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4lS61

天吶!全聯自助沙拉吧真的是我的福音耶!常常想要吃得健康無負擔,但礙於要洗菜、切菜又份量大,就覺得好麻煩又怕吃不完壞掉,現在有這種小包裝的生菜就覺得好方便,一次一包的份量剛剛好,大概洗一洗也不用切,還有多種生菜可以選擇,據說有近15款耶!我就趕快買了6款來吃,趕快分享給你們。

 

全聯生菜 (2).jpg

綠火焰萵苣綠卷鬚萵苣

 

全聯生菜 (3).jpg

混合2種生菜放在一起比較美,大片的是綠火焰萵苣,細長的是綠卷鬚萵苣,其實吃不太出來它們各別的味道,但吃起來很新鮮很爽脆,所以我應該會一直回購下去。

 

全聯生菜 (4).jpg

再搭配櫛瓜、玉米筍及乾煎鱸魚就成為超豐盛的沙拉了。

 

全聯生菜 (5).jpg

越做越起勁!蔬菜類依舊是櫛瓜和玉米筍,蛋白質換成水煮蛋和花枝。

 

全聯生菜 (6).jpg

蘿蔓萵苣紫高麗菜絲

紫高麗菜絲的價格稍微不同,大約是17元,而綠色生菜大約是45元。

 

全聯生菜 (7).jpg

這2款搭配起來更美,果然色彩繽紛就是會令人心情愉悅,但我這個蘿蔓萵苣稍微黃了點,少了翠綠新鮮感,可能是我買到快到期的折扣品,所以生菜還是不要買折扣品。

 

全聯生菜 (8).JPG

這次剛好遇到缺少蛋白質的日子,所以就用火腿和起士來填飽肚子,果然很餓...,而且這款起士普通,凱薩沙拉醬也是普通呀!

 

全聯生菜 (9).jpg

隔天就要補回來的概念,所以做了豬肉玉米筍捲,超級豐盛。但這款蘿蔓不是自助沙拉吧系列的,而是大包裝的蘿蔓,所以要洗要切要分裝,還是比較麻煩,然後加了起士、堅果、莓果及蘿勒葉,真的超級美的耶!

 

/tmp/phptJy3th

紅火焰萵苣

這個商品真的很熱門,晚上去的話都是架上空空的景象,好不容易挖到這款。

 

/tmp/phpaqi7L0

搭配紅火焰的是彩椒炒花枝、炒蛋,沒有大塊的魚和肉還是不行,只有花枝真的會太餓,哈哈哈!

 

/tmp/phpvWU3ho

綜合蘿蔓

其實不知道要吃什麼菜時,買綜合蘿蔓就對啦!

 

/tmp/phpH7XtXF

綜合蘿蔓鋪底搭配酪梨、玉米、蛋、雞胸肉及起士,哇~我真的越做越美,有嗎?吃完整個好飽唷!

好啦!6款自助沙拉吧分享給大家,我會持續買下去,再補上來!那4款萵苣吃下來最喜歡的是綠捲鬚萵苣~~~

 

/tmp/phpwIw2Bn

玉美綜合蔬菜沙拉

同場加映好市多COSTCO販售的玉美綜合蔬菜沙拉,我超級推薦這款,免切、免清洗又豐富,一次吃得到5種蔬菜以上,還附堅果乾和胡麻醬,一包670g大約可以吃個5~6次,真的超值又美味!

 

/tmp/phpXr1lRM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內容物,裡面有高麗菜絲、紫高麗菜絲、蘿蔓、胡蘿蔔絲、西洋芹,我吃到的大概有這些,雖然我沒有很愛高麗菜絲和胡蘿蔔絲,但有西洋芹吃起來就美味很多,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看我每天的低碳早午餐,可以追蹤我的IG唷!

https://www.instagram.com/mimisatsai/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