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osh (1).jpg

最近熱衷於瘦身、瘦身、瘦身!!!就在想晚上要如何才不會吃太多澱粉?買外食很難避免澱粉,又沒辦法每天都煮晚餐,直到我購入了mosh!多功能電烤盤,完全輕鬆的解決了我的問題,只要買好肉片、海鮮及蔬菜就可以在客廳開烤了,加上最近要中秋節了,剛好滿足我們無法外出烤肉的遺憾啦!

 

日本mosh (2).jpg

當初要買電烤盤真的考慮了很多品牌,而我主要是以日系品牌為主,因為日系品牌的家電真的有口碑又美型,比較符合我的喜好,最後由來自日本的mosh!獲勝,主要是它的外型真的太好看了,還附有2款烤盤,價格也適中,所以比起其他日系品牌電烤盤真的更加吸引我。

mosh!是來自日本知名家電品牌DOSHISHA的新創品牌,DOSHISHA自1974 年成立後便致力於使商品更趨於生活化,打造出多款兼具功能及美學的日常家電,而mosh!秉持著以消費者角度出發之精神並結合工藝美學,推出符合民眾需求的多元產品,期許能提升大眾生活品質,同時也給予更多居家享受。

 

日本mosh (3).jpg

是不是真的美翻了?連簡約的象牙白都如此美呀!搭配木紋的把手和腳座,真的讓我一眼就認定是它了!

分享前一樣來快速看看它的重點特色:

1200W大功率均勻受熱

0-230度無段式溫度調節

可拆式平面和章魚燒烤盤

不沾烤盤好清洗

貼心安全磁性插頭

木紋把手腳座設計

 

日本mosh (4).jpg

好啦!趕快來好好欣賞一下這台mosh!多功能電烤盤吧!象牙白的簡約美型機身搭配木紋把手和腳座,蓋子上印有簡單的logo字樣,還有復古感的旋鈕,真的太好看了啦!

 

日本mosh (5).jpg

旋鈕為霧銀的色系,真的超具有美感的,然後0-230度無段式溫度調節可以隨加熱狀態來做調整,真的很人性化設計!

 

日本mosh (6).jpg

買一台就附有2款烤盤,平面和章魚燒烤盤,這樣就可以變化出超多菜色,而且烤盤不會沾年也很好清洗唷!

 

日本mosh (7).jpg

磁性插頭也超級好用,方便又安全唷!

 

日本mosh (8).jpg

那我最常使用它來烤肉、烤海鮮及烤蔬菜,溫度夠又不容易烤焦,真的超棒!只是它加熱一陣子後會休息一下,我覺得這樣也是比較安全唷!

 

日本mosh (9).jpg

看看這樣烤肉真的營養又健康呀!這個平面烤盤除了烤之外,還可以煎蛋、火腿及鬆餅等,也可以煮咖哩、義大利麵等,再來大阪燒也是超級適合的。

 

日本mosh (10).jpg

章魚燒烤盤除了做章魚燒之外,還可以做雞蛋仔、翻滾蛋包飯、起士蔬菜,我還會拿來烤蛤蠣耶!總之,再多想想就會變出許多特色料理唷!

 

日本mosh (11).jpg

目前使用下來已經高達10次以上了吧!還沒遇到倦怠期,也沒遇到什麼缺點,難怪電烤盤總是一直在缺貨,也在觀望電烤盤的女孩兒可以試試mosh!唷!

 

對了,我是在PChome買的,透過LINE購物還可以有回饋唷!

https://line.soocker.tw/r/3g657e

 

這裡買最划算

https://shp.ee/8cx8tnp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