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1).jpg

永保青春絕對是每個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連70幾歲的婚紗女王Vera Wang都不輕易和老化妥協了,那我們怎麼可以就此放棄呢?除了勤於運動、擦拭保養品之外,我一直認為吃的保養品也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像我這種30後半的年紀,更是必須要吃起來唷!

有時候我覺得補充很多具有養顏美容成分的營養品似乎也沒有明顯的改變,於是就很納悶,那到底是要補充什麼呢?後來我發現其實只要把女性的賀爾蒙調理好,補足流失的雌激素,由內而外的去做最基本的調理,那我們看起來自然就會漂亮又青春囉!畢竟我們女性就是年紀越大,雌激素越會流失,那針對這部分的營養品我推薦大姨媽月月青春飲,它就是專門為女性而設計,能夠補充雌激素、調節生理機能,還可以舒緩更年期不適。我自己飲用一段時間之後,感覺經期前的狀態都蠻穩定的,整體感覺也很不錯,所以自然而然就有不錯的氣色囉!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2).jpg

大姨媽是專注於專注女性生理期方面的品牌,而且月月青春飲是由胡盈禎代言的喔!看小禎現在如此的漂亮又如此的有氣場就非常具有說服力耶!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3).jpg

在詳細分享月月青春飲前先來整理它的幾項重點特色:

擁有五大珍貴配方的口服式青春露

全球首創高濃縮漢方調理

莓果口味,酸酸甜甜好滋味

一瓶只要6大卡,輕鬆無負擔

獨立瓶身,方便攜帶

HACCP大廠製造,SGS檢驗合格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4).jpg

接著就趕快來開箱看看,這1盒有10瓶,1瓶有20毫升。包裝設計很粉嫩很可愛,加上小小一瓶更加討喜,在攜帶方便上除了小巧瓶身之外,也因為不需冷藏保存,所以真的超級方便唷!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5).jpg

它含有5大珍貴配方,分別為大豆異黃酮野葛根紅花苜蓿茯苓&川芎蔓越莓&聖潔莓&覆盆莓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6).jpg

擁有這些珍貴的配方可以補充雌激素調節生理機能鎖住青春流失逆齡美顏改善私密乾癢舒緩更年期不適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7).jpg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8).jpg

那一般25歲以上的女性就可以飲用了,但是孕婦、哺乳和生理期的婦女及身體有特殊疾病者不適合飲用唷!另外,素食者也可以飲用,那飲用方式為1天1瓶,如需加強可以早晚各1瓶唷!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9).jpg

接著它是這種咖啡紅的液體,質地有一點點的稠狀,因為它是高濃縮的精華液體。但是它的味道聞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很像濃一點的莓果汁,非常好喝,一點都不會有刻板印象的苦味、怪味等等。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10).jpg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11).jpg

那我的飲用方式就是每天晚餐後1瓶,有點像是飯後果汁的感覺,現在的營養品真的很厲害,都做得好喝不令人排斥呀!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12).jpg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13).jpg

喝了一段時間剛好遇到經期,發現這次經期的狀態真的有明顯的改變,主要是經期間的氣色依舊紅潤,不然之前我都是臉色慘白的狀態,真的會嚇死人,再來整個情緒也穩定很多,不容易爆躁、看什麼都不順眼,哈哈~家中的氣氛不再被我搞得烏煙瘴氣,可能也是因為它讓我晚上的睡眠更好,整個人就神清氣爽啦!

 

大姨媽月月青春飲 (14).jpg  

我覺得它是一種可以把你的身體由內而外的去進行調理,那內在調理得好,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就會改善,而且是整體的變好,調理好之後若是感覺哪裡有不足,再去針對不足的地方進行改善,所以我覺得各位姊妹們真的都需要大姨媽月月青春飲,來幫助我們女性的內在獲得良好的照顧和改善,相信你們也會看到更加耀眼又自信的自己唷!

 

【商品資訊】

 

1. 好好愛自己💓 https://l99.to/4G6kA/

2. 限時4.4折優惠,超殺價大家要好好把握呀!

這裡買➡️➡️ https://l99.to/4G6kA/

#大姨媽系列 #大姨媽凍齡調養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