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護手霜 (1).jpg

身為媽媽真的很難有漂亮的雙手,由於每天都有很多的事要做,尤其是碰水和清潔劑的事,像是洗衣服、洗奶瓶、刷廁所等等...,每次做完這些事的手都變得非常的乾燥粗糙,如果本身的肌膚又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或富貴手,那更是慘不忍睹,雙手瞬間老了10歲,看到這裡還不趕快回家抱抱媽媽?XDD這樣就算了,有時根本是沒時間保養或保養品根本沒有什麼效果,太滋潤的會無法做事,太清爽的又感覺沒有用,所以要找到一款好用且擁有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護手霜來保養雙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呀!!!看到這裡的男人還不趕快回家抱抱老婆?XDD

 

Mg 護手霜 (2).jpg

但是各位少女媽媽們也不要灰心唷!!!現在的保養品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最近我就接觸到一款非常非常美又好用又是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MG瑪格諾莉雅護手霜-玩轉芭蕾coco日用清爽型/希臘女神woody賦活滋潤型,你們看它真的超級美的啦!!!都不知道我強調幾次了???一定要漂亮的包裝才會讓我想用,這款護手霜甚至還搭配出高質感的香味,讓你不只有漂亮的雙手,還讓接觸你的人可以感受到你所散發的魅力唷!!!我真的超愛這種散發迷人香氣的護手霜。

 

Mg 護手霜 (3).jpg  

Mg 護手霜 (4).jpg 

/tmp/phplhFWNj  

Mg 護手霜 (5).jpg

/tmp/phpszy57g  

那在分享纖纖玉手養成術之前先來介紹這款MG瑪格諾莉雅護手霜-玩轉芭蕾coco日用清爽型/希臘女神woody賦活滋潤型,品牌的創辦人就是一位忙碌的家庭主婦,同樣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真的很有共鳴,再加上他是敏感肌,天吶!!!所以我可以了解他遇不到好產品或遇到好產品卻又非常高價的心情,於是他就想要研發出一款好用、擁有高質感香氛、歐盟有機認證及低敏的天然護手霜,當然是要連敏感肌都可以輕鬆無負擔的使用,中間也經過了非常多的失敗,在他的堅持下最終就創造了MG瑪格諾莉雅護手霜

除了好用、擁有香氛之外,MG護手霜是有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低敏天然護手霜,所以才說敏感肌也可以用,像是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及富貴手都可以使用唷!!!

 

/tmp/phphbit0i  

木蓮花是MG瑪格諾莉雅護手霜的代表花唷!!!

 

Mg 護手霜 (6).jpg

Mg 護手霜 (7).jpg

再來看看MG瑪格諾莉雅日與夜用天然護手霜的包裝設計,從禮物袋到產品外盒都非常有質感,然後黑色系為主調再搭配藍紫色的花朵(日用清爽型)和黑色系為主調在搭配橘黃色的花朵(夜用賦活滋潤型),加上外盒和護手霜上都有燙銀紋路,真的很美很有氛圍,還沒使用時就覺得一定很好用呀!!!

 

Mg 護手霜 (8).jpg

它在容量50ml的設計也很剛好,外出攜帶完全不是問題,尤其是熱愛小包包的我真的很愛,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以呵護我們的雙手囉!!!

 

/tmp/php9xvxwV  

瓶蓋的設計非常貼心,單手就可以開啟了唷!!!

 

Mg 護手霜 (9).jpg

Mg 護手霜 (10).jpg

MG瑪格諾莉雅玩轉芭蕾COCO (日用) 日用清爽型護手霜

這款是針對白天來使用的日用清爽型天然護手霜,讓你的雙手可以保持柔嫩亮白。這款主要的成分為

伯爾硬核桃籽油: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E,可讓肌膚保濕鎖水、有光澤、維持肌膚健康。

褐藻萃取:可幫助肌膚改善黯沉的現象,美白肌膚。

乳油果木0.5%:滋潤肌膚、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熊果素:亮白肌膚、改善暗沉。

維生素B5:修護肌膚,強效保濕效果,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維生素E:預防乾燥,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歐盟有機認證配方:褐藻萃取

 

Mg 護手霜 (11).jpg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非常滑順非常好推勻,推勻後也很好吸收且不油不黏,對於白天需要從事工作來說真的很適合,日用清爽不黏膩就是這款啦!!!另外前面有說到這款護手霜除了機能之外還有迷人的香味,它們的香味不只是香而已,還是非常有質感的香味,是經過特殊調香配方唷!!!

玩轉芭蕾COCO日用清爽型是以茉莉和玫瑰花瓣為主體香,搭配柑橘香為前味麝香味收尾,打造出靜謐花香

前香:甜橙、香橙花、佛手柑

中香:含羞草、茉莉、土耳其玫瑰、伊蘭

後香:香豆素、廣藿香、紅沒藥、香草、香草根、白麝香

 

Mg 護手霜 (12).jpg

Mg 護手霜 (13).jpg

MG瑪格諾莉雅希臘女神WOODY (夜用) 賦活滋潤型

這款是針對夜晚來使用的賦活滋潤型天然護手霜,在夜晚的時刻賦活、回復彈性你的肌膚。這款主要的成分為

伯爾硬核桃籽油: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E,可讓肌膚保濕鎖水、有光澤、維持肌膚健康。

海藻糖:增強肌膚的防禦力,防止肌膚粗糙。

7%高濃度乳油果木:滋潤肌膚、淡化細紋、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維生素B5:修護肌膚,強效保濕效果,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維生素E:預防乾燥,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海藻糖

夜用護手霜是華人產品中唯一添加高濃度7%乳木果油的。

 

Mg 護手霜 (14).jpg

它的質地也是乳霜狀的,和日用的相比有再水潤一點,一樣非常滑順好推勻,我覺得它的吸收度也很好,不會因為較滋潤就不好吸收和黏膩唷!!!重點是添加了7%高濃度乳油果木,使用起來很滋潤,可以指緣修護和撫平細紋,夜用保濕滋潤就屬這款了。

香味的部分希臘女神WOODY賦活滋潤型是走沉穩木質調的香味。

前香:胡萎、香檸檬、葡萄柚、紅橘

中香:萊姆、小豆蔻

後香:乳香木、柏木、香根草

 

Mg 護手霜 (15).jpg  

Mg 護手霜 (16).jpg

好啦!!!前面看了那麼多關於它們的簡介,現在就來分享我如何使用和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囉!!!之前疫情的關係就會瘋狂的洗手,洗到手都變得超級乾又粗,後來我就開始很勤勞的使用護手霜,白天時會在每次洗手或做家事後使用MG瑪格諾莉雅護手霜-玩轉芭蕾coco日用清爽型,然後特別針對指緣修護的部分,除了塗抹之後再搭配按摩。夜晚時會在睡前使用MG瑪格諾莉雅護手霜-希臘女神woody賦活滋潤型,使用後再戴上棉布手套讓雙手好好地被滋潤,另外在手肘和膝蓋等部位也會進行保養。

很棒的是它推出日用與夜用兩款,就可以讓雙手在24小時都保持水嫩,像我這樣日夜使用,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隔天起床後會發現雙手的肌膚真的很柔嫩,而且才使用1~2天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每次一早開始工作要打字時,碰到柔嫩的雙手就忍不住一直摸,心想肌膚真的變好了耶!!!一早的心情就因為如此而非常愉悅呢!!!

再來更加雀躍的是之前因為太過於乾燥,所以手指邊總會有一些凸起的小硬皮,然後那些小硬皮就很容易刮到絲質的衣物,齁!!!每次刮到都很火大,後來持續保養之後指緣修護的效果真的很好,也防止肌膚粗糙,什麼小硬皮、脫皮都沒有了呢!!!

 

Mg 護手霜 (19).jpg

持續使用一陣子後會發現除了肌膚水潤柔嫩之外,也更加的明亮和光澤耶!!!把我在太陽下騎車的手變得跟少女的手一樣了,哈哈哈!!!而且也變得更加緊緻,真的好開心吶!!!

 

Mg 護手霜 (17).jpg

Mg 護手霜 (18).jpg

那除了手部之外也可以拿來擦手肘和膝蓋等粗糙的地方或是按摩關節細紋唷!!!因為身體乳液在這些部位通常不太給力,這時候就用MG護手霜一起給它們滋潤一下囉!!!

 

/tmp/phpgiyxtG  

/tmp/phpy2NUO7  

我也超愛MG天然護手霜對於指緣修護的部分,這樣就不需要額外再用指緣油做指緣修護,一舉數得的保養品對於我這樣的懶人真的很棒呀!!!看看我的指緣修護也是變得超級好的,根本沒有一點點的脫皮現象囉!!!

 

Mg 護手霜 (21).jpg

最後我要說它們的香味真的真的太高級了,尤其是它的木質調香味,完全可以媲美香水了,而且我個人真的超愛這種香氛保養品勝過噴香水,因為這種香氛保養品所散發出來的香味是非常自然的,就像是從你自身透出來的,不是那種額外添加的,讓你找到你的香氛記號,也讓想靠近你的人不會因為過於濃厚的味道而退卻,可以沒有負擔的就被你吸引,提升近距離的香氛魅力唷!!!

而且不管日用和夜用的香味都非常的討喜,以往我個人比較不愛花香和麝香,但是日用玩轉芭蕾COCO的靜謐花香完全顛覆我的喜好,我整個超級喜歡的,它把花香和麝香都變得很柔和很好聞,我覺得是一個接受度非常高的味道,那我本身就是走木質調或果香調的人,它們把夜用希臘女神WOODY的沉穩木質調得更加撫媚一些,所以擔心木質調缺少女人味的女孩們也別擔心,因為這款木質調擦上後真的是希臘女神的感覺耶!!!深深的佩服它們把名字也搭配得如此貼切呀!!!

好啦!!!以上就是纖纖玉手養成術的日夜兩步驟,照著做絕對可以讓你從婆婆手變成少女手,還可以開啟我們的香氛新生活呢!!!

 

[商品資訊]

https://www.eausalon.com/

https://www.mg52shop.com/

https://www.facebook.com/Eau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