠飽和,所以擦起來有點透透的,而且它帶有點螢光的感覺,導致我的手好像黑人的手,有夠醜呀!!!



擦一層的樣子,看得出來不是很飽和,這照片照起來手不會很黑,實際上看有夠醜



手太黑的照片我沒放,怕大家嚇到呀!!!



這款粉紅色也超級怪異的,看起來就還好呀!! 不知為何擦起來那摩醜??




手也是超級顯黑的,總之,沒什麼好介紹的,大家也覺得超醜的話,不要買到這兩個色號~~04,137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