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inton鉅偉 (1).jpg

最近大家待在廚房的時間是不是越來越長了?購買烹飪的用品是不是越來越多了?維持整潔的心力是不是越來越耗盡了?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極力的展現廚藝,但對於烹飪後的整潔卻力不從心,那是因為我們總是一條抹布走天下,又擦爐具又擦水槽的,甚至擦廚房各個角落,導致抹布藏了超級多細菌,越擦會越髒,要消毒也好懶惰。或著是使用廚房紙巾,但通常使用過一次就破了,吸收力也很差,所以它無法重複使用,現在大家有了新的選擇,就是鉅瑋多功能擦拭布,它不僅可以重複水洗,還非常吸水吸油,這次還與可愛的美美聯名,真的非常欠買呀!

 

Graminton鉅偉 (2).jpg

鉅瑋實業為經營30年的「不織布」大廠,專營美容代工、供應醫院藥局及科技工業多種布膜產品,並於2021年創立了「Gshop鉅瑋商城」,希望運用多年不織布的經驗,將專業用至於生活,打造居家民生不織布商品,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Graminton鉅偉 (3).jpg

在分享這款鉅瑋多功能擦拭布之前,我先來說說它的重點特色:

多功能擦拭布能取代傳統抹布!重複水洗,髒了就丟!不讓細菌滋生殘留。

特殊製程的擦拭布,質軟強韌,不易破不掉屑。

可搭配清潔劑、酒精使用,任何家務擦拭都可用。

高達6.8倍的吸水力,單次擦拭即可吸飽吸滿。

擁有7倍的吸油力,廚房、燥台油汙輕鬆搞定!

4大檢驗好安心!經SGS檢測無甲醛、無重金屬、無大腸桿菌、無遷移性螢光劑

 

Graminton鉅偉 (4).jpg

就讓我趕快來分享這款與美美聯名的多功能擦拭布有多令我著迷吧!因為美美真的好可愛,根本是女性的生活指標呀!

 

Graminton鉅偉 (5).jpg

它的包裝設計真的非常貼心,採用防塵L型掀蓋包裝,這樣的設計不沾髒汙,讓裡面的擦拭紙保持衛生乾淨,而且取用時也非常方便,只需單手就可以打開拿取了。

 

Graminton鉅偉 (6).jpg

那擦拭布以摺疊方式收納,使用的時候無須再次對折,省了不少的方便呀!

 

Graminton鉅偉 (7).jpg

擦拭布攤開來的尺寸為30cmx30cm,尺寸上來說真的非常足夠,和廚房紙巾或濕紙巾比較完全大勝呀!

 

Graminton鉅偉 (8).jpg

它最棒的就是可以重複水洗,然後髒了就丟,比起抹布真的會乾淨很多,不然每次使用抹布也是心驚膽戰,容易黏黏又臭臭的,目前我大概水洗了7~8次還是很強韌,除非真的擦了很髒的地方,不然還可以一直使用下去耶!

 

Graminton鉅偉 (9).jpg

它的強韌度真的很厲害,我大力的拉扯兩邊不會破,沾濕擰乾後也不易破,然後它整張還是維持四四方方的形狀,不會像濕紙巾變得歪七扭八的,就知道它完全不會因為拉扯或扭轉而變形,強韌度真的超威!

 

Graminton鉅偉 (10).jpg

所以它擦水或其他液體都不是問題,我最喜歡拿它來擦乾碗盤的水,不然以前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擦,拿紙巾擦都不知道要用掉多少張?於是就溼答答的放給它乾。再來我會用它來擦拭做菜而溼答答的手,之前我都隨手擦在圍裙上,其實圍裙上也很髒的,現在就用它來擦,整個乾淨衛生又不會破!

 

Graminton鉅偉 (11).jpg

吸油力也像主打的一樣很強,拿來擦拭油汙也是超好用,擦完之後超乾淨,不像紙巾擦一下就破,也不像抹布越擦越油的感覺,拿來擦瓦斯爐、油煙機、廚房牆壁等都超級適合的。

 

Graminton鉅偉 (12).jpg

再來它完全不掉屑,使用在深色的餐具上完全沒有掉屑的痕跡,像我在打掃時也會拿來擦拭深色的家電、深色鏡面材質的物品等等,總之,它不侷限於廚房使用,是超越抹布的居家整潔好幫手!

 

Graminton鉅偉 (13).jpg

它的吸水力和吸油力很優秀,我把它和乾的濕紙巾來比較一下,你們可以看到這一張大概可以吸滿30ml左右的液體,真的算是非常多了!

 

Graminton鉅偉 (14).jpg

而這張乾的濕紙巾只能吸一半左右的液體,然後還滴滴答答呢!!!

 

Graminton鉅偉 (15).jpg

同場加映我還很愛拿它來吸我洗乾淨的美妝蛋,之前用紙巾來墊,然後一下就破了,還會沾黏,現在使用它之後,不僅可以幫我吸收多餘的水分,還讓我的美妝蛋有個乾淨又可移動的位置來好好晾乾囉!

鉅瑋多功能擦拭布真的超好用,乾淨、耐用又吸水吸油,身為時尚主婦的我們應該要走在流行的尖端,趕快擺脫易滋生細菌的抹布,一定要來試試這款超好用的新產品,讓我們輕鬆又優雅的維持居家整潔囉!

 

Graminton鉅偉 (16).jpg

另外,這次同步推出美美聯名的抽取式衛生紙唷!

 

Graminton鉅偉 (17).jpg

Graminton鉅偉 (18).jpg

Graminton鉅偉 (19).jpg

真的非常可愛又非常療癒!

 

Graminton鉅偉 (21).jpg

Graminton鉅偉 (22).jpg  

追劇、享用美食及生活中大小事物都需要它唷!

好啦!!!以上就是這是鉅瑋x美美聯名多功能擦拭布的分享,心動的話就趕快試試!現在只要是美美的聯名商品都在免運中,價格也很划算唷!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gshop.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raminton

圖片來源/@H.H先生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