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氛苑 (1).jpg

這一、二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們不得不轉換一些生活模式,而最大的改變就是必須待在家,相信這個改變讓許多人都難以適應,但其實只要定下心來和增添一些生活小物,其實待在家也是可以很有趣的,很推薦大家購買一些香氛類的產品,因為它可以讓你待在家時更加放鬆、舒緩及療癒,會讓你的心更加穩定,進而更加專注於在家做的事唷!最近發現百氛苑淡香精香薰水竹香氛蠟燭真的好美、好有質感,重點是味道真的太高級了,讓我待在家待得更舒服,完全離不開這個舒適圈啦!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

 

/tmp/phpvpNTuz

100 PHANTOM Perfumer Taipei 百氛苑於2019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希望讓台北的品牌能更直覺地被群眾看到,期望成為專屬於台灣氣味的品牌。它們秉持著對人體、動物及環境的友善理念,萃取珍貴的天然植物成分,淬鍊為百氛苑傳遞的核心價值。

 

百氛苑 (3).jpg

百氛苑的產品主要以淡香精、香薰水竹及香氛蠟燭為主,還有一些關於香氛的小配件唷!那這篇會把它們的3款主力都分享給大家唷!

 

百氛苑 (4).jpg

先來看看它們的包裝設計,簡約卻有設計感,而且從包裝就可以看出質感了。

 

百氛苑 (5).jpg

EAU DE PARFUM 淡香精 

淡香精有提供6種味道,那我分享的是偏中性的傾聽寂靜(左)和甜美感的月下夢遊(右)。先來看看瓶身,簡約的方瓶搭配如夢境般的色澤,再將背面的金色線條立體的勾畫出來,更增添一些亮眼,令人一眼就愛上。

 

百氛苑 (8).jpg

它們是使用純度高的甘蔗發酵酒精製作香水,製作完後再等待3個月的熟成期,使整體香味融成一體,所以酒精味道低且氣味不刺鼻。搭配採用噴霧式的噴頭,噴灑出的淡香精極為細緻,一次僅0.05ml細微噴霧,讓你展現香氣時完全不失手,所以我覺得使用它們的淡香精真的很舒服又不刺激,也為他人帶來有禮貌的香味唷!

 

百氛苑 (6).jpg

EAU DE PARFUM 淡香精 月下夢遊

前味 羅勒/西瓜

中味 醒目薰衣草/茉莉/玉蘭/玫瑰

後味 黑雲杉/大西洋雪松/白麝香

我覺得月下夢遊帶有點甜美感,可是又不是那種甜到膩的感覺,而是氣質的、優雅的甜美,我真的很喜歡耶!因為我個人是偏愛木質調的人,就是因為大多甜美的味道過於甜膩,但是它們家的月下夢遊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的味道,而且聞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百氛苑 (7).jpg

EAU DE PARFUM 淡香精 傾聽寂靜

前味 肉豆蔻/野薑花

中味 梔子花/藏紅花/無花果

後味 大西洋雪松/白麝香/廣藿香/岩蘭草/檀香/癒創木

我覺得傾聽寂靜屬於偏中性的感覺,因為它的味道不常聞過,所以我一時也說不出來,看它的說明是屬於東方木質調,就覺得原來這就是它們融合東方的木質調,就是木質調又混和一點麝香味,讓原本的木質調更多一點層次,又不會是偏單調的麝香味,所以傾聽寂靜的味道真的超級迷人,我整個超級愛!!!

 

百氛苑 (9).jpg

REED DIFFUSER 香薰水竹

香薰水竹有6種味道,我分享的是晚宴香玉日光微笑。香薰水竹是採用全白的瓶身,搭配環繞一周的燙金印刷,連擴香竹也是白色的設計,整體看起來真的超美超有質感,擺放在家中各個角落都瞬間提升質感呀!

 

百氛苑 (10).jpg

百氛苑的擴香基底液是無酒精、無刺鼻味道,而且擴香基底液是可以用在保養品中的潤滑成分,所以是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香薰水竹。而且我覺得它們的擴香效果非常的好,由於我家客廳空間比較大,本來以為放在客廳會沒有什麼香味,結果它們的味道卻是非常舒服的擴散到整個空間,現在回家後都可以聞到令人愉悅又放鬆的味道真的好開心唷!

 

百氛苑 (11).jpg

REED DIFFUSER 香薰水竹 晚宴香玉

前味 茉莉/橘子/佛手柑

中味 夜來香/苦橙葉/薑/花梨木

後味 岩玫瑰/琥珀/廣藿香

晚宴香玉帶有一股神秘又迷人的感覺,很適合成熟嫵媚的女性,我把這款味道的香薰水竹放置在書房裡,夜深人靜時,追個劇或看個書,再搭配一點小酒,聞著迷人的香氣,整個夜晚我就如同女王般的過著我嚮往的閒暇時刻。

 

百氛苑 (12).jpg

REED DIFFUSER 香薰水竹 日光微笑

前味 洋甘菊/天竺葵

中味 蠟菊/玫瑰天竺葵/小黃瓜/黑醋栗

後味 香根草/蜂蜜/麝香

日光微笑就如同它的名稱般清新、純粹及爽朗,味道淡淡的又帶點甜,而且是非常清爽的感覺,我想這味道很難不令人喜愛,我把它放在全家人的遊樂場-客廳裡,讓大家一起享受這令人不自覺會發出微笑的味道,什麼煩惱都煙消雲散啦!

 

百氛苑 (16).jpg

SCENTED CANDLE 香氛蠟燭

香氛蠟燭也是有6種味道,我分享的是日落密林喜慶豐收。香氛蠟燭的瓶身採漸層色的設計,色調繽紛又柔和,還採用厚底的玻璃和高度的拋光,打造出兼具份量的時尚優雅。那它們的蠟燭工廠是合格的保養品等級的製造工廠,而且一個個都是純手工製造,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的棉繩燭心,還有純天然植物的大豆蠟配方,無石蠟的含量唷!

 

百氛苑 (13).jpg

SCENTED CANDLE 香氛蠟燭 日落密林

前味 羅勒/柑橘/赤松

中味 馬鬱蘭/絲柏/丁香

後味 檜木/雪松/檀香

日落密林的味道就是以木質調為主,但是它還帶有點奇異的草藥氣息,真的就彷彿進入森林裡,盡情的享受滿滿的芬多精。這款木質調的日落密林也讓我為之著迷呀!

 

百氛苑 (14).jpg

SCENTED CANDLE 香氛蠟燭 喜慶豐收

前味 檸檬/白柚/真正薰衣草

中味 紅葡萄/柚醒目薰衣草/橙花

後味 麝香/琥珀

喜慶豐收的味道以果香調為主,以明亮的葡萄柚撲鼻而來,但又不會酸甜的過分,後味用麝香和琥珀來收尾,我覺得這正是它迷人的地方。

 

百氛苑 (15).jpg

香氛蠟燭的部分還有推出特製防塵蠟燭蓋,這款蠟燭蓋的質感真的爆好,很有份量且logo超美的。

以上就是百氛苑的淡香精、薰香水竹及香氛蠟燭分享,那來說說我使用後的心得,以前我非常喜歡使用這類的產品,但有時候就是會遇到味道不明顯、味道太化學或成份不安全等問題,加上現在家中又有小孩,所以久而久之就忘了這些療癒人心的小物,剛好最近就遇到疫情,想要把長時間待的家布置得更好,就接觸了百氛苑,沒想到它們的香氛真的一用就愛上了,除了商品設計得很美很有質感之外,它們的香味真的太令我滿意了,是不會過於濃烈又有質感的味道,重點是非常有特色的味道,不會有那種"啊~又是這個味道"的感覺,反而是有種"咦~這味道太特別了",讓人想去反覆的被療癒和薰陶呀!

所以也在找尋一款令人喜愛又獨特的香氣就不妨去逛逛百氛香唷!

 

【優惠資訊】

1. 購買香氛蠟燭就可以NT$400加購特製防塵蠟燭蓋!

2. 還有輸入折扣碼即有滿額贈和組合加價購!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100phantom.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00Phant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100phantomperfumertaipei/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