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1).jpg

大家知道DASHING DIVA出了新的系列嗎?就是由BLACKPINK Jennie代言的Glaze凝膠美甲貼,這系列需要搭配迷你凝膠美甲燈來使用,打造出凝膠美甲的感覺唷!其實它已經出好一陣子了,我也購買一陣子了,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順便說說我覺得值得買嗎?和以往的DASHING DIVA光療美甲貼片有何不同?

最愛的光療美甲貼品牌來自韓國的DASHING DIVA。指甲精華油和卸除保養液超級好用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2).jpg

它剛推出不久我就購買了,那時覺得圖案的種類有點少,所以我就都挑選比較簡約的款式,現在離推出時也有一段時間了,有比較多的圖案可以挑選囉!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3).jpg

Glaze凝膠美甲貼的包裝很有質感,讓人迫不及待想貼上呀!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4).jpg

內容物有膠美甲貼34張磨甲棒竹籤,相較美甲貼片少了酒精棉片。然後凝膠美甲貼34張感覺可以貼到2次,因為它是可以修剪的,不過我目前只使用1次,若是我成功貼到第2次再來分享。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5).jpg

接下來就實貼給大家看,那為了讓凝膠美甲貼得更長久,依照以往美甲貼片的原則去進行。如何貼DASHING DIVA光療美甲貼片不脫落?掌握5大原則就輕鬆擁有美麗的雙手啦! 

1. 找出凝膠美甲貼的方向,美甲貼上箭頭處的部分就是貼在指緣的地方。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6).jpg

2. 再找出和指甲大小相符的凝膠美甲貼。

3. 貼之前先把指甲用酒精清潔乾淨。

4. 把凝膠美甲貼貼在指甲上。

5. 撕去凝膠美甲貼上的塑膠膜。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7).jpg

6. 將凝膠指甲貼修剪成和指甲大小相符的形狀。

7. 再利用磨甲棒修飾凝膠指甲貼的底部。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10).jpg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11).jpg

8. 最後就開啟迷你凝膠美甲燈照光了,記得大拇指單獨照會照得更徹底。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8).jpg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9).jpg

這台DASHING DIVA推出的迷你凝膠美甲燈,當初買兩盒美甲貼就送一台,非常簡單又方便的操作,打開腳架再插上電,開啟電源就可以照了,然後它有設定光照的時間,凝膠美甲貼按照它的時間照一次就可以囉!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12).jpg

完成!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13).jpg

做完真的很有凝膠指甲的感覺耶!

 

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 (14).jpg

我第一次做覺得沒有弄得很好,尤其左手弄右手不太順,所以右手的凝膠指甲就比較辣擦,感覺需要再多練習幾次才能做得比較漂亮。

這次做完Glaze凝膠美甲貼有些心得,與光療美甲貼片比較後分成優點和缺點來說。優點:較無異物感、較自然和真實;缺點:為自己指甲的形狀、色系和圖案較少選擇、黏貼時間較長。至於大家關心的持久度我覺得會因為貼的技術而有差別,雖然當初櫃姐說新的凝膠指甲貼持久度更好,但這次我實際使用後覺得並不是這樣,之前的光療美甲貼片已經使用得非常熟悉,而我使用可以撐到2週,但這次凝膠指甲貼首次使用,大概只維持1週不到,所以等我操作比較多次後再看看是否真的可以撐比較久。

好啦!以上就是新款Glaze凝膠美甲貼的分享,目前來看我還是喜歡舊的光療美甲貼片,主要是我的指甲形狀不好看,還是喜歡漂亮形狀的光療美甲貼片來顯出纖細手指,而且我個人覺得異物感還好,也可以較快完成和撐比較久,就我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啦!

https://shp.ee/bh384pt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