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c 空氣循環扇 (1).jpg

現在疫情的關係讓全家人幾乎24小時都待在家裡,再加上天氣越來越炎熱,理所當然的把冷氣開好開滿一整天耶!已經不敢想像下個月的電費會有多少?但我還是有小秘訣讓電費不要那麼嚇人,就是開冷氣的同時搭配一台超棒的循環扇,這樣就算冷氣溫度設定在26度也可以非常的涼爽,不需要低溫就不會有那麼高的電費啦!

這篇要分享的就是sOlac直立式DC馬達8吋空氣循環扇,這台不僅超美型,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把它放在家中增加家的質感和溫度,在實質上也幫助我們生活得更加舒適和便利唷!

 

Solac 空氣循環扇 (2).jpg

sOlac是來自西班牙的國民家電品牌,創立於1916年,已有百年的歷史了,成立時秉持著「創新、創造」,把想法變為現實,提供能滿足消費者當前和未來需求的產品。以體貼人性化為出發點,讓忙碌生活中因為有了sOlac,使得生活變得更輕鬆、更舒適。

 

Solac 空氣循環扇 (3).jpg

先快速帶大家認識sOlac直立式DC馬達8吋空氣循環扇的特點,後面再詳細的介紹唷!

循環扇≠電風扇,對流循環才是舒適的關鍵

DC直流馬達,省電又輕音

8字形循環擺頭,均勻帶動室內空氣

8段風速,強勁渦輪送風

自然風模式,宛如輕風陣陣吹拂

預約定時,節電舒眠雙管齊下

8小時自動關機,省電又安全

智慧升級,觸控面板加遠程遙控

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需要

防潮除霉,梅雨季節必備

3kg輕盈便攜,拆裝簡易

 

Solac 空氣循環扇 (4).jpg

現在大家對於循環扇的需求度真的越來越高,但要找到一台美型又多功能的循環扇也不容易,sOlac直立式DC馬達8吋空氣循環扇可以帶動空間內的空氣對流,搭配冷氣使用可以讓滯留地板的冷空氣擴散循環,搭配暖氣使用可以讓滯留在上方的暖氣擴散循環,不僅如此,在氣候潮濕時,還可以有效避免濕氣積聚,讓衣物保持乾爽唷!循環扇絕對不同於電扇,可以說是一台多用的居家好幫手!

 

Solac 空氣循環扇 (5).jpg

Solac 空氣循環扇 (6).jpg

sOlac直立式DC馬達8吋空氣循環扇的整體設計簡約時尚,又帶有點流線型的溫度感,擺放在家真的讓空間更美更溫馨。那它們採用 DC直流馬達,和一般AC循環扇相比較,可以讓省電效率提高50%以上,也可少去AC風扇的擾人噪音。

 

Solac 空氣循環扇 (7).jpg

整體重量才3Kg,輕量的設計可以方便移動,像我白天會放置在客廳,到了晚上又想移去臥室使用,這樣就超及方便。然後拆卸扇葉網罩清理也很輕鬆,僅須鬆開1顆螺絲,就可以取下扇葉網罩囉!

 

Solac 空氣循環扇 (8).jpg

接著是sOlac直立式DC馬達8吋空氣循環扇的觸控式直覺化操作面板,所有功能通通在面板上一目了然唷!

 

Solac 空氣循環扇 (9).jpg

我要先來說這台有一個對我而言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預約定時,位於左1和左2的位置,左1為預約開啟功能,左2為定時關閉功能,一般的家電幾乎都只有定時關閉功能,但是它竟然有預約開啟的功能耶!像我們家睡覺時會想要把冷氣定時在清晨4點關閉,但關閉了之後就會被熱醒,但這時我就給它預約在冷氣快關時開啟,這樣就不會被熱醒了,又默默的幫我節能減碳啦!

 

Solac 空氣循環扇 (10).jpg

接著它有8段風速的設計,對我而言也是很貼心,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吹到大風的人,它把風速設計成那麼多段,我就可以找到適合我的風速了,不會只有大中小3段可以選擇,選中會太強,選小又不夠涼,所以真的超愛這設計。另外,它也有自然風模式和渦輪模式唷!

 

Solac 空氣循環扇 (11).jpg

Solac 空氣循環扇 (12).jpg

然後它還是8字形循環擺頭,左右60°擺動、上下100°擺動,讓你怎麼吹都行,有效的均勻帶動室內空氣,不管待在哪個空間都非常涼爽唷!

 

Solac 空氣循環扇 (13).jpg

貼心設計再來一個就是附贈遙控器,讓你在遠端也能輕鬆控制,舒適完全不受限唷!

 

Solac 空氣循環扇 (14).jpg

超可愛的還有設計遙控器的家,不然遙控器離家出走是常有的事,簡直貼心到就像小管家一樣呀!

 

Solac 空氣循環扇 (15).jpg

最後還有8小時自動關機的設計,若是外出忘記關也不擔心浪費電又危險,不然它那麼靜音真的很容易讓我忽略它還是開著的呀!

 

Solac 空氣循環扇 (16).jpg

好啦!以上就是sOlac直立式DC馬達8吋空氣循環扇的分享,我已經使用它有半個月了,真心想再入手一台放在房間,雖然它很輕巧讓我移動也不麻煩,但真的好用到我想要更偷懶,直接放一台在臥室就更完美了,這樣我就可以把節能減碳的精神發揮到極致了,只要是臥室的空間較小,冷氣搭配循環扇甚至高到27度也非常足夠,半夜還會太冷呢!所以說真的必須把它帶回家啦!!!

 

【商品資訊】

sOlac FB: https://lihi1.com/UwwVe

sOlac DC直立式8吋3D空氣循環扇 : https://lihi1.com/LAliR

sOlac DC直流馬達8吋3D空氣循環扇 : https://lihi1.com/ZHApd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