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濕又冷的冬天來了,每到這時候最令我頭痛的就是「衣服曬都曬不乾」,相信有非常多的媽咪都和我一樣困擾,加上每週五Hu都要穿小小毛克利的服裝,若是沒有馬上清洗的話,週五的早上肯定又要拿著吹風機在那狂吹猛吹,哎~催促著小孩上學就夠崩潰了,還要在那著急的吹著沒有乾的衣服,想到我就一個頭兩個大,所以把家裡的洗衣機換成洗脫烘衣機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最近我終於完成了這個心願,使用後真心覺得我到底為何拖到現在才換,現在非常輕鬆的把衣物洗脫烘一次完成,完成後就可以拿到像被太陽曬過而暖烘烘的衣物,再也不用苦惱到底誰要去曬衣服,也不怕引起家庭戰爭啦!

 

/tmp/phpcdHeoZ

這篇就要來分享近期加入我們家的Svago洗脫烘衣機,它真的是太完美太值得我來好好地介紹了,Svago是源自於歐洲的品牌,認為生活應該保持著輕鬆的步調,與其匆匆忙忙過活,不如好好享受當下正在做的事,而Svago的產品正是幫助我們在生活中的家事也可以輕鬆且享受的來完成,真的是太符合我開頭說的,原本整天苦惱衣物曬不乾,有了svago洗脫烘衣機後我就可以把省下的時間和力氣拿來悠閒的喝杯咖啡配韓劇呀!哈哈哈~真的是我超貼心的家事好夥伴!而且是由台灣櫻花獨家銷售,所以享有櫻花專業又貼心的售後服務,不怕買了之後沒有保障唷!

 

/tmp/phpOiX8Sq

為什麼我會說它太完美太值得我好好介紹了?主要就是它有許多特色真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尤其是像我這種由一般洗衣機換成洗脫烘衣機的人真的超級有感,我相信有非常多人是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和想法,皆是衣物曬不乾,導致想要從一般洗衣機換成洗脫烘衣機,因為前幾天我在FB貼出「我終於換成洗脫烘衣機」的貼文後,有超級多人有興趣而紛紛詢問我非常多相關問題,所以這篇我就來說說他有那些特點、和一般洗衣機的差別等等...,有興趣的人真的要仔細的瞧瞧,看完之後真的可以換一台!

機型:SWD596A洗脫烘衣機

售價:$30,900

容量:洗/脫衣9kg;烘衣6kg

機體尺寸(mm):W596xD510xH840

All in One 先進洗淨技術

15種洗程選擇/5種洗衣溫度

水冷凝烘乾技術

3種烘衣選擇 / 3段烘乾程度

變頻馬達,極靜耐用

兒童安全鎖

 

/tmp/phpG3thKt

首先這台Svago洗脫烘衣機的外觀走的是極簡美型體積輕巧,它的顏色和造型就是非常的極簡,在旋鈕、觸控面板及門的部分又很有質感,所以整體來說就是一台極具美學感的家電。

接著體積的部分非常輕巧,很多人顧慮洗脫烘衣機的其中一點就是體積太大,那這台真的很適合家中陽台空間不大的家庭唷!

再來這台容量的部分不算大(洗/脫衣9kg;烘衣6kg),很多人都問我這樣夠洗嗎?老實說一開始我也很擔心,但實際使用過之後覺得其實是綽綽有餘,除非家中人口數為4人以上,不然一般小家庭真的很OK,而且我相信大家清洗家中衣物基本上都會分類,像我是分大人襪子類、大人衣物類及小孩衣物類,所以分成三類後是可以清洗一週的量唷!那大型的床單、床罩、被子及毯子在洗脫烘方面也都沒有問題,就是雙人毛毯的大小在烘乾方面可能會不太適合,不過這種寢具類的本來就不會時常清洗,就等到天氣好的時候再曬乾也是OK的。

最後就是洗脫烘衣機以這容量的價格在市面上真的算實惠,我自己有上網做了點功課,在價格方面確實令人心動,以空間、功能及實用度方面來說真的是適合入手的選擇!

 

/tmp/phpzNnWYp

操作方面很直覺式,簡單、方便又快速,我只有當天聽安裝師傅簡單介紹,然後自己看面板上的說明,立刻就上手了,本來還很擔心看起來如此高級的洗脫烘衣機到底要如何使用,結果根本是想太多了。

 

/tmp/phpgibAjF

左上角的部分為放置洗衣精(左、右)和柔軟精(中)的地方,很貼心的設計了兩格放置洗衣精,若是要洗兩次就可以使用了,那如果是使用洗衣球的話就不需要用到這裡了,和衣服一起放進去洗就OK囉!

 

/tmp/php65j8MU

中間上面就是15種洗程的部分,右邊為洗衣的模式,左邊幾乎為烘衣的模式,我最常使用的洗衣模式為全效洗程,襪子類就會使用衛生殺菌,比較細緻材質的衣物就會使用精緻衣物。那最常使用的烘衣模式為棉質烘衣,可烘乾的毛衣就會使用毛料烘衣囉!所以只要把旋鈕轉到你要的洗程位置,後面再選擇時間或溫度就可以開始啟動了。

 

/tmp/php7X9zNO

右上角就是觸控面板的部分,可以調整洗程的時間、水洗的溫度及烘衣的烘乾程度等等...。

 

/tmp/php3gqTAw

再來我使用了Svago洗脫烘衣機最有感的就是衣服清洗得非常乾淨!!!其實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因為我一開始只專注於它的烘衣功能,但是使用了幾次全效洗程之後發現洗完的衣物都看不見之前的髒汙了,那最厲害的是看不見的部份,就是洗完的衣物摸起來和聞起來和以往很不一樣,有種很潔淨的感覺,後來我發現它的清洗方式和一般洗衣機很不一樣,它們採用了All in One先進洗淨技術就是預先將水及洗劑充分混合活化酵素,並以高壓噴嘴將泡沫均勻噴在衣物上,讓洗劑滲透進入纖維,超大直徑內桶不斷搓、揉、拍、打衣物,達到深層潔淨的洗衣效果。尤其是Hu穿去學校的衣服、褲子及芋仔的襪子,天吶!那洗出來的潔淨感令我的視覺、觸覺及味覺都是享受的盛宴耶!!!

 

/tmp/phpbKHUMw

全效洗程還可以根據髒污程度再去選擇洗程的時間,我通常使用的是L1,時間大約是1時17分,使用L3的時間是1時57分,要多乾淨就有多乾淨呀!

 

/tmp/phpST7osF

前面有說到在襪子的部分會使用衛生殺菌這個洗程,畢竟穿在腳上的襪子就是比較多細菌和臭味,那這個衛生殺菌洗程主要就是清洗時的水溫會設定在60度,那洗完的襪子真的是前所未有潔淨,因為以前芋仔的襪子就算洗乾淨了,但觸感和味道似乎還是有髒汙的感覺,後來用這衛生殺菌洗程洗完的襪子其觸感超級柔軟蓬鬆,味道也是清新無比呀!後來我就離不開這個衛生殺菌的洗程了。

59分鐘快洗快烘行程這個也是這台很重要的一個特色,通常都會覺得洗+烘一趟下來會花費很多時間,如果今天剛好就是要穿某件還沒洗的上衣,那就可以使用這個洗程,馬上解決這個難題啦!

 

/tmp/php9Ksu15

洗衣說完了,來說說烘衣的部分,我只能說在這寒冬裡拿到烘完的衣物真的是生活的大確幸呀!怎麼可以如此溫暖、如此柔軟、如此蓬鬆,完全就像新買回來的衣物一般,它們烘完的絕對沒有那種硬梆梆又臭臭的感覺,因為我要使用洗脫烘時有上網做點功課,有人說他們的烘完的衣物乾乾硬硬,還一直發生惱人的靜電,還有說不知道為什麼烘完的衣物很臭,然後要慎選洗衣精,但是我每每拿到烘出來的衣物都好鬆軟好香,當然我的洗衣精有使用過3個品牌,都一樣是這種令人著迷的感覺耶!

我想烘完的衣物會這麼優秀一定是它們的水冷凝烘乾技術,它是通過空氣循環帶走水氣,來實現低溫烘乾,所以烘完的衣物才會柔軟蓬鬆不皺摺唷!

 

/tmp/phpOka5vW

很多人在烘衣的部分最介意的就是「是否會把衣物烘壞?」、「是否可以把衣物烘乾?」,就來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擔心,針對第一個問題,只要先看清楚你的衣物材質是否可以烘?確認之後再針對衣物的材質去選擇烘衣的模式,有提供棉質、混和材質及毛料,相信烘完的衣物絕對滿意囉!再來第二個問題我也有疑問過,經過我實際使用後發現它真的就是烘到你選擇的程度,它有提供特乾、熨乾、晾乾及冷卻,選擇每一種乾燥程度都會出現一個預估時間,但我發現它會自行偵測衣物的乾燥程度,所以我在想若是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它就會繼續的烘下去,總之當完成時你拿到的衣物就是完完全全的乾了。

 

/tmp/php79BRq8

 

還有一個很多人都會有的疑問就是會很耗電嗎?Svago洗脫烘衣機採用BLDC變頻電機,不僅省電節能還靜音,可延長機體壽命唷!一開始我也是很擔心耗電的問題,但現在的機型真的都和以往的不同了,而且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烘衣服吧!至於聲音會很大嗎?聲音真的就一般,沒有那種令我感到困擾的感覺耶!另外我還發現它們使用的水量也是很省,因為它的洗衣模式不是像一般洗衣機一次注滿水,而是分次的做清洗唷!

 

/tmp/php4VRK2v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它有兒童安全鎖的功能,畢竟它開門的位置是兒童很容易就可以碰觸到的,但是有了這個鎖定功能也就不擔心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非常滿意的Svago洗脫烘衣機的分享,這個寒冬還有很長一段日子,不要再為了洗衣曬衣而忙碌而煩惱,趕快購入讓自己在生活中放鬆享樂一下吧!

 

【商品資訊】

想了解更多就趁著假日到門市通路去體驗試用,相信你們會愛上它的。

https://www.svago-kitchens.com.tw/Product/View/80683

 

總結一下關於Svago洗脫烘衣機的問題

Q1:這台的容量(洗/脫衣9kg;烘衣6kg)會太小嗎?

A:4人以下小家庭的衣物量夠用,那大型的床單、床罩、被子及毯子在洗脫烘方面也都沒有問題,就是較大較後的雙人毛毯在烘乾方面可能會不太適合。

 

Q2:洗衣和烘衣的時間會不會很久

A:有許多不同的洗程可以選擇,這裡有提供洗衣+烘衣只要59分鐘。

 

Q3:這台容量不大洗得乾淨嗎

A:採用All in One先進洗淨技術,搭配髒污程度的L1/L2/L3洗程,絕對洗得超級乾淨。

 

Q4:這台烘出來的衣物是否會乾乾硬硬

A:採用水冷凝烘乾技術,烘完的衣物柔軟蓬鬆不皺摺唷!

 

Q5:是否會有烘不乾的情況呢

A:不會,要多乾有多乾,使用特乾的模式真的烘出特乾的衣物。

 

Q6:是不是會很耗電呢

A:現在的機型和以前不一樣了,採用BLDC變頻電機,不僅省電節能還靜音唷!

 

好啦!以上就是大家比較常問的問題,若有問題也歡迎來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