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和Hu哥極度熱愛母子裝呀!!!

只要某天我們有一起穿相同的服飾或配件

隔天他就會說他也要跟我穿一樣的

哈哈哈~太好笑了

看來這興趣也是遺傳我啦!!!

 

以前和芋仔的情侶裝大概只有1套吧!

就覺得穿情侶裝整個彆扭到了極點

但是母子裝穿起來就是自在又開心

所以我常常注意母子裝或母子配件

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和Hu哥是母子

相信很多媽咪一定也和我一樣吧!!!

 

2.JPG

那最近我們有了新的親子背包唷!!!

我覺得媽咪寶寶一起揹親子包也是超級可愛呀!!!

加上Hu哥現在出門一定要帶他心愛的玩具

若是1天以上的旅行又會帶更多的玩具

為了讓他可以自己隨意拿取

攜帶他自己的背包是最方便的呀!!!

而我現在和他出門一定也是大包

才可以裝餐具、尿布、水壺及消毒噴霧等等...

所以可以一起揹親子包真的是太開心啦!!!

 

這篇就是要來分享OGG喔咯的親子背包

還有一款同系列的時尚斜小包

也想揹時尚親子背包的媽咪們趕快看下去吧!!!

 

3-1.jpg

在分享前一定要來介紹OGG喔咯這兒童品牌

因為它們的設計真的真的真的太時尚又可愛了啦!!!

我第一次點進官網就直接愛上了

逛著逛著就失心瘋啦!!!

每一個商品都在誘惑我呀!!!

天吶!!!已崩潰...

 

它們是一個台灣的品牌

而且還是很年輕的品牌唷!!!

還有品牌名字OGG喔咯真的好可愛

它來自於對蛋EGG的有趣聯想

蛋代表了新生命的延續

每一顆蛋裡都有一個獨一無二且純真無邪的新生命

喔咯兩字則捕捉了寶寶甜美的咯咯笑聲

是不是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呢???

3-2.jpg

大致給你們看一下它們家的產品

很擅長黑白的色系、時尚的童趣風

這就是我挑選寶寶用品時很愛的風格

然後我覺得它們的色系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看起來鮮豔卻不庸俗,也很舒服的感覺

 

 P1170375  

分享背包前再來看看它們有附防塵袋唷!!!

而且是質感超級好的防塵袋

好啦!!!接下來就要來分享我們的親子背包囉!!!

 

4-1.JPG

 時尚幾何都會包 ♥ 拼拼格子

雖然它是親子背包

但完全不像是媽媽包

就算是型男潮女揹都完全沒問題

真的是太帥氣的一款包了!!!

 

4-2.jpg

這是背包的背面和Logo的部分

整咖包看起來除了時尚帥氣之外

在各部分的細節處都可以感受到高質感

 

然後背包材質的部分是高科技防水布料

擁有極限登山包等級的防水加工

內外都具有100%防水的功能唷!!!

不擔心下雨天或內部撒出的水啦!!!

除了防水外,它也非常輕唷!!!

整個背包的重量才600g

超級厲害~~~

 

5.jpg

接著看看這咖包的外部隔層設計

背包的正面下方有個拉鍊夾層

這個夾層不是平面而小的夾層唷!!!

它的空間延伸到整個包包的底部

是一個立體而大的置物空間

可以放寶寶的備用衣物或餐具等等

 

那背包的左右兩個各有一個拉鍊夾層

這裡可以放媽咪要時常拿的手機

或是寶寶的小玩具或奶嘴之類的

 

6.jpg

 

接著是背包的內部隔層

我直接把物品放在背包裡並標註編號

這樣大家就對內部的隔層清清楚楚啦!!!

那7的部分是可以放置平板或筆電

所以這咖背包的隔層設計真的很貼心

可以裝的容量大卻不會找不到東西

 

7.jpg

最後是這背包的貼心小設計

1. 背帶的可調性範圍蠻大的,就算是爸爸揹也沒問題

而且帶子底部有設計收納的鬆緊帶

2. 背帶部分是防滑減壓的設計

它有個厚度,裡面是減壓棉唷!!!

3. 背包內部有附一條扣帶

可以扣鑰匙,這樣就不怕找不到了

4. 它們在拉鍊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而且非常滑順好拉唷!!!

 

8-1.JPG

8-2.JPG

還有個無比貼心的部分,就是背面有雙拉鏈的設計

兩個拉鏈都打開就可以掛在行李箱的把手上

這樣外出旅行真的超級方便耶!!!

那也可以把下面的拉鍊拉上就是個置物空間

真的是超級多功能的背包耶!!!

相信不是媽咪但旅行愛好者也會很喜歡

 

9-1.JPG

9-2.JPG

這款背包的實搭性也非常高

休閒、帥氣及運動風都沒有違和感吶!!!

之後應該都可以看見我一直帶著這咖愛包囉!!!

 

10-1.JPG

寶寶都會包-2.0新版 ♥ 拼拼格子

寶寶的就差不多是大人的縮小版

是不是超級萌超級可愛呀???

真的好喜歡唷!!!

 

10-2.jpg

這是寶寶背包的背面和Logo的部分

有沒有發現Logo的顏色和大人的不一樣

感覺起來就是多一點可愛

它們的設計真的很有巧思耶!!!

 

在材質部分和大人的一樣是高科技防水布料

擁有極限登山包等級的防水加工

內外都具有100%防水的功能唷!!!

在重量部分當然也是很輕巧

竟然才200g!!!

寶寶揹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媽咪們可以安心不少

 

11.JPG

寶寶背包的隔層設計就簡單很多

主要是外部有3個魔鬼氈隔層

那內部打開後是彈性束口的設計

裡面就是沒有隔層的空間

這些魔鬼氈和彈性束口的設計真的貼心

因為都可以讓寶寶們自己輕鬆的拿和收

 

12.jpg

再來是寶寶背包的貼心小設計

1. 擁有活動式胸扣帶

可以依照寶寶年齡和體型去調整和拆卸唷!!!

2. 背帶的可調性範圍蠻大的,就算是媽咪揹也沒問題

有時候女生也是愛揹這種迷你包呀!!!

 

帶子底部也有設計收納的鬆緊帶

3. 背帶部分設計成寬版和微厚度的樣式

這樣寶寶揹起輕鬆又舒適

4. 附有可拆式防走失帶

以前Hu哥1歲多也有用防走失背帶的背包

我自己那時是蠻喜歡這樣的背包

畢竟1歲多的寶寶走路都會爆衝

真的會讓媽咪掉心臟

有了這防走失帶真的安心不少

 

13-1.jpg

13-2.jpg

接下來是Hu哥展演時間XD

他超級喜歡這背包的呀!!!

看他願意揹就知道了

如果他不喜歡怎麼利誘他都不揹

 

14.JPG

還可以揹著跑跳就知道多好揹了

連騎滑步車都不願意放下揹包呀!!!

 

15.JPG

斜小包 ♥ 拼拼格子

斜小包也是超級實用的

我平常會放在背包裡備用

因為有時外出到某個只待一下的點

我就不想揹那個大的揹包

於是就用斜小包

只裝手機和皮夾就出發啦!!!

 

16.jpg

雖然是簡單又小巧的斜小包

但是質感一樣很棒

最喜歡它將這個包設計得比較硬挺

一來不會鬆鬆軟軟不好看

二來可以保護裝在裡面的手機和皮夾

在背帶部分使用棉繩也是很貼心

因為有些是尼龍材質的,會讓某些衣物起毛球

我超級討厭呀!!!

 

17-1.JPG

17-2.JPG

平常自己出門一下也是超級好用呀!!!

 

18.JPG

最後是我和Hu哥的展演時間

 

19-1.JPG

19-2.JPG

哈哈哈~我們是熱戀系母子檔!!!

看看我們揹同款背包真的超級可愛

路上的人都會回頭看我們唷!!!

開心歪歪~~~

 

20.JPG  

父子背包也是沒問題的!!!

而且這是一個爸爸或媽媽揹都很OK的揹包

爸爸不再擔心要揹那種可愛童趣的背包啦!!!

爸爸就是要man起來呀!!!

這就是老婆的貼心囉!!!

 

好啦!!!大家是不是也一眼愛上OGG喔咯呢???

送上網址給你們,但要小心荷包唷!!!XD

(本篇為合作文章)

 

https://www.ogg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