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墨鏡 (1).jpg

天吶!好興奮要來分享我的GENTLE MONSTER,戴起來真的超有氣勢、超時尚及臉超小,哈哈!大家的墨鏡清單絕對不能少了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 墨鏡 (2).jpg

想必大家對於GENTLE MONSTER應該都不陌生吧!孫仙姊姊在愛的迫降可是最知名的完美駕馭GENTLE MONSTER。還有很多韓星、名媛及知名KOL都是它的鐵粉呀!我自從戴上後也明白了它的魅力啦!!!

 

GENTLE MONSTER 墨鏡 (3).jpg

來看看我這支墨鏡,極簡的設計、修飾的方框及完美的質感,看似低調但戴起來卻氣勢非凡呀!

 

GENTLE MONSTER 墨鏡 (4).jpg

鏡架上有簡單的logo。

 

GENTLE MONSTER 墨鏡 (5).jpg

GENTLE MONSTER 墨鏡 (6).jpg

看我的臉整個被擋了一半,變得超小臉呀!戴起來真的好好看唷!

 

GENTLE MONSTER 墨鏡 (7).jpg

GENTLE MONSTER 墨鏡 (8).jpg

GENTLE MONSTER 墨鏡 (9).jpg

而且我這支的鏡片到鏡框是整個平面的設計,非常的特別唷!超級喜歡的呀!!!以後可能會常常看到我戴著它趴趴走吧!吼~真的好希望疫情趕快就此消失,讓我們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又無憂無慮得出門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