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TILL保養品 (1).jpg

年過30的肌膚保養真的不能輕忽,最近只不過是因為作息不正常的追了金宣虎的劇,就讓我的肌膚出現大問題了,乾燥、泛紅、暗沉等問題都來找我了。不行、不行!這樣下去我真的就無法當呼呼最漂亮的媽咪了,哈哈哈~好險重新振作和挑選好的保養品是我的強項,絕不允許走鐘出現在我的臉部肌膚上,最近接觸了一款美妝保養的超強生力軍,就是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系列-全胜肽逆時精華液、全胜肽逆時精華霜,它屬於胜肽保養也是All in one的高效保養紫光瓶,可以保濕、提亮、緊緻及抗老等等...,讓我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保養,真的非常適合身為斜槓媽咪的我,讓我輕輕鬆鬆擁有最佳狀態啦!

 

McCTILL保養品 (2).jpg

McCTILL創辦人以投資多年幹細胞研究背景為優勢,來切入保養品市場,於研究過程中在幹細胞實驗室找到啟動肌膚修護更新的關鍵,解構出特殊胜肽鏈,並成立胜肽權威團隊專攻胜肽調研,找到多種植萃胜肽萃取的黃金比例。此外,更首創顛覆性的PEPCORE™專利技術,能夠引導精華成份快速抵達皮膚肌底,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達到快速呵護肌膚並對細紋調理、緊緻、保濕效果有卓越的效果。

 

 

McCTILL保養品 (3).jpg

為了讓大家更能快速進入分享,先來說明McCTILL全胜肽逆時系列的重點:

1. 市面上唯少數保養品牌專注於胜肽抗老研究,啟動胜肽密碼、開啟肌膚逆齡生長的關鍵鑰匙。

2. 全胜肽逆時系列不分季節使用,適用於所有的膚質唷!

3. 富含五種珍稀植萃胜肽。

4. 一次達到撫紋、緊緻、保濕、呵護及澎彈效果。

5. 講求簡單和快速,而且真的有感,是有效率的保養品。

 

McCTILL保養品 (4).jpg

全胜肽逆時精華液

主成分為REGENETIDE™專利PEPCORE™專利印加玫瑰石萃取複合型五種青春核心胜肽蠟菊萃取雪絨花萃取月見草油玻尿酸

 

McCTILL保養品 (5).jpg

先來看看它們的包裝設計,迷幻又透亮的紫色系包裝真的好美好有質感,而且還帶有點科技感但又不冰冷的氛圍,真的很少見的包裝設計,這種貴族紫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那精華液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既安全又乾淨,也很有質感,總之,先撇開好不好用的問題,光是包裝就非常具有美學的概念,絕對是深獲現代女性的心!

 

McCTILL保養品 (6).jpg

我只要一聽到胜肽就會非常興奮,因為感覺胜肽對於抗老非常有幫助,而過了35歲的我真的非常需要,McCTILL研發出REGENERTIDE™ 青春肽金能量激活因子專利,是萃取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頂稀有珍貴的新生玫瑰幹細胞,不但可以保濕撫紋,更能減緩肌膚的刺激,抵禦不可逆的時光與歲月的痕跡。搭配PEPCORE™青春光梭超導專利,為保養精華成份有效搭載滲透路徑,精確迅速引導進入皮膚肌底,讓肌膚呈現最極致狀態。

 

McCTILL保養品 (7).jpg

McCTILL保養品 (8).jpg

接著來看看它的質地,是滑順的淡黃色凝露狀,然後味道聞起來不太會形容,但是屬於非常獨特少見的味道,重點是很舒緩、很放鬆,還是非常高級的味道!我超級喜歡的!!!

 

McCTILL保養品 (9).jpg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滑順,所以很好推開,邊塗邊推時會化開成水狀的感覺,很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吸收後肌膚會呈現光澤和水潤感。全胜肽逆時精華液的吸收度簡直和專櫃小黑瓶有得比。

 

McCTILL保養品 (10).jpg

McCTILL保養品 (11).jpg

我現在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化妝水後使用,邊推開邊按摩,它的味道真的好討喜,保養的過程就在舒壓,尤其是夜間的保養,我會再拉長時間,讓一整天的疲累得到釋放,再好好的讓這些精華陪著我一起休息。

 

McCTILL保養品 (12).jpg

McCTILL保養品 (13).jpg

使用後的肌膚第一眼看到的改變就是光澤度,因為平日的肌膚就是乾燥和暗沉,還帶有點泛紅,看起來就永遠都是疲累的狀態,但是使用後的光澤感一上來,乾燥和暗沉就看不到了,還會有很水潤的感覺,持續使用再搭配簡單的按摩,膚色越來越均勻、毛孔也不太明顯,還有線條會變得更加的俐落,整張臉看起來就是精神奕奕,不再是睡不飽的感覺,整體上也顯得更加年輕唷!真的是一款媲美專櫃精華液的保養品。

 

McCTILL保養品 (14).jpg

全胜肽逆時精華霜

主成分為REGENETIDE™專利PEPCORE™專利印加玫瑰石萃取複合型五種青春核心胜肽蠟菊萃取雪絨花萃取燕麥蛋白洋甘菊海茴香萃取

 

McCTILL保養品 (15).jpg

精華霜的包裝設計和精華液一樣美、有質感,亮眼的就是採用紫光電鍍瓶蓋,更顯貴族、奢華的感覺,真的會直接想要把這系列通通帶回家,擺放在梳妝台真的會成為亮點。

 

McCTILL保養品 (16).jpg

McCTILL保養品 (17).jpg

接著來看看它的質地,是滑順的白色乳狀,味道和精華液非常相似,也是很好聞、很放鬆,讓居家的肌膚保養就像在做SPA一樣,真的超喜歡的。

 

McCTILL保養品 (18).jpg

非常滑順非常好推,雖然是精華霜但一點都不厚重,然後一樣是好吸收不黏膩,吸收後肌膚會呈現滋潤感唷!

 

McCTILL保養品 (19).jpg

精華霜一樣是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精華液後使用,原本使用精華液後就擁有不錯的肌膚狀態,再搭配精華霜之後,肌膚呈現出更加亮、透及緊實的感覺耶!我真的覺得肌膚狀態好到可以素顏出門也不擔心,而且在觸感的部分變得更潤更彈,不然之前肌膚摸起來就是粗粗又沒什麼彈性,真的差好多唷!

 

McCTILL保養品 (20).jpg

McCTILL保養品 (21).jpg  

最後給大家看個使用前(上)後(下)的對照,我覺得從這可以看到緊緻度的不同,尤其在早晨臉部浮腫時使用,會看見更棒的自己。身為30世代的女性,採用精準的策略來進行保養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身兼多重角色,忙碌的事情永遠在等著你,但我們的美麗不能被這些事情給擊倒,所以就讓這媲美專櫃品牌小棕瓶的McCTILL全胜肽逆時系列帶領我們前進吧!

https://lihi1.com/CTUjE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