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1).jpg

不知道你們家的孩子睡覺時會亂翻亂滾嗎?如果會那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太熱了。我常常因為呼呼滾來滾去而睡不好,所以我就問呼呼,為什麼睡覺時要一直翻來滾去?他跟我說因為躺的地方太熱了,所以要滾到一個比較涼的地方。

很奇妙的是就算冷氣開再強,他躺的位置還是會熱,我覺得就是小孩的體溫比較高,加上床包的材質若不透氣、不散熱或不是涼感材質的,真的開再強的冷氣也沒用,後來我就想應該是要從床包的材質下手,剛好炎熱的夏天推出了好多高科技的涼感材質,而我之前就使用過3M涼感系列,真的完全被它們圈粉,所以這次就趕快換上3M全面抗蹣涼感系列床包套,不僅涼感還抗蹣,對於有孩子的家庭真的應該要趕快換上呀!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2).jpg

詳細分享前先整理3M全面抗蹣涼感系列床包組重點特色,這樣可以讓大家更快速地進入我的分享。

1. 使用科技涼感纖維,瞬間涼感降5°C

2. 採用物理性防螨,通過TTRI紡研所塵螨阻隔測試

3. 創新三層防蹣織造結構,使用超微米熔噴技術,輕盈透氣布悶熱

4. 表布採用天然純棉材質,柔順親膚,舒眠更有感

5. 耐水洗可烘乾,不受水洗影響而遞減防螨效果

6. 六面包覆設計,全效包覆零死角,輕鬆裝卸超便利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3).jpg

接下來就趕快看看我詳細的分享吧!我分享的3M全面抗蹣涼感系列床包套共有四4件組,床包部分採用六面包覆設計,所以會有2件,加上枕套2件;那床包採用大的收納袋,枕套採用小的收納袋,而且2個枕套是獨立包裝的,收納袋還可以重複使用,還有背帶設計,真的超級貼心。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9).jpg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8).jpg

哇~淡淡的煙燻藍看起來好沁涼、好清爽又好美唷!每天洗完澡都迫不及待想要躺上去呀!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4).jpg

相信有些人可能不太了解六面包覆設計且有2件是怎麼樣的?好啦!其實我一開始就霧沙沙,附上一張示意圖就清楚明瞭,它有一個床底巾是放床墊的下面,再把床包套上床墊,最後床包和床底巾對應的拉鍊拉起來就好了,之後只要把床包拿去清洗就可以了,雖然是六面包覆設計但卻非常輕鬆又方便操作。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6).jpg

睡起來真的涼爽很多,自從換了這組之後,呼呼都會拋棄他的小床,爬到我的旁邊來睡啦!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10).jpg

這是枕套背面的部分,材質和床包一樣,躺下去會覺得頭和脖子的部分也很涼爽很舒服,對於炎熱的夏季真的是必備呀!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5).jpg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 (7).jpg

現在就趕快跟我一起來個一夜好眠吧!

3M全面抗蟎涼感床包 https://shp.ee/4xtk6i7

 

3M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系列-兒童防蟎睡袋。給孩子最優質的睡眠環境和品質! 

正值開學季,也可以看看兒童防蟎睡袋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