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O即服歐 (1).jpg

我發現呼呼對於食物的挑選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有時候太軟或調味不好的食物都不吃,總之就是挑食啦!但我其實是尊重他的飲食喜好,可以允許有幾樣是他可以不吃的,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纖維攝取不夠?明明有食用益生菌,但有時排便還是沒有很順暢,所以真的蠻困擾我的。而我本身因為有在減肥,所以進食的量也不多,想當然纖維一定是不夠,所以我有時候排便真的很困難呀!

 

/tmp/phpu1HAfS  

GFO即服歐 (2).jpg

後來我聽說其實應該要先把消化道的環境照顧好,這樣好菌才容易長的好。於是我研究之後得知大塚製藥GFO即服歐可以修復調理整個消化道,並補充益生菌和消化道細胞所需要的營養,讓消化道細胞健康生長,好菌增加壞菌減少,促進消化道正常蠕動排便順暢,全方位的維持消化道健康。

 

GFO即服歐 (3).jpg

為什麼GFO即服歐可以做到這樣呢?就是因為它三效配方,可以維持消化道健康、強化體內環境及有助於調整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三效配方:L-麩醯胺酸、膳食纖維、寡糖。

L-麩醯胺酸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胺基酸,作為體內重要細胞之營養來源。當面臨特殊情況時體內會大量消耗L-麩醯胺酸,適量補充可強化保護力,對健康維持與病後補養非常重要。

膳食纖維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其吸水性可使糞便較柔軟且易於排出,促進排便順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寡糖為體內益生菌生長必備營養素,本產品選用乳果寡糖,可促進好菌生長抑制壞菌繁殖,調整細菌叢生態,幫助體內環保維持健康。

維持健康:GFO可維持消化道細胞營養。

好菌多,壞菌少:GFO可提供益生菌營養。

 

GFO即服歐 (4).jpg

接著來看看它一盒有21包。

 

GFO即服歐 (5).jpg

GFO即服歐 (6).jpg

我蠻喜歡這包裝設計的,感覺好日系好科學,有種令人信賴的感覺呀!而且小小一包讓我們外出攜帶也方便。

 

GFO即服歐 (7).jpg

GFO即服歐 (8).jpg

GFO為細緻的白色粉末狀,聞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GFO即服歐 (9).jpg

GFO即服歐 (10).jpg

它的食用方式非常的簡單,一包GFO粉末以100~150毫升的溫冷水溶解就可以了。

 

GFO即服歐 (12).jpg

溶解之後就變成透明的水,然後泡好之後聞起來就好想喝唷!

 

GFO即服歐 (13).jpg

/tmp/phpXFim7U  

喝起來是淡淡的檸檬酸甜滋味,很好喝沒有怪味,呼呼也超級喜歡這口味的,剛好代替小朋友想喝甜甜的飲品。

 

GFO即服歐 (14).jpg

它的食用時機為日常保養為一天1包,加強保養則是一天3包,GFO在使用時間點上並無特別限制,在飯前或飯後食用都可以!

 

GFO即服歐 (15).jpg  

我覺得喝了一陣子之後我和呼呼真的更加順暢,就算沒有每天排便,但也可以讓如廁的時候更加輕鬆,不用每次都搞得滿身大汗,看呼呼每次都如此快速解決真的讓我放心很多唷!而且也促進了呼呼的食慾,尤其是早餐的部分,通常他早上都沒什麼胃口,但現在真的吃得很好囉!

以上就是大塚製藥GFO即服歐的分享和心得,也在為孩子的消化道健康煩惱的媽咪們趕快試試唷!

官方網站:http://nutrition.otsuka.tw/HINEX.php

線上通路連結:https://www.pcstore.com.tw/twop/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