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和牛館 (1).jpg

2月底慶生餐廳選了USHIMITSU犇和牛館,是我第二次造訪了,這次吃下來依舊覺得不錯,有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和牛無菜單燒肉套餐 1380元起有哪些菜色?但目前這套餐已經更換成1580元起囉!

對了,犇和牛館可以選擇鐵板燒或燒肉,之前吃的是鐵板燒,這次就選擇燒肉,燒肉的部分有提供全程桌邊服務唷!

 

/tmp/phpxesJk1

犇和牛館位於微風廣場,一進入就看到服務人員在撈龍蝦,這次的和牛無菜單燒肉套餐有肉又有龍蝦,真的非常期待!

 

犇和牛館 (3).jpg

松露月見醬高麗菜沙拉

松露月見醬真的好美,而且味道很好,沾肉時更能添加肉的層次。至於高麗菜沙拉一開始讓我有點排斥,想說怎麼會是高麗菜呢?但發現高山高麗菜的口感真的很脆口又清甜,加上很棒的醬汁就完全扳回一城,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綠色蔬菜的沙拉啦!

 

犇和牛館 (4).jpg

伊比利豬肩里肌捲佐手工燒餅厚切和牛牛舌

 

犇和牛館 (5).jpg

伊比利豬肩里肌捲佐手工燒餅是一道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耶!這道伊比利豬的肉質真的很棒,搭配燒餅和剝皮辣椒一點也不違和呀!

 

犇和牛館 (6).jpg

厚切和牛牛舌非常好吃,肉質超級Q彈又帶點脆口,而且有厚度更有嚼勁,真的超棒!

 

犇和牛館 (7).jpg

關東風黑毛和牛壽喜燒

這道的黑毛和牛超級好吃且入口即化,而且壽喜燒的味道也很棒也不死鹹唷!

 

犇和牛館 (8).jpg

犇和牛館 (9).jpg

龍蝦鉗佐烏魚子

這道真的令我一直回味,龍蝦鉗的口感真的太Q彈太鮮甜了,搭配烏魚子更提升層次,而且還有我很愛的櫛瓜,超推這道呀!

 

犇和牛館 (10).jpg

炙烤波士頓活龍蝦

龍蝦的身體部位就直接烤,也是不錯的口感,不會乾乾綿綿的感覺,連4歲小童都識貨,瘋狂和我搶食呀!

 

犇和牛館 (11).jpg

和牛塔塔海鮮丼紅櫻海老鐵板炒飯

套餐原本附的是紅櫻海老鐵板炒飯,我們加200元升級和牛塔塔海鮮丼,強烈建議升級呀!和牛塔塔海鮮丼真的超好吃!

 

犇和牛館 (12).jpg

Prime安格斯牛小排

 

犇和牛館 (13).jpg

犇和牛館 (14).jpg

我覺得這道Prime安格斯牛小排還好,因為感覺蠻多筋的,我剛好都吃到筋的部分,所以在口感上偏硬,但芋仔說他吃到幾乎是單純肉的部分,覺得蠻OK的,我真的太囧了!應該要加錢升級日本和牛A5的!!!

 

犇和牛館 (15).jpg

和牛海膽月見壽司A5

 

犇和牛館 (16).jpg

天吶!這道真的太美味了,和牛的肉質果然令人神魂顛到,更厲害的是這海膽,完全無腥味只有滿滿海味呀!

 

犇和牛館 (17).jpg

龍蝦和風昆布湯

龍蝦湯的味道很鮮甜,但因為前面的海膽太厲害了,所以我對於這道就沒什麼記憶點。

 

犇和牛館 (18).jpg

Ice Monster芒果雪酪日式焦糖冰霜布丁

最後的甜點一點都不隨便,就然有Ice Monster的冰,味道很香很濃,口感又很細緻,超好吃!!!焦糖冰霜布丁也好吃,但和我想的口感有點不同,這道幾乎是冰的感覺了,而且慶生的關係還有小裝飾和蠟燭,真可愛!!!

好啦!這次吃下來依舊滿意,唯一飲恨的是應該要升級和牛主餐,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Ushimitsu 犇 和牛館

https://www.facebook.com/Benwagyuhouse/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G樓

02 2772 3898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