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在好市多社團看到大家都在瘋搶纖三薯那我本身也很愛地瓜薯片這類的零食,再加上又看到家樂福有販買一款很類似的新纖薯於是就激起我一股想評比的衝動。

 

2.jpg

那今天就來分享這3款地瓜薯片,到底哪個好吃?這次的選手們有纖三薯新纖薯小農地瓜片纖三薯和新纖薯這兩款比較類似,那會選小農地瓜片主要也是跟前兩款一樣是在地小農這類的地瓜,那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

 

3.jpg

1. 纖三薯

先來看一下它裡面有台57黃地瓜、台66橘地瓜、台73紫地瓜三種。

 

 

4.jpg

它的厚度比以往的地瓜片再厚一點,大約1mm左右,然後主打無添加糖,只有添加鹽。

吃起來很脆,而且因為稍有厚度所以比較有咬感,然後一吃下去的味道是一點點鹹鹹的,越咬就越散發出地瓜本身的甜味,地瓜本身所散發出的地瓜香和地瓜甜真的很好吃,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又不會感到有負擔耶!!!

 

5.jpg

2. 新纖薯
它裡面也是有3種,分別是雲林黃金、彰化紅肉、雲林紫玉。

 

6.jpg

厚度部分更厚,因為它主打厚切2mm,那也是走健康路線,無添加人工的東西,那它裡面有加麥芽糖和鹽。

吃起來也是很脆,但我覺得有點硬,需要比較努力咬,然後吃起來的感覺是甜甜的,但很像香蕉乾的感覺,完全不太像地瓜薯片的味道,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耶!!!

 

7.jpg

3. 小農地瓜片
它裡面就只有一種黃色地瓜唷!

 

8.jpg

厚度就是以往那種薄的,是這3款裡面最薄的,那裡面有添加砂糖和鹽。

吃起來是鬆脆的口感,我本身也喜歡這樣的口感,但是經過比較後就覺得它們的太甜了,如果沒有纖三薯可能還不覺得,是有撒糖粉的感覺,吃幾片還可以,吃太多就偏膩了。

 

9.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3款地瓜薯片的食後感,第一名就是纖三薯,真的實至名歸耶!!!難怪都搶不到呀!!!!第二名我會給小農地瓜片,因為就是很傳統的味道,最後就是新纖薯,我一直覺得它不是地瓜片而是香蕉乾呀!!!

 

 

鏤空機械錶推薦 & 對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