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1).jpg

大家也知道媽媽這個角色絕對比近期上映的復仇者聯盟還英雄

不僅要照顧小孩,還要工作賺錢

家中大部分的家事也是落入媽媽的手中

加上還要花時間購物、化妝及追劇

  

dyson (2).JPG

所以媽媽們的身邊沒有神隊友真的不行

但這個人絕對不會是自己的老公

要找到神隊友只能靠運氣了!

好險這次讓我等到最新的這款Dyson V11

套句Hu哥開心時會說的話:爺呼~~~

  

相信大家對於我的神隊友一定也非常有興趣

就來看看Dyson V11到底有多神???

可以讓我更輕鬆且快速的完成居家整潔

也可以讓Hu哥隨時都處於乾淨的環境中

 

dyson (3).JPG

首先就來看看Dyson V11 Absolute的配件們

主要是有Dyson V11 Absolute無線吸塵器 

附有7個不同功能的吸頭

還有充電壁掛底座、S型吸頭收納架及充電線

 

dyson (4).JPG

這次Dyson V11的主機上多了智能即時顯示

這是以往的機型都沒有的唷!!!

還有它的吸力比前代V10增強20%

是目前Dyson最強的數位馬達

在後面也會一一的介紹給大家唷!!!

 

dyson (5).JPG

Dyson 的質感就是好呀!!!

不管是重要的主機還是小小的配件

在每一處細節都展現了高質感呀!!!

 

dyson (6).JPG

這個是全新推出的高扭矩吸頭

也可以簡稱為智能吸頭

可以看到它有紅色和黑色的刷毛

紅色硬刷毛可以清除地毯上卡住的落髮與屑屑垃圾

黑色軟刷毛是防靜電碳纖維可以捕捉地板的微塵

所以當家中有地毯的話

用這個吸頭就可一起清理地毯和地板

不需要再更換吸頭

還可以自動轉速調整power

整個讓打掃變得輕鬆又快速啦!!!

  

dyson (7).JPG

整支組裝好就是這樣啦!!!

組裝的方式就是裝上後聽到卡的聲音就好了

非常簡單又輕鬆

而且壁掛於家中的牆面

在取得和收納這部分也是輕而易舉呀!!!

 

dyson (8).jpg

這部分就是主機上的智能即時顯示

這邊顯示的是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分別為節能自動強效

只要按下圓形按鈕就可以做選擇

它們各自的耗電量也顯示在上面囉!!!

一切就緒後就開始啟動神隊友啦!!!

 

dyson (10).JPG

Hu哥目前處於極為調皮的3歲

他很愛給我在地上躺、趴、滾、爬

我真的真的對於他這行為很頭痛

因為他的呼吸道和皮膚都是比較敏感的

每次他在地上玩耍一陣子必定會打噴嚏

我就知道地板和地毯上都太髒啦!!!

  

dyson (9).JPG 

但是神隊友來了之後

我整個清掃力大大的提升唷!!!

一方面拿取和收納非常方便

加上又沒有線的阻礙

二方面使用高扭矩吸頭後

不管什麼材質的地板都可以一起清掃

因為我家的地上有磁磚、地毯及地墊

通通可以被它一網打盡啦!!!

 

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吸個地板還要換吸頭

打掃的勁都少了一半!

 

有了這個神隊友之後

我家的居家整潔真的可以被頒獎了

下次我真的要找環境督察(米媽)來看看了

不然她每次來我家都會嫌東嫌西

還會用手指摸摸看是否有灰塵

你們說這環境督察是不是很可怕???

 

dyson (11).JPG

家裡有小孩的媽咪們就知道

打翻這件事真的就如同八點檔般的天天上演

如果哪天沒打翻可能是孩子不在家吧!!!XD

打翻東西最快速的整理方式就是Dyson V11了

真的不誇張耶!!!

因為它的吸力真的太猛了

我只推過去一次就超級乾淨

用腳去踩最能感受出那潔淨的暢快感

而且我用的模式還只是節能耶!!!

所以如果哪天打翻在地毯上真的也不用擔心

強效的給它開下去就對了~

 

dyson (12).JPG

除了高扭矩吸頭之外

還有很多針對不同地方的吸頭可以使用

 

dyson (13).JPG

對於難清理的邊邊角角我使用了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其實這種邊角我幾百年沒清理了

所以這裡不只是單純的灰塵

而是有點黏黏的毛屑和毛髮

這種真的很難清,這次終於給它全部清乾淨了

 

dyson (14).jpg

看起來真的很乾淨吧!!!

要不是有Dyson V11強大的吸力

還有好用的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這種地方就算過年我也不理它呀!!!

 

dyson (15).JPG

還有一個地方超需要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就是地墊的縫隙啦!!!

這裡面卡的髒污才是黏呀!!!

 

dyson (16).jpg

結果吸塵器一過去就乾淨無比啦!!!

真的不得不再次稱讚這吸力真的無人能敵呀!!!

 

dyson (17).JPG

再來我很期待使用迷你電動渦輪吸頭來清潔床

畢竟主臥的床是我們一家三口每天都會親密接觸的地方

清潔完之後在集塵盒裡真的看見了好多髒汙

先不說看不見的塵螨和細菌好了

光是髒污就很難想像之前都是和它們躺在一起耶!!!

天吶!!!真的太可怕了

 

dyson (18).JPG

從上一張照片是否有發現智能即時顯示有出現時間???

這是在使用的時候會出現的剩餘使用時間

這設計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以前使用無線吸塵器

最讓人困擾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沒電

如果打掃到一半就沒電,真的會很尷尬

 

有了這個訊息即時顯示之後就可以安排打掃計畫

讓我們可以更有效率的完成居家整潔

 

譬如說想要拿去清理汽車

但是可以使用的時間只剩5分鐘

那就先充電,充完再去清理汽車

這樣就不會白跑一趟啦!!!

 

dyson (19).JPG

dyson (20).JPG

你們看看這集塵盒裡的髒污,真的好驚人唷!!!

而且透明的集塵盒設計可以讓人一目了然

這樣清潔起來也好有成就感耶!!!

不然一直吸一直吸也不知道吸了多少?

何時要清空也比較沒有頭緒

 

dyson (21).JPG  

最後要清空髒污這部分也是超棒的設計

只要一鍵即可以彈開集塵盒的蓋子

髒污就這樣直接掉出來了

完全不沾手耶!!!

以前用吸塵器最討厭的就是清空髒污了

現在完全不用再討厭這部分啦!!!

維持居家整潔也可以像貴婦一樣優雅了

哈哈哈~真的好愛好愛這設計唷!!!

 

好啦!!!以上就是Dyson V11的分享啦!!!

相信你們一定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擁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最新Dyson V11手持無線吸塵器產品資訊>

https://bit.ly/2vAlg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