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萊爾 (1).jpg

我之前腳跟的狀況超級差的,有很多龜裂和老皮,每次都把絲質床單給刮壞,真的超級困擾我的,於是我就天天擦足部的乳液來保養,雖然有獲得蠻大的改善,但是腳跟看起來還是粗糙又乾燥,這樣的腳怎麼穿涼鞋來迎接夏日呀?然後前陣子也有嘗試過磨腳皮的工具,但是使用起來好麻煩又沒什麼效果,真的灰心透頂呀!

 

聖克萊爾 (2).jpg

直到最近我使用了聖克萊爾輕輕呵護嫩足噴霧聖克萊爾輕輕呵護嫩足霜,天吶!這組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用耶!重點是使用它們保養起來非常方便又輕鬆,就是要這樣才會持續的使用,才會看得到效果,所以現在我的腳跟真的水嫩,再也不怕見公婆啦!這麼棒的產品就趕快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聖克萊爾 (3).jpg

St. Clare聖克萊爾這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們為創立近20年的台灣保養品牌,而且持續不斷地開發高機能的保養品,我從以前到現在也都有使用它們家的產品唷!近年來它們也開始朝美體保養發展,讓女性從頭到腳都可以擁有無齡美肌的自信和健康無瑕的光彩。

 

聖克萊爾 (4).jpg

輕輕呵護嫩足噴霧

想要擁有嫩足就不要錯過這款噴霧,真的很方便又有效。它主要的特色就是1噴2搓去角質,15秒粗糙腳皮bye,可以溫和的代謝角質之外,還有保濕成分讓肌膚水嫩嫩唷!成分有白柳樹皮木瓜萃取植物舒緩草本複方萃取隱形生物水聚膜甘油羥乙基尿素

 

聖克萊爾 (5).jpg

它們的包裝設計超級可愛的,而且粉粉嫩嫩的色系真討喜呀!

 

聖克萊爾 (6).jpg

噴頭式的設計很方便,噴一噴就能去除角質,噴頭上還有設計開關,不小心按到也不怕噴出來唷!

 

聖克萊爾 (7).jpg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狀,味道是白茶香,除了保養足部,還可以讓腳丫有淡淡的香味唷!

 

聖克萊爾 (8).jpg

使用方法就是噴灑適量於乾燥的足部,用乾燥的手部直接輕輕地畫圓並按摩,直到出現脫屑感的時候,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完成了。

 

聖克萊爾 (9).jpg

它按摩的時候非常快就會出現屑屑,以前用過怎麼搓都沒有屑屑的產品,用到真的有夠氣,然後出現屑屑後就可感受到足部肌膚變得稍微水嫩唷!

 

聖克萊爾 (10).jpg

除了腳跟之外,我還會把它拿來保養腳的其他部分,輕鬆深入腳趾縫間,就是都想讓整隻腳都水水嫩嫩。

 

聖克萊爾 (11).jpg

最後再把腳清洗乾淨就可以了,使用後足部肌膚真的變得很水嫩,摸起來的觸感也超滑的,再也不怕粗粗腳碰到男伴了,不然真的糗爆!!!

 

聖克萊爾 (12).jpg

輕輕呵護嫩足霜

使用了嫩足噴霧之後一定要再搭配嫩足霜,它主要的特色就是讓足部肌膚更加滋潤且防止乾裂成分有蜂蠟和蜂巢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櫻花萃取精華銀杏萃取精華乳木果油賦活因子膠原蛋白甘草酸鉀

 

聖克萊爾 (13).jpg

嫩足霜的包裝色系是粉嫩的黃色,加上可愛的插圖,真的不帶回家不行呀!

 

聖克萊爾 (14).jpg

它採用軟管式的設計,方便好攜帶,隨時隨地都不放過保養的機會。

 

聖克萊爾 (15).jpg

它的質地是輕盈且不油膩的乳霜狀,非常滑順好塗抹,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不會有黏黏滑滑的感覺,使用後走路也不怕滑到,味道帶有清新的花果香,也可以讓足部肌膚持久留香唷!

 

聖克萊爾 (16).jpg

使用完嫩足噴霧後即可使用嫩足霜來好好養護,當然日常的保養也很適合,除了足部肌膚之外,指緣和關節乾燥處也非常適合唷!

 

聖克萊爾 (17).jpg

保養後的足部肌膚真的非常滋潤,再也看不到龜裂、老皮及乾燥的狀況了,我可以放心地迎接夏日涼鞋的來臨了!!!

 

聖克萊爾 (18).jpg

最後就是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了,腳跟的老皮、裂紋及乾燥都獲得了很大的改善,而且還看得出增加了一些水嫩感。

 

聖克萊爾 (19).jpg

腳的側邊也是有非常大的差異,水嫩感和光澤感都出來了,而且紋路也淡化很多,我的阿嬤腳掰掰了。

 

聖克萊爾 (20).jpg

我左腳有塊老皮,積極使用之後也得到改善了,但還需要點時間來讓它更加完美!

 

聖克萊爾 (21).jpg

聖克萊爾 (22).jpg  

聖克萊爾的足部保養系列真的幫我大大改善了老化的足部肌膚,之前真的也試過不少方法,但不是太麻煩就是沒什麼改變,而它們這組真的完全適合忙碌又怕麻煩的女性,畢竟我們真的有太多地方要顧了,不夠方便真的不會持久的保養下去,而且認真使用是真的會有改善,對於足部肌膚也很困擾的女孩兒真的趕快來試試吧!

聖克萊爾官網:https://bit.ly/3hWdwDa

聖克萊爾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