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gMe7J

自從生完孩子之後就發現我的頭髮不再烏黑亮麗,時不時就會看到些許白頭髮冒出來,真的超級打擊媽媽還想當少女的心呀!就算肌膚和身材顧得再好,但頂著有幾根白髮的頭還是覺得整個老了10歲,於是我發現主打添加珍稀東方本草的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唷!它還可以活化頭皮、強靭髮根、滋養髮絲,層層保養,讓我維持秀髮烏黑,還讓頭皮感到舒暢且髮質柔順有光澤!

 

2.jpg

漢方賦黑洗護系列的主要特色就是採用珍稀東方本草x專利胜肽植萃配方來養護我們的頭皮與頭髮,主要有人蔘黑靈芝何首烏這三大珍貴又營養的漢風植萃成分,還有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仿生胜肽,來滋養髮絲、活絡頭皮、使髮絲呈現彈力光澤、維持青春的髮色!

這系列針對輕熟女~熟女姐姐們的不同髮況,推出了「柔順養髮組」和「豐盈養髮組」,依照我的粗硬髮和乾性頭皮選擇了美吾髮漢方賦黑「柔順養髮組」:逆齡柔順洗髮精逆齡修護髮膜逆齡胜肽養髮液,來完成「養護式賦黑3步驟:1洗2護3養髮」。另外「豐盈養髮組」是針對細軟髮和油性~中性頭皮設計的!

 

/tmp/phpDEp12f

我一直以來就很熱愛漢方的保養品,畢竟這些珍貴又稀有的漢方成分是從古老就流傳下來的好東西,不僅營養價值高,對我們更是有非常好的幫助,頭髮就像我們的第二張臉一樣,所以當然也不能馬虎囉!接下來就趕快來詳細的分享養護式賦黑3步驟:1洗2護3養髮

 

4.jpg

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柔順洗髮精

粗硬髮、乾性頭皮適用

人蔘x黑靈芝x何首烏

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x仿生胜肽

複合維生素x水合科技

 

5.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味道則是帶有天然漢方的香氣,非常好聞又舒緩。

 

6.jpg

搓洗的泡沫細緻綿密又有彈性,洗起頭來非常輕鬆好洗。

 

7.jpg

通常比較多天沒有洗的頭髮會呈現黏膩難解開,然後也不容易讓泡沫深入髮絲間,就需要多一點洗髮精或多洗一遍,但漢方賦黑真的超級好洗,不需要特別多量也不需多洗一遍,我可以輕輕鬆就洗乾淨,洗完之後的頭皮還會感受到一點點涼感,讓頭皮不癢又舒暢唷!

 

/tmp/phpvcsDsr

洗完之後的髮質真的柔順很多,連我這種粗硬髮都可以明顯感受得到唷! 

 

9.jpg

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修護髮膜

粗硬髮、乾性頭皮適用

人蔘x黑靈芝x何首烏

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x仿生胜肽

牛蒡提取物

 

10.jpg

它的質地為綿密細緻的霜狀,味道則和洗髮精極為相似。

 

/tmp/phpxg7fSg  

洗髮後將頭髮擦拭多餘水分,即可取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等待數分鐘後即可以沖洗,我覺得它只要一點用量就可感受到髮質順很多,所以用量超省唷!

 

/tmp/php26bc17  

洗完頭髮之後再搭配修護髮膜真的有很棒的效果,讓我的粗硬髮不再毛躁、沒有光澤。如果你是選擇細軟髮和油性專用的「豐盈養髮組」,也會建議再多帶這一瓶逆齡修護髮膜,每周進行2、3次深層修護,讓髮絲更柔順喔。 

現在的髮質真的柔順到令我不敢相信耶!真的超級喜歡美吾髮漢方賦黑的!!!

 

13.jpg

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胜肽養髮液

全髮質適用

人蔘x黑靈芝x何首烏

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x仿生胜肽

複合維他命x葡萄酸鋅

這瓶很適合有白髮的人,就像是我們臉部的精華液一樣,幫助凍齡啊!

 

14.jpg

它的質地是帶有點稠狀的液體,味道就是承襲著洗髮精和修護髮膜,聞起來很舒服。

 

15.jpg

洗髮後把頭髮擦拭多餘水分,將頭髮大致分成六區,每區噴六下,均勻噴灑在頭皮和髮根,再以指腹按摩幫助頭皮吸收,最後不需要清洗,把頭髮吹乾。請至少使用3個月,效果會比較明顯,半濕髮和乾燥的頭皮都可以使用。

 

/tmp/phpBk2giP

使用過後的頭皮和髮根真的很舒服,就像做過頭皮SPA一樣,幫助活化頭皮、強靭髮根、滋養髮絲,讓我的頭皮感到無比的舒服,並維持秀髮青春烏黑感。

現在疫情期間也不方便出門,就利用它來好好的保養我們的頭髮吧!

 

17.jpg

18.jpg

/tmp/phpn63qgB  

接著再來看看我保養前和保養後的感覺,真的變得很有光澤又柔順許多,不僅髮質變好,連頭皮也是感受到非常舒暢的感覺。如果有灰白髮的人建議一定要搭配漢方賦黑逆齡胜肽養髮液一起使用唷!

 

/tmp/phpx12CcZ

最後真心推薦美吾髮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養護式賦黑1洗2護3養髮,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逆轉髮齡的時刻吧!

 

現在「全聯獨家」販售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到美吾髮購物網 https://mwf.one/Xb1ss 

 

折扣碼補充:

即日起至美吾髮購物網結帳,輸入小米專屬折扣碼「MI150」(前兩碼為英文大寫字母),可享最高$150折扣。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