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到夏天最讓我害怕的就是我這顆油頭

油到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只要一到夏天我辛苦建立的形象就快被這顆油頭給毀滅 

(是說...是有什麼形象啦???)

加上我真的沒有米國時間可以天天洗頭

 

1-2.jpg

我這顆油頭真的很驚人唷!!!

保證讓你一整天的食物通通吐出來XDD

除了油臭味之外,又乾燥又粗糙

都快跟新竹米粉有得比了

 

2.JPG

為了不讓比我高的人浪費食物

(除了Hu之外,所有人都比我高呀!!!)

我也是有超強的對策唷!!!

那就是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 

這個系列真的好適合夏天和與我一樣是油頭的人呀!!!

還有有頭皮屑困擾的人唷!!!

洗完之後真的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為了這種暢快感我可以天天洗頭!!!

 

3.JPG

相信大家對於森歐黎漾應該不陌生了

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很有質感又好用

我也是有持續的在使用它們家的東西

最棒的是森歐黎漾有8大特色

不含矽靈(洗髮精)

不含色素不含三氯沙不含雌激素

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酒精

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蘊含天然植物萃取

 以純粹的直效植萃滋養頭髮

看到這是否也跟我一樣心動呢???

這次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是我首次嘗試

共有4款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有興趣的女孩兒們趕快跟我一起go!!!

 

4.JPG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 適用一般和有頭皮屑者

★ 0%矽靈

★ 富含茶樹精油,有效潔淨髮根髒汙,恢復頭皮清爽透氣感

★ Zinc Pyrithione + Climbazole,雙重抗屑成分,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甩開雪花皮屑困擾

 

★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 (橄欖油、茶樹萃取液、薄荷),無比清爽的涼感

★ 清爽森林香調

 

這款洗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舒服,一掃夏日的黏膩感

還帶有點涼涼的清爽感,是一款非常基本又必備的洗髮精

而且它聞起來是清爽的森林香調

好喜歡這種很高級的精油香氛味

即使是男生也會不由自主地愛上

 

5.JPG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 適用一般和有頭皮屑者或頭皮搔癢者

★ 0%矽靈

★ 富含茶樹精油,有效潔淨髮根髒汙,恢復頭皮健康狀態

★ Zinc Pyrithione + Climbazole,雙重抗屑成分,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甩開雪花皮屑困擾

 

★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 (橄欖油、茶樹萃取液、甘草素 + 蜂王漿),舒緩頭皮不適感

★ 檸檬萊姆麝香調

 

這款洗起來也是非常的令人愉悅和放鬆

而且這款主推控油止癢

完全就非常的適合我呀!!!

它控油的效果真的很好

像我這種不愛天天洗頭的人真的不能沒有它

再來它的香味是屬於果香調和麝香調

整個散發出活力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呀!!!

 

6.JPG

7.JPG

二罐洗髮精的質地一樣

 

8.JPG

輕輕搓洗就有豐沛的泡沫

也因為泡沫很豐沛,因此洗的時候不容易拉扯到頭髮 

真的很好洗唷!!!

 

9.JPG

10.JPG

 

有了這系列好用的洗髮產品

洗頭都變成是一種享受呀!!!

 

11.jpg

來看看我洗完前後的差別吧!!!

原本的油脂和頭皮屑都被洗乾淨了

整個頭從頭皮到髮根都感到非常輕盈不厚重

撥起頭髮來也非常的滑順

完全清清爽爽不油膩

而且也不怕頭皮屑滿天紛飛啦!!!

整體來說就是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唷~~~

簡直就是媲美在沙龍洗完頭後的感覺

唉~真的該早點換成這款洗髮精的!!!

 

12.JPG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 Climbazole 成分添加,護髮同時維持抗屑效果

★ 富含摩洛哥阿甘油,讓乾燥秀髮立即修復,恢復自然柔順光澤,重獲女神天使光

★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 (橄欖果油、茶樹精油萃取液)

★ 檸檬萊姆麝香調

 

13.JPG

這是第一支含有抗屑成分的護髮素耶!!!

專為有頭皮屑的你所研發,抗屑同時擁有絕佳髮況

有頭皮屑困擾的你真的都該來試試看

 

14.jpg

它的質地和一般護髮素差不多

但是香味真的很好聞,是高級的精油香調

我每次在洗護髮時都沉浸在愉悅的氛圍中呀!!!

 

15.JPG

16.JPG

洗髮後取適量於髮尾處

稍加按摩髮絲1~2分鐘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囉!!!

 

17.JPG

18.JPG

看我洗完的頭髮真的有天使光耶!!!

這瓶不僅是護髮素還是頭髮的精華液

保養髮質同時抗屑

這瓶真的超級完美呀!!!

 

19.JPG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 適用一般/油性及有痘痘困擾者

★ 富含茶樹精油,深度滋養,恢復肌膚健康膚況

★ Chlorhexidine 添加,有效抗菌對抗痘痘,甩開惱人問題肌

★ 玻尿酸添加,從肌底到外,多重補水和保水,讓肌膚恢復Q 彈水嫩

★ 檸檬萊姆麝香調

 

這也是夏日必備的身體保養品呀!!!

背部的痘痘肌真的會讓我們在穿著漂亮的衣服時大扣分

所以在露出肌膚前先做好身體保養吧!!!

除了有效抗痘之外,保濕的效果也是很棒

 

20.JPG

21.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狀,完全不會和洗髮精搞混耶!!!XD

然後味道也是檸檬萊姆麝香調

輕輕一搓就有非常豐富且細緻的泡沫唷!!!

 

22.JPG

清潔的同時也在保養呀!!!

 

23.JPG

洗完後的肌膚不會有乾澀又粗糙的感覺

摸起來的觸感是非常滑順又柔嫩 

 

24.JPG  

保養好肌膚後就可以在夏天大穿特穿露肩露背裝啦!!!

好啦!以上就是森歐黎漾的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分享

它真的顛覆我對於茶樹系列產品的印象

以往只覺得很涼、可以改善痘痘、比較刺激

但是這次使用後真的覺得很溫和很舒服

既可以改善許多惱人的問題

又讓沐浴變成是一件療癒又放鬆的事

這麼棒的產品當然要介紹給大家啦!!!

現在官網有特惠活動,可以來瞧瞧唷

http://bit.ly/2MryOeW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