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大家一直以來都跟我一樣在晚上睡覺時都沒有穿著內衣的習慣

因為覺得睡覺時就是要放鬆和舒適

如果身上還穿著內衣真的會讓我無法入睡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我已生過小孩

我的胸型真的越來越不集中了呀!!!

真的是快要看不下去了!!!

 

2.JPG

很多媽媽生完寶寶後都有讓自己煩惱的一件事情

特別是要面臨逐漸外擴和胸部下垂的問題

到底產後要怎麼保養胸部呢? 一直都困擾著我!

不過最近我接觸到很棒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它是一款可以在晚上睡覺時穿著的夜間內衣

讓你在睡覺時可以舒服的穿著又同時可以顧好胸型

讓我們逐漸遠離胸型走樣的困擾唷!!!

 

3.JPG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來自日本

Viage在日文中有無論幾歲都能保持美麗自信的涵義

它們將這樣的想法灌注在這款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中

希望不只能在輕鬆舒適的睡眠中解決女性對胸部的各種煩惱

也能幫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步步以理想美胸為目標

而且它們在日本有非常亮眼的銷售成績唷!!!

目前已突破100萬件啦!!!

天吶!這麼有口碑的產品真的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

大家也可安心地把自己的美胸交給VIAGE

 

4.JPG

首先來看看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外觀

其實看起來就和一般短背心、運動內衣差不多

但它有很多特點會讓你覺得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1. 材質部分超級親膚

這件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穿起來一點都不刺癢和悶熱

以往穿不住夜間內衣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會悶熱

一旦熱就根本不想穿了呀!!!

重點是產後媽咪應該也要穿著透氣性高、柔軟的內衣材質來養護胸部

2. 材質具有非常好的彈性

具有良好的彈性真的很重要

因為穿起來可以很舒服又可以維持胸型

且穿著支撐性優良、包覆性佳的美胸內衣還能挽救胸部外擴和下垂的危機

 

P1190572

P1190573

那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裡還有一對襯墊

它是採可拆式的設計且襯墊還是採有厚度的凹凸襯墊

除了方便自行調整,也方便拆卸清洗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呀!!!

 

5.JPG

3. 整體具有完備的機能性設計

腋下加高設計、下胸加壓線、挺胸設計、背面加壓強化設計及伸縮織法設計

這些設計都可以讓我們防止副乳形成、胸型更集中托高

還有背部鬆弛的肉肉可以固定和收緊

穿起來的胸型呈現出立體渾圓的視覺感受

所以它其實不只在晚上睡覺時當晚安內衣穿著

連在日常生活中穿著也不是問題

簡直就是一款CP值超高的美胸內衣

 

6.JPG

 P1190571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logo和洗滌標籤都是採縫紉式的

這樣的設計就減少了穿著上的搔癢和不適的感覺

 

7.JPG

接著是我穿著起來的樣子啦!!!

對了,除了基本的黑色之外,它還有推出非常多的顏色

可以讓大家依照每天的心情去做搭配,讓生活更添樂趣

它還有櫻花粉、天空藍、薰衣草紫及海軍藍唷!!!

 

8.JPG

穿著起來真的是讓胸型集中又托高

 

9.JPG

10.JPG

連躺下時也可以穩穩的Hold住胸部

而且不管怎麼動都不太會跑掉唷!!!

誰說女生在產後胸部會像土石流

有了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根本不用怕!!!

 

11.jpg

來看看我穿著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時平躺的樣子

是不是差超級多呀?????

讓我不僅後悔以前怎會如此對待我的胸部

有了這件美胸內衣之後,我一定要好好保養我的胸部

 

12.JPG

13.JPG

前面有說到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在背部有加壓強化設計

所以也可以讓背部線條更優美唷!!!

 

14.JPG

15.JPG

我自己穿著了一陣子之後,真的覺得胸型比較漂亮了

以往外擴和下垂的感覺減少了許多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它連副乳都幫我照顧到了

更可以感受到胸型更集中更渾圓的效果

在穿衣服方面也變得更好看了唷!!!

 

真的沒有想到我產後的胸型還是有救的

如果各位也是產後的媽咪真的不可以輕忽胸部的保養

除了美胸保養品之外,日夜的內衣也是要持續的穿

千萬不要想說在家就可以都不用穿

有了這件晚安內衣之後,也不擔心晚上睡覺時穿不住了

重點是只要在每日的睡眠中持續穿著這件晚安內衣

就可以慢慢地看到改變,真的太開心了!!!

 

16.JPG

其實我一直也知道晚上睡覺時不可以讓胸部太隨興

但真的一直沒有穿到喜歡的晚安內衣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真的就像沒有穿一般的舒適

所以如果你們也在找夜間內衣的話

不妨來試試看囉!!!

最後溫馨提醒,保養胸部一定要趁早和挑對產品

這樣就算隨著歲月的流失,依舊擁有渾圓集中的美胸啦!!!

[商品資訊]

http://bit.ly/2LKQ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