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麗彤生醫 (1).jpg

前陣子年假9天過得好不愜意呀!每天就是吃吃、睡睡及追劇,整個快活似神仙!

 

DV麗彤生醫 (2).jpg

開工後就開始接踵而來的工作,還要處理呼哥準備升小一的事情,讓我忙到三餐都無法正常吃,上週末還一睡醒就衝去聽座談會,弄到下午2點左右才吃飯,再加上一點小壓力,整個身體都在和我抗議了啦!不過忙碌的生活倒也是挺充實的,加上我有DV 麗彤生醫醇好菌來幫我維持健康,就完全不擔心了!!!

 

DV麗彤生醫 (3).jpg

DV麗彤生醫 (4).jpg

DV 麗彤生醫是一個深耕台灣多年的品牌,致力於開發機能性保健食品、頂級醫美保養品及美容美體服務等等...,我也非常喜歡它們家的產品,尤其是深獲大家喜愛的醇耀妍,讓女孩們越喝越美呀!

 

DV麗彤生醫 (5).jpg

那這篇就來分享也是DV的超夯商品,就是喝的益生菌-醇好菌,它可以幫助我們調整體質和維持健康唷!看到喝的益生菌是不是挺新鮮的呢???我自己對它也是期待滿滿,喝過之後覺得真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DV麗彤生醫 (6).jpg

醇好菌擁有日本、西班牙、美國等機能性專利及歐盟QPS及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微米級小分子的液態劑型,這一包裡面添加12種國家級專利益生菌有高達280億保證菌數。加上專利熱封存穩定技術可以有效保持高度活性,且採用液態分子的包裝設計,不僅可以幫助消化到提升五倍好吸收力,還可常溫保存,不需要冷藏就可以直接飲用,有了醇好菌就不怕光有好的成分消化道卻吸收不了的問題,完全可以讓我們感受得到好菌的存在唷!讓我更不用擔心三餐沒有準時吃或是消化道不適的問題,不然有的時候吃大餐吃一吃的積食感真的讓人很難受,那可不是單純的吃蔬菜水果就可以克服的!

 

DV麗彤生醫 (7).jpg

小小隨身包的包裝方便好攜帶,不須冷藏保存,而且食用時不必空腹或配合三餐,完全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的補充唷!

 

DV麗彤生醫 (8).jpg

我自己喜歡在晚餐後搭配一包,因為它喝起來帶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剛好還可以化解晚餐的油膩感唷!

 

DV麗彤生醫 (9).jpg

它看起來就很像一般乳酸飲的色澤,口味上也是像乳酸飲的酸甜感,不過卻不會過於甜膩,非常清爽順口!

 

DV麗彤生醫 (10).jpg

除了大人喝之外,6歲以上的兒童喝也很不錯唷!

 

DV麗彤生醫 (11).jpg

/tmp/phplF2W71

由於忙碌的工作讓我的三餐時間總是不固定,還有時間不足也無法攝取均衡的營養,但是長時間喝了醇好菌後,讓我的體質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甚至在氣候不穩定時也依舊保持健康且充滿活力,所以真心推薦DV麗彤生醫醇好菌給大家,讓它陪伴著你一起度過忙碌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