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jpg

天吶!我這個料理鄉巴佬一直以為氣炸鍋和烤箱差不多,所以就沒有想要購入氣炸鍋,一直使用著我們家的老爺烤箱,結果去朋友家使用了氣炸鍋之後,我整個恍然大悟它們根本不一樣好嗎???使用氣炸鍋料理食物真的好方便也蠻快速的,重點是料理出來的食物真的更好吃,不油不膩又酥脆,吃起來也更加健康呀!

我現在有飲食控制,真的很需要這種方便快速又減油的烹飪方式,越想越瘋狂想要一台氣炸鍋,於是就開始研究了各式各樣的品牌和型號,最後我就選擇Hamilton Beach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因為它擁有八種料理預設模式,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再加上5公升超大容量,各種料理都難不倒它,重點是這台價格合理,整體的CP值真的高到破錶,當然還有很多優點,趕快繼續看下去。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2).jpg

先來說說漢美馳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它擁有百年的歷史和口碑,是廚房家電的第一品牌,所以選擇它絕對會令你非常安心又開心唷!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的整體造型是不是非常的簡約、時尚、美型又有質感呢?而且它雖然是5公升大容量,但重量才5公斤左右,非常輕巧!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3).jpg

直接先來整合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的所有特點:

1. 八種預設模式,炸、烤、烘滿足各種料理需求

2. 5公升超大容量,烤雞也沒問題

3. 智能觸控面板,操作簡單又快速

4. 不沾鍋材質,清洗時便利又輕鬆

5. 不須預熱,隨時使用

6. 安全設計,可中途拉開炸鍋,方便掌控食材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4).jpg

接著來看看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的智能觸控面板,寬版又簡約的設計令人一目瞭然,由左至右的圖示分別為模式選擇、減少、溫度、時間、增加及電源。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好模式之後,按下電源(開始)即可,也可以再針對食物去做溫度和時間的調整。溫度從80℃ ~ 200℃,時間從1~60分鐘。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5).jpg

八種預設模式分別為牛排、雞肉、蝦類、魚肉、披薩、薯條、甜點及蔬菜,我目前照著預設模式做過雞肉、魚肉、蔬菜、甜點,覺得溫度和時間計算得蠻精準的,幾乎沒有再多做調整,調整的話就是再增加點時間,所以根本沒有烤焦的問題唷!!!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6).jpg

智能觸控面板介紹完之後,就來看看氣炸鍋下半部,首先是拉開的把手部分,這把手有隔熱的設計,使用起來很安全不怕燙傷,這邊真的比烤箱安全很多,因為我蠻常在拉出烤盤時被燙傷,把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加上整體設計又貼心,所以拉開或推進都非常省力唷!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7).jpg

拉開之後可以看到它裡面是採可拆式的設計,只要將透明蓋往前推再按下灰色鍵,即可將上鍋拆開,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多餘的油漏下去,氣炸出來的食物就減少許多油脂了,讓我們享受美食無負擔,而且食物變得酥脆又乾爽,但汁液依舊保留其中,真的更加美味唷!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8).jpg

上鍋和下鍋拆開來看是這樣,鍋子是採用不沾鍋的材質,清洗起來真的超級方便,省時又省力,讓我做一整桌菜也毫不費力耶!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9).jpg

好啦!大致上介紹完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現在就來實戰一下了,第一道料理就是炸雞腿,這個是芋仔在好市多買回來的,那我一直沒想處理它,因為想到要油炸就好麻煩,浪費油、又油膩、又怕被燙到等等理由令我卻步,如果拿去烤箱烤又無法呈現炸雞腿的美味,後來氣炸鍋一到就立刻想做這道炸雞腿。將雞腿放進去後,按下雞肉的預設模式,就開始吧!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0).jpg

第一次炸的時候不確定預設模式準確嗎?就中途拉出來看看,嗯!果然還要一下子。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1).jpg

登登~25分鐘之後就完成了,中間不需要時時刻刻去注意,就可以享受到炸雞腿啦!!!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2).jpg

這個炸雞腿的外皮超級酥脆,而且乾爽不油膩,裡面的肉鮮嫩多汁,真的不用去速食餐廳了!!!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3).jpg

看看這個被逼出來的油,看起來真的好過癮,讓我嗑起炸雞腿一點都不罪惡呀!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4).jpg

再來是需要時刻都在煎鍋旁的煎魚料理,非常耗時又需要技術,這道也是各位媽咪們的地獄關卡,現在有了這台氣炸鍋簡直變身為華麗大廚,我只是把魚放進去,按下魚肉模式,開始並等待時間,打開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5).jpg

煎魚也是超級美味,魚的外表酥脆,裡面鮮嫩多汁,而且整個熱度都鎖在裡面,真的爆炸好吃,芋仔甚至可以獨自吃完這一整條。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6).jpg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7).jpg

接著我試試全聯熱門的蛋塔,沒想到氣炸蛋塔可以如此美味,外表的酥脆餅皮搭配裡頭的Q嫩雞蛋,吼!吃一個根本不夠耶!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8).jpg

然後我又試試煎餃,我在好市多買了一款韓式蒸餃,可以蒸也可以煎,做蒸餃和鍋子煎的煎餃都不太好吃,主要是因為它的內餡太軟綿,整個毫無口感。後來用了氣炸鍋之後整個變身了,因為外皮真的太酥脆了,煎鍋煎的根本不會有這樣的酥脆感,而且還很油又怕焦,那因為它的酥脆感中和了內餡的軟綿感,所以變得更好吃啦!!!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19).jpg

再來我很常吃冷凍的雞腿排,這料理也是麻煩,因為要先解凍再煎會比較好吃,但想煎出酥脆感又容易焦,那氣炸鍋料理真的無敵方便,我完全沒有解凍就放進去,輕輕鬆鬆就有酥脆又多汁的雞腿排,怎麼我現在才愛上氣炸鍋?真的是料理鄉巴佬呀!!!

 

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 (20).jpg

好啦!這台Hamilton Beach漢美馳觸控式液晶氣炸鍋真的非常深得我心,不僅讓準備餐點的時間大幅縮短,做出來的料理又非常美味,怎麼能不擁有一台呢???想變身優雅又厲害的大廚趕快來帶回家囉!!!

對了,我對於氣炸的料理真的好有愛,之後有更多氣炸料理也會在這陸續更新唷!!!

 

優惠連結:https://www.quoview.com.tw/SalePage/Index/TbBU3u1LaKuQP6Ftp9J2bQ==

原價4380元,現在特價2680元!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