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幫Hu哥打扮是我當媽媽最大的樂趣了

看Hu哥可愛的模樣完全可以消除他搗蛋時把我惹怒的火氣呀!!!

以致於當媽咪後的治裝費都被小孩的治裝費給超越了= =

不過我依舊甘之如飴,想必很多媽咪們都和我一樣吧!!!

這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關於孩子的穿搭

其實小孩平日的穿搭真的不是大問題

很多品牌童裝或韓系童裝都超級好買

不怕買不到就怕你買不完呀!!!

但是當孩子需要出席特別活動時的穿搭真的傷腦筋

像是當小花童、拍全家福或生日派對等等...

老實說女孩還容易搞定,男孩就真的會耗損腦細胞

以往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淘寶裡找

但是淘寶裡的商品其品質真的參差不齊

再加上若是單買一點商品的運費也不划算

總之購買時也是會燒掉許多腦細胞

明明是幫孩子開心的打扮卻在準備過程灰心到了極點

重點是買來之後還不一定滿意唷!!!天吶~

 

2.JPG

現在告訴你們一個關於小孩西裝禮服的品牌

那就是水溝巢婚紗工作室所推出的

李花鹿Lee Hua Lu

保證你們一開逛就會瘋狂的尖叫

因為穿起來真的太帥太可愛太萌了啦!!!

有持續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對於水溝巢不陌生

我結婚時的白紗和孕婦寫真都是他們家的作品唷!!!

所以我對於它們家的攝影、禮服及整體服務都拍胸脯保證

現在看到他們推出李花鹿這品牌更是開心無比

因為老闆娘自己生了一對可愛的龍鳳胎

以自己對於寶寶的愛而發想出的品牌

而且因為自己有寶寶的關係

所以更能針對兒童禮服做出完美的設計和採購

好啦!!!說了那麼多就趕快來看看這次我要分享的小西裝吧!!!

 

3.JPG

先來看看他們的包裝也是不隨便唷!!!

用超級可愛又有質感的禮盒包裝著

還沒打開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的服裝有多讚了

 

4.JPG

登登登,真的很帥氣的樣子耶!!!

迫不急待的想要讓Hu哥穿上它啦!!!

但是大家先別急,先看看這套西裝的質感有多好

 

5.JPG

這一套包含西裝外套、襯衫及西裝褲

所以從裡到外都幫你搭配好了唷!!!

那我挑選的是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雙排扣西裝

其實他們還有蠻多創新的款式,像是披風款西裝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非常帥氣又超級特別

穿出門絕對不太會和別人撞衫唷!!!

 

6.JPG

雖然是中規中矩的雙排扣西裝

但是因為材質、版型及設計都做得非常好

所以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呀!!!

 

 

7.JPG

這西裝不只表面看起來很有質感

內裡的每一處也都做得很細緻唷!!!

 

8.JPG

它在西裝上的配件有領結和胸花唷!!!

是不是真的非常貼心呢???

 

9.JPG

胸花這種小配件也是超級有質感

 

10.jpg

領結的部分更是會讓你感受到他們設計的用心

有夾子和鬆緊帶兩種配戴的方式

 

11.JPG

雙排扣的西裝就是帥氣

 

12.JPG

背面下擺還有做開衩的設計

完全就是像大人的西裝呀!!!

 

13.JPG

這是他們可愛的標籤

 

14.JPG

接著是白襯衫的部分

在胸口的部分有做百褶的設計

把原來簡單的襯衫更增添一些特色

 

15.JPG

最後是西裝褲的部分

整體的材質非常有質感且稍微硬挺

所以穿起來真的很帥呀!!!

 

16.jpg

褲頭的背面有採用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比較不會有尺寸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17.JPG

接著就是Hu哥的一系列穿搭囉!!!

因為連媽咪都不害羞的覺得Hu哥帥氣爆棚

所以不小心的就拍了上百張照片

精挑細選出各種情境和姿勢的穿搭照

也讓大家看看他們家的小西裝穿起來是多麼令人著迷

以下我就不多做說明囉!!!

 

18.JPG

19.JPG

浪漫男友系列

 

20.JPG

21.JPG

霸道總裁系列

 

22.JPG

深情王子系列

 

23.JPG

淘氣男孩系列

 

24.JPG

25.JPG

白馬王子系列

 

26.JPG

等待公主系列

 

27.JPG

28.JPG

解開扣子痞子男系列

解開西裝的扣子穿起來也好好看唷!!!

這套西裝真的怎麼穿都好看呀!!!

 

29.JPG

30.JPG

背影殺手系列

 

31.JPG

搞笑Hu哥系列

 

32.JPG

33.JPG

 我把他的西裝外套脫掉後

讓領結戴上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這樣穿也是帥氣有活力唷!!!

好啦!!!

大家看完後覺得Hu哥適合穿西裝嗎???

其實只要穿上他們家的西裝

每個孩子都會變得更加帥氣更加可愛!!!

然後我看過他們家的女孩禮服

更是可愛到了極點呀!!!

這時候就會為了衣服而想生女孩XDD

最後它們除了販售之外

還有提供線上租借的服務唷!!!

真的很貼心呀!!!

最後有興趣的媽咪們快去逛逛吧!!!

 

李花鹿官網

www.leehua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