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一篇隱適美矯正的文章嗎???

[隱適美] 我的隱適美矯正過程趴萬來囉!!!台北明日美牙醫診所-張豪傑醫師 

從我開始進行隱適美矯正後就陸續收到不少朋友的詢問

為了解決大家對於隱適美矯正的好奇和疑問

我就將我進行隱適美矯正的詳細資訊都記錄在文章了

而且還是一次兩篇,保證大家看得過癮啦!!!

那上篇就是告訴大家

1. 我為什麼要矯正牙齒?

2. 我為什麼會選擇隱適美矯正?

3. 我選擇哪家診所進行隱適美矯正?

4. 隱適美矯正前做了哪些事?

 

2.jpg

那接下來就是分享隱適美矯正的過程和結果囉!!!

這篇還會做部分的小小回顧

就是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矯正前的照片

雖然已經矯正過一次了,但因為沒有認真的帶維持器

所以看起來真的還是微凸且不整齊,還有很大的牙縫問題

這些都是我原本最care的問題

那關於牙縫的問題比較複雜一點

就是當初諮詢時醫師就有說

我下排門牙的齒況做隱適美沒有辦法達到牙縫消失的狀態

必須在矯正結束後搭配貼片才會完美

所以這篇文章後面也可以一併看到貼片後的成果唷!!!

 

3.JPG

隱適美的矯正過程中我總共帶了14副

配戴14副的時間大約是快半年左右

配帶1副的時間大約是7-10天

那這些只是提供大家參考而已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經過醫師的評估唷!!!

 

4.JPG

那來說說我這次戴隱適美的感想

因為傳統的牙套和隱適美我都戴過了

所以除了價錢問題,我真的覺得隱適美大勝耶!!!

主要是我覺得它真的比較不影響日常生活

像是外觀、疼痛及進食方面都比傳統牙套好很多

戴上隱適美之後其實根本沒有人發現

只有我家Hu哥有注意到XD

所以在意醜醜的牙套真的會覺得隱適美超讚!

疼痛方面幾乎沒有,只有剛戴新的時會稍微緊緊的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程度都不太一樣啦!!!

但我相信一定是比傳統牙套更自在

再來一般就是除了進食之外都需要戴著

所以進食時根本不會受限於隱適美

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囉!!!

那1天最好要戴至少22個小時以上

這是比較需要注意的

再來戴上和卸除的方式真的都非常簡單

所以真的輕鬆很多囉!!!

 

6

現在就來看看我矯正後的結果吧!!!

牙齒微凸的問題完全解決了

現在大笑也完全不會彆扭了

不過這還不是我牙齒最後的模樣唷!!!

 

3 (2)

張醫師還幫我調整上排2顆門牙的型狀

這樣就會讓我的牙齒看起來更加漂亮啦!!!

簡單分享一下調整上排門牙形狀的哪裡?

原本上排2顆門牙的下緣有些許不平

調整過的右門牙下緣和旁邊牙齒下元看起來更順了

那調整過的左門牙的下緣看起來就是平的了

其實並沒有修掉太多,所以大家看起來可能不太明顯

但是自己在意的地方獲得改善就覺得好開心唷!!!

 

 P1200128

 然後下排門牙間的牙縫需要做貼片來解決

這就是隱適美無法達成的下排牙縫用貼面完成囉!!!

 

8.jpg

我覺得隱適美矯正後最大的收穫除了牙齒變漂亮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改變就是會讓自己的自信心大增

你們看我現在的照片都可以很有自信的露齒笑了

不會擔心牙齒微凸或不整齊而讓笑容不好看

 

9.jpg

順便來看一下以前的露齒笑

其實也不算太嚴重,畢竟以前有矯正過一次了

但還是會覺得整個上排牙齒微凸

而且右門牙又更凸,笑起來就是尷尬

所以以往拍照真的很少在露齒笑

 

除了可以大膽的露齒笑之外

連微笑都可以輕鬆的表現且不會露出牙齒

相信大家都知道若是牙齒有暴牙的問題

當你在微笑時的嘴型一定是很怪的

是沒辦法有一個漂亮又微上揚的嘴型

但是現在我可以自然的微笑囉!!!

 

以前就像照片上這樣呀!!!

拍照就是不微笑太多才不會讓嘴型太怪

若是微笑多一點就會讓嘴型看起來很憋很用力的感覺

不然就是明明是微笑卻有牙齒會露出來

這就是因為牙齒真的凸出來了,要關都關不住

以前真的超多這類的照片,超級困擾我的呀!!!

 

現在拍照真的可以放心的笑了

不管是微笑或露齒笑都自信心UP啦!!!

 

 69258948_2469380159781232_8172458427889483776_o

最後真的很謝謝明日美牙醫的張豪傑醫師和護理師們

多虧他們的努力,讓我擁有夢寐以求的美齒呀!!!

給張醫師看診時真的很輕鬆又自在

一點都沒有一般看牙醫時的那種緊張感

因為他真的很親切又溫柔呀!!!

加上他專業的技術讓我的牙齒越變越好

而且看診中也都沒有什麼不舒服或疼痛的感覺

再來明日美牙醫的護理師們也都好親切唷!!!

好幾次去都剛好遇到感冒,他們也很貼心的照顧我

總之很開心可以在明日美牙醫進行隱適美矯正

整個過程真是順利又滿意

 

[video width="1920" height="1080" mp4="http://www.misharelife.tw/wp-content/uploads/2019/05/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模擬影片1.mp4"][/video]

/

[video width="1920" height="1080" mp4="http://www.misharelife.tw/wp-content/uploads/2019/05/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模擬影片2.mp4"][/video]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牙齒從矯正前到矯正後的影片

讓你們更了解我整個矯正的過程唷!!!

以上。

 

[診所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MBeautydental/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0號5樓

02-2731-8833

週一 - 週五 上午10:00 - 下午8:00

週六 上午10:00 - 下午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