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相信每位小朋友一定都有一雙native的鞋子

因為它們家的鞋子真的好看、好穿又好搭

從我還沒有小孩的時候就超喜歡看我姪子穿

等到Hu哥出生後說什麼都要買一雙給他

而他的native鞋也不是第一雙了

還有我們全家都有一雙native

就知道我有多熱愛這個品牌啦!!!

 

2.JPG

這次就讓Hu哥和他爸比一起來展示吧!!!

我是不是到了退居幕後的時候了?

驚!!!怎麼可能?這還是我的地盤呀!!!

 

3.jpg

好啦!!!簡單說明一下父子倆這次的系列

這兩雙都是素色的JEFFERSON

它們家推出的系列很多,每年也都會有變化

那JEFFERSON系列算是很經典的款式

推出的色系和圖案也很多

所以如果第一次購買可以從這款下手

 

4.JPG

穿起來有種帆布鞋的即視感

所以在搭配上真的很多元唷!!!

這就是我為什麼推薦它為入門款

 

5.JPG

而且這系列的楦頭也還算寬

肉肉腳的小朋友穿起來也比較舒適

Hu哥就是肉肉腳,所以買鞋真的要精挑細選

那我建議在挑選尺寸時可以挑大一點

因為是膠鞋的關係,剛好的尺寸反而不好穿

再家上孩子的腳長很快,大一點的尺寸可以穿較久

給大家參考Hu哥的尺寸

Hu哥的腳大約16公分,那它的尺寸是C11(17公分)

 

7.JPG

另外在跑跳方面也很OK

對於愛動的孩子來說絕對不是問題

 

8.JPG

以前我會覺得小孩冬天穿這樣的鞋是不是會太冷

但是後來我發現根本不會

因為小孩隨時都在動根本不容易冷

所以冬天穿真的也不用擔心

 

6.JPG

你們說親子鞋穿起來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9.JPG

接下來是Hu哥獨照系列囉!!!

 

10.JPG

11.JPG

本來想幫Hu哥再多收集幾套穿搭

但是Hu麻豆最近拍照很不受控呀!!!

不然這雙鞋真的非常百搭

 

12.JPG

同場加映Hu哥一年前穿著另一款的照片

這雙是MILES系列,也是好看又好搭的系列

 

13.JPG

不過我這次開團沒有這系列唷!!!

只是想把Hu哥有穿的Native鞋分享出來

 

14.JPG  

我們真的是Native的鐵粉啦!!!

 

[商品資訊]

哪裡買:https://20z3qy.1shop.tw/ogwu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