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自助婚紗 (1).jpg

今年剛好是我和芋仔交往即將邁入20年、結婚8年及呼呼5歲,集結了那麼多有意義的年份,真的該拍一組全家福了,也算是讓我再美一次的母親節大禮囉!那這次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伊頓自助婚紗,前陣子我們忙著挑選禮服和拍攝,目前就等待成品了,那等待成品的同時就先來分享關於伊頓自助婚紗,包括場地、挑選和試穿禮服及接洽過程等等...,之後會再分享成品、拍攝過程及整體造型囉!

伊頓自助婚紗目前於全台擁有8間分店,算是規模非常大的自助婚紗,那我這次是在新竹店拍攝的唷!先帶大家看一下伊頓自助婚紗新竹店的環境,它們位於某大樓的4、5、6樓,空間非常的寬敞且明亮,一進去就給人一種放鬆又雀躍的心情呀!

 

伊頓自助婚紗 (2).jpg

5樓是櫃台、接待區、白紗禮服展示及試衣間的空間。

 

伊頓自助婚紗 (3).jpg

那這是接待區的部分,我聽了他們的介紹之後發現伊頓的規模挺大的,可以提供的服務內容和拍攝風格真的非常豐富,深深覺得現在的新人越來越幸福了,籌辦婚禮的過程越來越多選擇,也越來越方便,那除了新人之外,還有孕婦、寶寶、家人及閨蜜等等也都可以更輕鬆地留下回憶了。

 

伊頓自助婚紗 (4).jpg

伊頓自助婚紗 (5).jpg

那這是白紗禮服的展示區,也是在這裡挑選心目中的白紗和禮服,我在這裡挑選後的感想是它們家白紗禮服的款式很多樣化,有韓風簡約、氣勢華麗、古典優雅及俏皮甜美等等,我那天大概只花了30分鐘就挑了6套,而且也從中確定了3套唷!

 

伊頓自助婚紗 (6).jpg

再來是空間寬敞明亮的試衣間,真的很喜歡它們非常明亮的設計,這樣才可以看得出自己穿上禮服有多美呀!哈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7).jpg

6樓也是禮服展示區和試衣間,但這樓主要是新郎、兒童、伴娘及媽媽的禮服,還有一些中國風或異國風的禮服。

 

伊頓自助婚紗 (8).jpg

這區是男生的部分。

 

伊頓自助婚紗 (9).jpg

這區是男童和女童的部分。

 

伊頓自助婚紗 (10).jpg

這區是男生的配件區。

 

伊頓自助婚紗 (11).jpg

伊頓自助婚紗 (12).jpg

伊頓自助婚紗 (13).jpg

伊頓自助婚紗 (14).jpg

4樓就是攝影棚了,它們的棚景真的超豐富,有童趣的、有韓風的、有英倫的、有日式的,還有許多我沒有拍到,所以就算不外拍也不會感到可惜,我們這次的全家福就都是在這裡拍攝完成的唷!

 

伊頓自助婚紗 (15).jpg

伊頓自助婚紗 (16).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一家的試穿分享,小男生的部分真的不多,主要是黑白兩色的西裝,那有一般款的,也有燕尾款的,還有領子上有些許的變化,但不管如何,呼呼穿起來就是帥,一位老王賣瓜的媽咪眼冒愛心中,哈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17).jpg

再來是家中地位最低的爸爸試穿分享,從只有放這兩套就知道他的地位...,哈哈哈~其實芋仔總共穿三套,但有一套版型不太合適就沒有放上來,那它們這也是蠻多款式可以選擇的,不過我們家芋仔一直說他是我旁邊的擺飾,所以他穿到合適的之後就不挑啦!

 

伊頓自助婚紗 (18).jpg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媽媽的部分啦!!!我總共穿了六套,每套我都非常的喜歡,只是我的時間不太夠,不然我還想再多穿一點耶!

 

伊頓自助婚紗 (19).jpg

第一套是偏韓式的輕婚紗,這套真的好美好有氣質,而且不管男生女生都說好看,有時候真的不是越露才越好看,這種露出最美線條的婚紗也很討喜的,而且還可以遮我的肉肉手臂呀!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套白紗的~~~

 

伊頓自助婚紗 (20).jpg

第二套真的超特別,不管是花色和材質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挑戰,當然我一開始也怕無法駕馭它,但沒想到它穿起來超級顯瘦又亮眼,讓我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伊頓自助婚紗 (21).jpg

第三套真的超級仙女的,呼呼看到我穿出來就說媽咪是公主,哈哈哈~雖然聽得心花開開到想選這套,但仔細一看卻與我的身形不適合,在下半身的部分有點顯胖了,所以只能含淚說掰掰囉!

 

伊頓自助婚紗 (22).jpg

第四套也是獲得很多人喜歡,一開始以為我身高的關係不適合魚尾,但神奇的是我穿了兩套魚尾卻都適合,而且深V剪裁真的好美,那這套的花色也是令我深深著迷呀!!!

 

伊頓自助婚紗 (23).jpg

第五套真的好適合愛熱舞的女孩,我超級喜歡那裙襬上的流蘇亮片,可惜這套的下半部和我的身型也不太合適,只好忍痛放棄啦!!!

 

伊頓自助婚紗 (24).jpg

最後一套的裙襬也是超級吸引我的,亮片在紗裡面隱隱閃爍著,可惜這套我穿起來好像沒有凸顯出它的美呀!

 

伊頓自助婚紗 (25).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試穿的六套白紗禮服,大家覺得哪套最適合我呢?若是還不知道我選了哪三套的朋友們可以期待我下篇文章唷!

 

伊頓自助婚紗 (26).jpg

然後我來小劇透一下這次拍攝的感覺,我真的超滿意這次拍攝的過程和造型,現在看側拍照都會想起那天的歡樂,雖然拍攝當天很累但卻是很美好的回憶呀!

那這次在伊頓自助婚紗拍攝全家福真的好開心,從一開始的接洽、挑選禮服、化妝到拍攝都感受到它們滿滿的貼心,我們一家都被照顧得好好的,有什麼問題也都很快速又熱情的回覆我,在伊頓這裡真的有個很棒的體驗唷!

 

伊頓自助婚紗 (27).PNG

那他們的貼心還不只我說的這樣而已,伊頓竟然有推出功能超齊全的APP,在APP裡可以看到它們的服務項目、價位、預約諮詢、禮服挑選,還可以記錄個人的行程,完全是個小幫手的概念,如果你是比較害羞或怕麻煩的人就可以先上APP去研究一下,會讓準備婚禮或拍攝的過程更加順利唷!

 

伊頓自助婚紗 (28).PNG

然後除了我前面說到的服務項目之外,針對籌備婚禮的部分,它們還有提供嚴選廠商,包括美甲美睫、婚禮場地、喜餅喜帖、婚禮週邊等等...,讓新人們可以更加輕鬆的籌備婚禮唷!

 

伊頓自助婚紗 (29).PNG  

最後想要再分享的是除了婚禮之外,這裡真的也很適合拍攝寫真,因為它們禮服的款式真的很豐富,而且在APP中也可以看得到,伊頓APP裡其實還有很多功能,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下載研究一下,保證你會獲得滿滿的資訊啦!!!

伊頓除了有各種拍攝方案以外,想要一次解決婚禮流程的新人,很推薦可以到伊頓詢問看看!從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伊頓都幫新人準備好了!像這樣的一條龍服務真的很讚耶!而且還有新人結婚之前,最煩惱的婚宴會館,伊頓也有配合的廠商,超適合怕忙碌的新人們!想當初我們在結婚的時候,真的是看了超多家婚宴會館,而且還要一間一間比較!再來就是新人最在意的婚禮活動,伊頓有合作的婚禮遊戲廠商,想要體驗的朋友也可以預約到伊頓體驗試玩看看,搞不好就是你要找的婚禮周邊呀!

最後想要再分享的是除了婚禮之外,這裡真的也很適合拍攝寫真,因為它們禮服的款式真的很豐富!伊頓還有手工婚紗喔,超精緻,能穿上純手工的婚紗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呀!而且在APP中也可以看得到,伊頓APP裡其實還有很多功能,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下載研究一下,保證你會獲得滿滿的資訊啦!!!

 

《店家資訊》

新竹店: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03) 523-1188

官網: https://lihi1.com/qZK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