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最近宅在家的時間是否變長了呢???

雖然生活可能變得比較枯燥一點

但也讓我們多出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這時就可以徹底的做些居家保養啦!!!

等疫情過後就立刻閃耀眼的出席各種場合了

我是不是幫你們精打細算這些寶貴時間呢???

最近我使用到一款非常好用的AG面膜

想要找修護、保濕補水面膜的人就快來看下去

那就是Cocochi Cosme AG抗糖面膜

 

2.JPG

Cocochi Cosme是由日本兩大美妝界巨頭所聯手推出的

分別是品牌創始人梅本博史產品研發顧問小高正士

兩位來自資生堂、佳麗寶任職加總超過50年以上的美妝經驗

在實驗室內發現糖化反應是加速肌膚老化的根源

看完他們的資歷真的對這品牌有很大的期待

當然他們所推出的Cocochi Cosme也沒有讓人失望

新品上市後即奪下MONDE SELECTION金牌獎唷!!!

讓人不注意到這個新星都很難呀!!!

 

3.JPG

這次要分享的面膜為日本樂天雙料冠軍組

AG抗糖經典修復面膜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你們看看光是它們的包裝設計就眼睛為之一亮

一看就是非常精緻又高質感的面膜

 

4.JPG

甚至連盒子的內部都有設計到

真的是太漂亮太有質感了啦!!!

 

5.JPG

實際上用起來也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名媛呀!!!

彷彿就是在位於銀座豪宅內保養的千金

哈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但我真的要說日系保養品真的精緻度偏高

以我面膜狂人的觀察來說真心不騙

 

6.JPG

這款面膜的主要特色就是AG抗糖化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若新陳代謝變慢就會無法代謝糖分子

過多的糖分子就會讓膠原蛋白變黃、變硬、變脆

那你的肌膚就算擁有再多的膠原蛋白也沒有用

所以這款擁有AG抗糖化的三大配方

讓你的膠原蛋白有救了

這三大配方就是洋薔花萃取、EGF生長因子蘋果果實萃取

可以提升你的肌底生態圈,讓肌膚保濕和健康

修復面膜推薦就是AG抗糖面膜

 

7-1.JPG

7-2.JPG

這款面膜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先霜後膜

第1步驟強化重點區域,第2步驟全面再升級

等等看我實際使用就知道它有多麼棒了

 

8.JPG

AG抗糖經典修復面膜

AG抗糖化 x 抗氧化

 

9-1.jpg

9-2.JPG

Step 1 修復精華霜

可以全臉使用也可以針對重點區域使用

它的質地偏乳霜狀,但非常好推勻且完全不油膩

 

10.JPG

Step 2 經典抗糖面膜

面膜的材質為銅氨纖維

讓我這位面膜狂人來告訴你們

現在好用的面膜絕對非纖維材質莫屬

但是纖維材質又各有不同

而這款是高親膚、高透氣的天然植物纖維

再加上它非常的輕薄,相信照片就可看出來了

所以把它敷在肌膚上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唷!!!

 

11-1.JPG

11-2.JPG

還有它敷在臉上可以非常的服貼

讓你每一寸肌膚都可以被精華液給照顧到

最重要的是這面膜的材質讓它的保水力非常好

可以讓精華液的成分深入肌膚裡

讓肌膚完完全全的把精華都吸收了

 

12.JPG  

敷完的肌膚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讓肌膚更顯活力唷!!!

 

13.JPG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AG抗糖化 x 極速保濕

 

14-1.jpg

14-2.JPG

Step 1 修復精華霜

使用的方式都一樣唷!!!

可以全臉使用也可以針對重點區域使用

這款的質地和經典修護那款差不多

一樣非常好推勻且不油膩

 

15.JPG  

Step 2 抗糖保濕面膜

面膜的材質一樣為銅氨纖維

那我就不再贅述囉!!!

 

16-1.JPG

16-2.JPG

它敷起來一樣非常的服貼

之前若是有看我分享面膜的影片就知道

我喜歡敷那種10分鐘左右後面膜紙會變得稍微乾的面膜

因為那代表大部分精華液通通都被肌膚吸收了

而敷完確實也會感受到肌膚的水嫩感

那它們的面膜敷完也是給我一樣的感受

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它們的面膜呀!!!

 

17.JPG  

你們看敷完的肌膚真得更加水嫩

尤其是在我眼睛下方的部位可以看出

通常那裡在肌膚缺水的時候會顯得暗沉又乾燥

可是敷完後可以感受到更加澎潤了

 

18.jpg  

以上就是Cocochi Cosme AG抗糖面膜的分享

使用這兩款後真的覺得肌膚明顯的改變

看到肌膚狀態提升的自己真的很開心

讓我在這宅在家的期間更愛沉浸在保養時光中

各位妞兒、女人及媽咪們,防疫期間也別忘了愛自己唷!!!

另外,我發現它們除了經典修護和海洋補水這兩款之外

還有白皙透亮和珍珠提亮系列

馬上就要夏天了,也是非常適合唷!!!

還有一款小肌蛋晚安面膜也是超級可愛

讓我好想嘗試看看吶!!!

以上。

https://cocochicos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