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在髮色上大改變後,我都會特別注重頭髮的保養

因為不特別照顧的話,不僅顯現不出新髮色的美

還會讓頭髮的髮質越來越糟糕

那我就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米粉妹了

 

2.JPG

頭髮保養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洗髮精囉!!!

我挑選洗髮精必定選擇無添加矽靈植萃配方

因為含有這兩種元素的洗髮精使用起來就是安心

並且對於頭髮保養是非常有幫助的唷!!!

 

5.JPG

這篇文章就要來介紹一款安心植物系洗髮精

那就是來自美國的品牌Petal Fresh沛特斯 

白麝香絲滑洗髮精迷迭香薄荷豐盈洗髮精

 

3.JPG

 Petal Fresh沛特斯是來自美國加州的知名保養品牌

它們崇尚自然,擷取大自然恩賜的有機植萃,製造出純淨健康的商品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從生產、製造到運送過程皆嚴格把關唷!!!

沛特斯商品還有幾項非常重要的特點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1. 美國有機認證成分

2. 不含人工色素和化學香精

3. 無添加矽靈

4. 不含Paraben防腐劑

5. 無SLS界面活性劑和石化原料

6. 無基因改造成分

7. 全植物性成分不做動物實驗

對於這樣的品牌真的很令人安心使用呀!!!

 

4.JPG

看完品牌的介紹之後就趕快來分享這2款洗髮精囉!!!

其實它們家的洗髮精還有許多不同的味道和功能

除了這篇分享的白麝香和迷迭香之外

還有薰衣草、茶樹、忍冬玫瑰等6種

真的每一款都好想用用看唷!!!

 

6.JPG

白麝香絲滑洗髮精是針對捲髮、毛躁及受損髮質適用

它可以滋養缺水髮質,讓秀髮有絲緞般的光澤唷!!!

白麝香的味道超級好聞,很迷濛又淡雅的味道

洗完之後會有放鬆和慵懶感覺

 

7.JPG

迷迭香薄荷豐盈洗髮精是針對柔細和扁塌髮質適用

它可以淨化頭皮、強韌髮絲及讓秀髮蓬鬆豐盈

迷迭香薄荷的味道也是很棒呀!!!

有種清新又微涼的感覺,洗完後會是神清氣爽的感受

 

8.jpg

它們的質地都是這種透明的膠狀感

使用起來會有這樣細致又綿密的泡泡

 

9.JPG

它們的起泡方式不是採用化學原料來達成

而是採用椰子和甜菜等植物來源

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唷!!!

 

10.JPG

接著來看我這頭漂過色的受損髮質使用過後的感覺吧!!!

完全就像是去沙龍給設計師整理過後的頭髮呀!!!

 

11.JPG

怎麼會如此柔順又富有光澤呀???

而且毛躁感真的減少很多

只能說沛特斯的洗髮精太厲害了

 

13.JPG

而且我覺得洗完之後還超有彈性的

一般我的瀏海洗完都會很塌很扁,超級醜的

但是使用沛特斯洗髮精之後,再搭配圓梳簡單吹整

我的瀏海就變得非常乖巧且呈現蓬鬆的圓弧感

 

15.JPG

我對於沛特斯洗髮精真的太喜歡了

而且我好愛它們天然的香味,完全不是化學的感覺

讓我洗完頭之後整個心情非常的愉悅呀!!!

 

14.JPG

最後真心推薦沛特斯給大家

還有一個很棒的是它們的價格真的很實惠

完全可以包口味呀!!!

因為每個口味真的都超吸引人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目前平價通路: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各大連鎖超市都有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