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看到我這篇文章是不是有嚇一跳???

想說我怎麼在分享月子餐???

難不成又...嘿嘿嘿~

沒錯!!!

.

.

.

我又...沒有懷孕啦!!!

不好意思,容許我調皮一下XD

好啦!!!雖然我沒有懷孕

而且我坐完月子也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我跟你們說我生產和坐月子的經驗可是無人能敵

知道我這些過程的人都會為我掌聲鼓勵

現在要我說出這些過程,我也可以說得栩栩如生

總之,這方面我可以說是博士等級的

那現在讓我來為你們分享月子餐就說得過去了吧!!!

而且我這次要分享的這家也提供術後餐調理餐小月子餐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只有產婦才需要訂月子餐

有時候就是想要調理身體也可以參考唷!!!

 

2.JPG

這篇要來分享的月子餐是位於台北的囍月月子餐

所以位於台北的各位媽咪們又有新的選擇囉!!!

那囍月月子餐是一個新的品牌

或許聽到這名字會讓大家覺得比較陌生

但是它們不管在中央廚房、食材及營養師方面

都有非常透明化又令人安心的介紹

大家只要去官網了解一下就可以知道囉!!!

當然它們所擁有的證書也沒有少

相信大家了解後一定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3.JPG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試吃一下餐點的口味

上圖是送來之後打開的樣子

可以發現它們在包裝的部分很用心

不是用隨便的塑膠製品來盛裝食物

而且在密封方面也做得很好

裡面的每個餐點也都擺放得整整齊齊

相信打開之後看到這樣就會心情愉悅

產婦的心情是飄忽不定的

打開來看到亂七八糟絕對會影響心情和食慾的

千萬記得不要讓產婦不開心

所以最基本的餐點一定要選優質的

 

4.JPG

全部擺出來後真是色彩繽紛

心情和食慾又再大開了一番

我那天的妝髮真的好亂唷!!!

其實我是在扮演產婦才會這麼亂的

((根本在亂牽拖XDD))

 

5.JPG

它們的容器真的有用心選擇過

而且上面還印有囍月月子餐唷!!!

 

6.JPG

裝湯的不鏽鋼容器上也有印囍月月子餐唷!!!

然後裝在裡面的湯喝起來依舊溫溫熱熱的,意外地不容易涼

 

7.JPG

外在的包裝都看完了就趕快來試試餐點囉!!!

總共有一道主食、兩道肉類、一道蔬菜及兩道湯品

但這只是其中一餐的餐點

囍月月子餐是可以每天照三餐配送

若有特殊需求都是可以討論的唷!!!

(例如三餐都不想要有重複的菜色XD)

我這次吃到的是比較偏西式的!!!

光是這點就令人有點開心

因為過往長輩們都覺得中式才能調養

很少可以看到西式的調理餐

 

8.JPG

美式番茄燉飯

比白米飯更增添了一些豐富度

燉飯的味道很清爽卻有番茄的鮮甜味

搭配肉和菜也不會蓋過它們的味道

味道都很獨立,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加上雖然是燉飯但不會過於軟爛

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11.JPG 

西班牙檸汁雞腿排

雞腿排的肉質軟嫩又多汁

通常不用太過複雜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然後這道使用微酸的檸檬口味

吃起來真的是清爽又沒有負擔

但是很刺激食慾呀!!!

 

9.JPG

法式煎舫魚

我覺得它們的魚料理也處理得很好耶!!!

一點奇怪的味道都沒有

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又美味

我記得以前懷孕和坐月子時對魚的味道很敏感

其實我現在的味覺和嗅覺也是超靈的XD

所以吃到有點怪味的魚真的好害怕

 

10.JPG

海苔杏鮑菇

我一開始看這道菜的組合覺得好特別

沒想到味道很可以耶!!!

而且這道還有碗豆的搭配

另外其他兩道肉類也都是有搭配蔬菜

所以蔬菜量也是很夠唷!!!

 

12.JPG

紅棗鴻喜菇腩排湯

這道湯超級好喝,完全深得我心!!!

湯的味道非常清甜

不知不覺就會把湯先喝光光耶!!!

然後鴻喜菇和排骨也是非常好吃唷!!!

 

13.JPG

沖繩黑糖八寶粥

最後再來碗甜甜的八寶粥好開心唷!!!

裡面的料都被燉煮得軟軟的好好吃

其中的桂圓又有點脆脆的咬勁

真的是為這頓飯下完美的句點呀!!!

這餐吃下來後我覺得它們的口味真的很OK

口味上都有做到少油少鹽的清爽感

但又不會是那種完全沒有味道的感覺

我覺得食材本身的新鮮和甜味都有表現出來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月子餐都是食而無味的

總之,囍月月子餐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囉!!!

目前囍月月子餐服務範圍是在雙北市

有新的消息都會更新在官網上面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諮詢或是參考官網喔!!!

囍月月子餐,客製化的養身調理餐

http://www.xiyue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Xiyuea/

電話:02-2248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