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金才昱飾演的美術館館長真的好撩人唷!!!

所以我就趕快帶Hu哥來培養一點美術的氣息XDD

(媽咪我中毒不輕,每每看到金獅子都狂排卵)

好啦!!!不正經到此為止

其實Hu哥在上幼兒園之前就帶他上過畫畫課了

也是來竹北的藝起玩.美術那時就覺得這裡很不錯

而最近剛好很積極地幫Hu哥安排活動

所以就再次來到這裡上堂畫畫課啦!!!

 

2.JPG

簡單的分享一下藝起玩.美術的環境

它是位於一棟大樓裡的2樓

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中間的玩樂區

有放一些搖搖馬和童書繪本

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玩耍和吃東西

 

3.JPG

然後左右各有一間教室唷!!!

這是進門後左邊的教室

這間感覺是上黏土課的地方

其實它們還有蠻多不同類型的課

也有一些成人美術的課

但是我沒有多做研究

有興趣可以去它們的粉專看看唷!!!

 

4.JPG

這是進門後右邊的教室

這間感覺就是給小朋友們瘋狂作畫的地方XD

然後這間教室的外面有廁所和洗手台

好讓玩得滿身顏料的小朋友們洗乾淨

 

5.JPG

我們這次是上週六11:15的藝術史課程-滴流畫

(它們的課程似乎沒有固定,所以還是上粉專查詢較清楚)

上課前先穿上可愛的小畫衣吧!!!

穿上之後感覺專業度大為提升XD

 

6.JPG

課程開始前老師會先放首歌

讓小朋友先唱唱跳跳暖身一下

接著放影片講解波洛克大師的滴流畫

就算小朋友聽不懂卻也讓媽咪增加點美術知識

接著利用裝著水彩顏料的塑膠盒在空中盪呀盪

也請小朋友們幫忙把塑膠盒推出去

於是就產生了美麗的滴流畫啦!!!

 

7.JPG

8.JPG

再來就請小朋友選出一張畫紙開始做畫啦!!!

可以用水彩筆或刷子沾顏料

然後甩出去就產生漂亮的滴流畫

但是Hu哥不愛這樣耶!!!

他喜歡把畫紙塗滿顏料

 

9.JPG

大紅色的顏料加入了白色

變成草莓牛奶的顏色了

 

10.JPG  11.JPG

水彩筆對他來說太小,所以換成刷子了

瘋狂的刷刷刷,實在是太過癮啦!!!

雖然他偏離主題滴流畫

但小朋友的創作是不能被限制的

這樣他們的藝術靈魂才會被激發呀!!!

於是媽咪我就完全的放手讓他自由發揮

 

12.JPG

13.JPG

再加入黃色和小棒槌

畫出更多美麗的樣貌吧!!!

 

14.JPG

15.JPG

再加入藍色試試看吧!!!

 

16.JPG

  17.JPG

再加入黑色和手腳並用,開始越玩越髒啦!!!

 

我真的很喜歡帶Hu哥上畫畫課

因為我覺得他的個性是屬於謹慎的

優點就是比較沉穩,不會冒冒失失

但缺點就是會讓他的創造性被侷限

所以我希望偶爾有這樣的時間可以讓他放膽去玩

激發出他平常不被看見的那一面

 

好啦!!!藝起玩.美術就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上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蠻適合的

話說它們最近還在新瓦屋開了2店

萩粁咖啡及自助畫室

聽起來是不是很文青風格呢?

有機會我要帶Hu哥再去那兒看看~

 

藝起玩.美術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art.together175/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一段263號2樓

電話 : 03-550-676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