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期Huhu坐車時開始坐不住汽座了

因為他常常坐沒多久就說想要下來

我當然是不答應他的要求

然後就必須要耐心的哄著他

前面幾次還會配合我然後耐著性子坐汽座

後來他就會開始說他肚子痛或頭暈等各種理由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會突然不舒服?

經過幾次後我就發現這是他想下來所撒的謊

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一陣子了

每次坐車都要經歷他不停的胡鬧

再加上我的耐性真的快撐不住了

於是我不得不思考他怎麼會突然變得不愛坐汽坐?

以前只有在坐汽座的前期會不喜歡

後來坐得很習慣之後都很穩定呀!!!

 

2.JPG

跟爸比討論之後覺得應該是他的體型又長更大了

原本的汽座空間對於他來說太小了

適用年齡差不多也是到4歲左右

所以他現在坐起來會感覺很擠很不舒服

 

後來我們就打算給他換一款比較適合他目前年齡的汽座

經過幾番挑選之後決定選擇MAXI-COSI Titan 嬰幼兒童成長型汽座

這款是可以從9個月一直使用到12歲的汽座唷!!!

再加上固定的方式是採用ISOFIX

還有很多的優點讓我最終的決定就是它!!!

 

3.JPG

MAXI COSI是來自荷蘭的品牌

其實大家對於它們應該都不陌生

當提到汽坐時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AXI CXOSI

因為它們是荷蘭設計製造的極高品質兒童汽座領導品牌

它們全系列的兒童汽座和相關配件均採最嚴格的規範

在開發和製造過程中均受到嚴格品管唷!!!

在北歐"MAXI COSI"更成為父母口中安全汽座的代名詞!

 

另外,MAXI COSI汽座除了已通過歐盟檢測ECER4/04及ISIZE(R129)和台灣檢測標準CNS11497

全系列汽座更榮獲全球第三方權威-德國ADAC車測機構的四星級以上評價

其中新生兒提籃cabriofix更榮獲史上最高5星級滿分評價

也在其他國際測試機構如奧地利OAMTC和瑞士TCS同樣榮獲高分肯定

 

還有MAXI COSI是引領全球、創新安全科技的品牌

第一個提供汽座側面撞擊保護系統

第一個推出i-Size規格汽車安全座椅

全球第一台360度旋轉型汽車安全座椅

第一個榮獲第三方權威ADAC史上最高5星級滿分評價*CabrioFix

第一個推車自建安全氣囊AirBag汽車座椅

所以MAXI COSI真的很值得令過位爸比媽咪們擁有呀!!!

 

 

4.JPG

那接下來就持續為大家分享這款MAXI-COSI Titan 嬰幼兒童成長型汽座的幾項特點囉!!!

1. 注重汽座人性與美學-美觀、舒適、便利

我第一眼看見它就覺得它的外觀很有低調的時尚感

雖然挑汽座最重要的是安全和舒適這兩部分

但我也是很注重外觀的媽咪

老粉們都知道我就是喜歡這種簡約的質感

放置在汽車內也不會破壞車內的和諧呀!!!

再來我真的是愛死這款的藍色

不然我一般都是會選黑色的呀!!!

 

5.JPG

再來汽座的造型除了美之外

它這種寬敞的坐椅設計讓孩子坐起來舒適很多

 

6.JPG

而且我還發現兩側邊的設計剛好可以放置安全帶

這樣孩子在坐的時候就不必先移開安全帶再坐

因為有些汽座的設計是無法將安全帶穩定的放置在兩旁

所以真的方便好多唷!!!

 

7.JPG

再加上是無毒親膚的材質

還具備有透氣、阻燃及耐磨的特色

真的讓媽咪也是非常安心呀!!!

最後這款的布套是設計成拆卸式的唷!!!

即使弄髒了還是可以拆下來做清洗

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呀!!!

 

8.jpg

2. 9個月~12歲全年齡使用

這款的使用時間真的很長,完全是非常超值的汽座

它可以分成3個階段:

9~15個月嬰幼兒-使用幼兒柔軟襯墊

15個月~4歲幼兒-拆卸幼兒柔軟襯墊

4歲~12歲兒童-改成車內安全帶

配合著各年齡的孩子達到最舒適又安全的乘坐方式

 

 

8-1.JPG

這張就是使用使用幼兒柔軟襯墊的樣子

 

9.jpg

在椅背的部分有11段可調的頭肩高度

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可以達到舒適與安全

調整時只要單手一提就可以完成了

我覺得這設計完全省時又便利呀!!!

 

10.jpg

座椅的部分有5段可調的座椅躺度

讓孩子在乘坐或睡眠時都有最舒服的狀態

這部分也是一鍵就可以調整好囉!!!

我覺得它們在調整這部份真的設計得很人性化

 

11.jpg

3. 安全部分讓媽咪好安心

在汽座固定方式分為:

Group 1 (9-18公斤) : ISOFIX和TopTether安裝固定

Group 2/3 (15-36公斤/105公分或4歲) : ISOFIX安裝固定

 

12.jpg

在安全帶方面分為:

9個月-4歲(9-18公斤) : 採五點式安全帶

4歲-12歲(15-36公斤) : 車內三點式安全帶

我個人覺得它有設計車內三點式安全帶設計真的很棒

畢竟有些小朋友長大了真的覺得五點式安全帶不是那麼舒服

有時候就會偷偷把小手從安全帶伸出來

這樣真的會讓媽咪很苦惱呀!!!

但是有車內三點式安全帶就可以讓他們舒服又安全了

 

12-1.JPG

這是採五點式安全帶的方式

 

13.JPG

最後椅背上方是採用高吸震EPS材質

可以保護孩子脆弱的頸部部位唷!!!

MAXI COSI真的是設想得很周到呀!!!

 

14.JPG

說了那麼多關於這款的特點讓大家認識之後

我也來說說Huhu乘坐這款汽座的感想啦!!!

一開始從最困擾也是很重要的舒適問題說起

畢竟孩子一旦感受到不舒服就根本不會願意坐

更不用談到什麼安全的問題了

舒適這部分完全獲得Huhu的認可

因為坐椅的空間真的變得寬敞又透氣

他坐在上面不再一直扭來扭去

也沒聽他喊過想要下來了

乘坐時的穩定性整個大大提升

 

15.JPG

讓我們一家出遊的時光又變得歡樂無比

不然整天就是聽見小孩說要下來

然後媽咪忍住快要爆炸的音質說你再坐一下好嗎?

就像快要沒電的電池發出難聽又刺耳的聲音

最後爸比開車時的心情也烏雲密布

哈哈哈!!!感謝Titan讓我們又重拾笑容了

 

16.JPG

至於安全性這方面也相信MAXI COSI做得很好了

要我對於這方面提供心得我可是提供不了呀!

畢竟我當然希望不要遇到什麼事是最好的

也希望各位家長們不要遇到什麼事才好

但是我想強調的就是安全汽座是一定要坐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Huhu喊著要下來就允許他下來

除非是半路想拉屎而下來穿尿布或真的頭暈...

總之,安全汽座真的無敵重要的呀!!!

 

19.JPG  

最後還有一件很棒的事要分享給大家

就是現在於台灣購買可享五年保固和事故換新服務

真的是超級強的售後服務耶!!!

關於詳細的五年保固事故換新說明可看

https://www.bb888.com.tw/pages/maxi-cosi-customer-service

好啦!!!有再觀望的爸比媽咪趕快看看吧!!!

 

[商品資訊]

http://bit.ly/2MWxs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