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are兒童餐具 (1).jpg

我很重視孩子吃飯時的規矩,所以我不太允許小朋友吃飯時跑來跑去,除非是到了朋友家玩耍才會放鬆一點。很多媽咪都會說"我的孩子就是沒辦法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其實我覺得不是孩子沒辦法,而是媽咪沒有用對方法,為了讓呼呼好好的吃飯,我真的是下了很多的苦心,像是挑選一張坐得舒服也坐得久的餐椅,準備一套實用的兒童餐具組讓他對吃飯有興趣也很重要,料理可愛又美味的餐點讓他愛上吃飯,陪他一起創造愉悅的吃飯氛圍,這些都要用心才能養成孩子可以專注於吃飯上面,才不至於在吃飯時發生跑跑跳跳、爬上爬下等令父母心累的事。

我真的也添購了不少這類的物品,而Miniware兒童餐具是我一眼就立刻愛上的品牌,使用過後也極力的想推薦給大家,因為它們的餐具真的太有質感、太可愛了,絕對是各位媽咪們必須要給孩子準備的一款餐具。

 

miniware兒童餐具 (2).jpg

來看看它們不管是外面的包裝還是產品的本身都讓人非常的喜歡和想立刻擁有呀!Miniware是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品牌,由瑞典籍設計師Adam Bonnier與台灣籍設計師蘇艾夫婦共同成立,產品設計以不同成長階段的孩子都適用為核心,優先考量100%無毒安全的環保材質,將一件產品的使用週期延長到極限,除了陪伴孩子成長,也為地球生態資源盡一份心力。

 

miniware兒童餐具 (3).jpg

詳細分享前先來關注Miniware的重點特色:

1. 精美禮盒包裝,一次購買寶寶所需用品,絕佳的送禮推薦!

2. 極簡美學外型,大人小孩一起擁有舒適進食的餐桌美感。

3. 純天然PLA聚乳酸材質,由100%植物製成,可被大自然分解吸收,具企業責任及環保意識的餐具。

4. 唯一拆除式強力吸盤,防止寶寶打翻食物,等年紀大一點後不需要使用也可以拔掉,符合各階段年齡孩童使用。

5. 多功能兒童餐盤設計,唯一以延長使用年限為思考。

 

miniware兒童餐具 (4).jpg

接下來我會分享天然聚乳酸小食客六入組-芝麻暖棕矽膠聰明分隔盤-蜜桃,趕快看下去吧!

 

miniware兒童餐具 (5).jpg

天然聚乳酸小食客六入組的麵包盤矽膠分隔盤,這兩個組合在一起有個別稱花瓣盤,就像一朵超美的花打開,是不是超美的名字?分隔設計除了可以讓各種食物不混味,擺盤起來也是令人超有食慾的。天然聚乳酸小食客六入組芝麻暖棕搭配的色系是大地暖棕,它們的顏色真的每個都漂亮,看起來舒服又有質感。

麵包盤的設計很貼心又實用,他的盤面夠大,方便寶寶第一階段練習抓取食物,外型簡約也可以是大人的餐盤,真的是可以讓使用年限拉長許多。

矽膠分隔盤可以讓盛裝的食物種類更多元,完全不會混味道,鹹的、甜的、湯的都可以,而且食品級矽膠可以耐熱到230度,微波爐、電鍋、蒸氣消毒都不是問題。

 

miniware兒童餐具 (6).jpg

呼呼不喜歡吃全部混在一起的食物,所以用這款花瓣盤裝食物真的超方便,也讓他覺得一格一格的食物更美味,默默的就把每一格都清空啦!

 

miniware兒童餐具 (7).jpg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就讓媽咪非常開心呀!

 

miniware兒童餐具 (8).jpg

接著是麥片碗矽膠碗蓋防滑吸盤,這一組也是超級實用,有了矽膠碗蓋,於居家保存冷藏或外出用餐攜帶都非常方便,像我現在外出用餐還是會自帶餐碗,有了碗蓋就不怕弄髒了。那防滑吸盤對於寶寶來說真的非常必備,防止他們打翻食物,那像呼呼現在大了較不會打翻就可以卸除來使用唷! 

 

miniware兒童餐具 (9).jpg

miniware兒童餐具 (10).jpg

這個麥片碗也非常好裝,深度夠且口徑寬,而且內壁還略帶直角設計,方便學習中的寶寶舀取各種食物。

 

miniware兒童餐具 (11).jpg

My First叉匙組超級可愛,它設計圓滾滾的握把,讓寶寶好抓握,還可訓練手部肌肉唷!底部的凹槽設計是為了扣住叉匙,防止湯匙滑入碗盤,超級貼心的。它是100%植物萃取天然聚乳酸,PLA聚乳酸還有抗油脂特性,比較好清洗、不易滋生細菌。

 

miniware兒童餐具 (12).jpg

miniware兒童餐具 (13).jpg

圓滾滾的握把真的各個年齡層的小朋友都適合,像呼呼現在5歲了,但我覺得太細的叉匙對它還說還是不太好用,有時候會抓得不夠牢,所以就會一直發生湯匙又掉到地上的情況了,但這圓滾滾的真的非常好握好使力唷!

 

miniware兒童餐具 (14).jpg

愛喝水水杯組是一款一杯三用的水杯,可以吸管喝、杯蓋小口喝及杯緣大口喝,根據小朋友不同的成長階段來調整,真的是太貼心了。它的杯蓋有特殊防漏設計,不怕寶貝打翻水杯,媽咪就不用一直擦地板了!

 

miniware兒童餐具 (15).jpg

有了這個水杯真的很方便,因為呼呼現階段還是比較會打翻,所以還是無法放心的讓他用杯子,但有時要喝少量的果汁就很不方便,現在有了這杯子就解決我們的難題了,重點是它的杯蓋非常方便蓋上或打開,讓媽媽更加輕鬆,之前買了一款杯子,它的杯蓋是矽膠套的設計,非常麻煩的套上和卸下,所以那杯蓋套就被打入冷宮了。

 

miniware兒童餐具 (16).jpg

以上就是Miniware兒童餐具的介紹和心得,使用下來我真心的推薦大家趕快買Miniware,它們家的材質真的是我使用過兒童餐具中最好的,我大概也買過10個以上的品牌了,能成為第一真的是非常棒的材質。再來是多功能的設計,孩子長大後也可以一直使用,真的完全不浪費,再來最重要的是孩子覺得好用,呼呼現在很會表達了,好不好用他就會直接說,Miniware真的讓他很滿意,而且裝在上面的食物也變得更加美味了唷!想讓寶貝有個開心的吃飯時光就趕快去逛逛。

 

【購買資訊】

https://tinyurl.com/yg9h48ok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