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旅行好夥伴!!!

那就是佳麗寶的suisai酵素潔膚粉

相信使用過的人都知道為何它是旅行好夥伴

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包裝設計得非常輕巧呀!

所以攜帶起來就會非常的方便

尤其是長時間的旅行真的非攜帶它不可

 

2.JPG

 除了我自己非常喜歡之外,它還有一大票死忠紛絲呢!!!

早在它尚未引進台灣時我就去日本購買過了

那時就聽朋友說這款酵素潔膚粉非常好用

所以我就幫自己和朋友掃了不少的貨

後來使用過後真的超級後悔沒有再多買一些

它不僅僅是攜帶方便這個優點而已

重要的是使用酵素潔膚粉清潔後的肌膚

真的是很舒服、乾淨又水潤唷!!!

 

3.JPG

這篇文章就讓我好好來分享給大家吧!!!

還會介紹CHIC CHOC櫻花水櫻花乳suisai 3D保濕面膜

都是很適合春季旅遊的保養產品吶~

所以繼續往下看囉!!!

 

4.JPG

P1150956  

suisai酵素潔膚粉

這款的包裝有分一般版和手繪限定版

我這次分享的是手繪限定版它是限量的商品唷!!!

那它的成份和一般版是相同的

不同的是包裝上有手繪風英文字、愛心及笑臉等圖案

看起來真的超級俏皮可愛又討喜

女生嘛~

除了產品好用很重要之外

令人賞心悅目的包裝也是超級無敵重要的呀!!!

而且不管是到了幾歲的女生都是這麼認為的

 

5.JPG

6.JPG

這一盒裡面有32顆裝,1顆裡面有4g

外出旅行攜帶它真的超級省空間的

大家也知道旅行時的行李當然是越小越輕鬆

而且即便有空間也是要拿來放戰利品囉!

 

像我出去玩5天的話就會攜帶5顆

(我早上通常只用清水洗臉,晚上才會使用洗顏粉)

5顆的體積真的超級小

而且有時我還會覺得1顆的量太多呢!

因為它搓洗起來的泡沫量真的很綿密又足夠

 

7.JPG

先來看看酵素潔膚粉的質地

就是如同圖片上那樣的白色粉末狀

 

8.JPG

然後搭配泡泡網來搓出泡泡

起泡的方式非常簡單唷!

就是把酵素潔膚粉加點水,少量的水就好

不要拿到水龍頭下面加水唷!!!

然後把泡泡網和加水的酵素潔膚粉一起搓搓搓

很輕鬆地就搓出很多又細緻綿密的泡泡啦!!!

 

9.JPG

你們看這泡泡真的很綿密細緻又柔軟

而且這只是我簡單的搓洗一下而產生的泡泡

 

10.JPG

11.JPG

有了這樣的泡泡讓洗臉就變得很輕鬆

因為不需要大力搓揉肌膚

只要輕輕的把泡沫放在肌膚上按摩

就可以把肌膚清洗得很乾淨唷!!!

 

12.JPG

也可以避免大力搓洗而造成肌膚拉扯等問題

所以我真的很愛這種綿密細緻泡泡的洗顏產品

 

13.JPG

14.JPG

洗完後的肌膚真的可以感受到淨透的感覺

原先的油脂和髒汙都一網打盡了

而且毛孔也是有很乾淨的通暢感

除了乾淨之外也還保有肌膚該有的水潤感唷!!!

真的超級喜歡suisai酵素潔膚粉的啦!!!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變心呀!!!

 

15.JPG

CHIC CHOC櫻花水

  

16.JPG

清潔完肌膚再使用CHIC CHOC櫻花水

它的質地就如同一般化妝水

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使用後有再次清潔的感覺

也感受到肌膚更加水感和彈潤

而且使用後一點也不黏膩和油膩唷!!!

會很乾爽和清透的感受~

 

另外它拿來濕敷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敷完的肌膚除了保濕和彈潤之外

也會更加的有光澤囉!!!

 

17.JPG

CHIC CHOC櫻花乳

 

18.JPG

它的質地是屬於偏水感的水乳液

很適合現在春夏的季節來使用

 

19.JPG

在肌膚上按摩之後就會化作水感的狀態

而且延展性也是很好,所以可以輕鬆的搭配按摩

使用後的肌膚可以感受到更加的澎潤

真的很適合現在不是那麼乾冷的季節

 

 20.JPG

suisai 3D保濕面膜

 

21.JPG

肌膚需要特別加強的時候就會使用3D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第一次使用

結果我使用後也是像當初使用酵素潔膚粉之後的瘋狂喜愛

因為它的設計實在是太貼心了!!!

它完全是符合臉部線條而設計的3D面膜

 

22.JPG

可以看到整片面膜的中線是凸起的

尤其是鼻子的部分更是完全的貼合

這樣的設計讓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被面膜包覆住

都均勻的吸收到面膜裡的精華液

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我需要囤貨~~~

 

23.JPG

24.JPG

看敷完的肌膚真的是亮、透、嫩到不行耶!!!

我真的好愛這款面膜,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25.JPG  

 P1150958  

一系列的保養完之後,肌膚真的美!!!

連我自己都不要臉的狂照鏡子呀!!!

這樣的膚質也為上妝後的質感大大加分

底妝真的是貼到不行耶!!!

所以說旅行的時候就這樣帶著走吧!

保證在旅行的期間依舊是美得發光唷!!!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MOMO購物網 https://pse.is/F66CV

Yahoo購物中心 https://pse.is/FB9BH

官方直營商城 https://pse.is/EKH8J

蝦皮購物 http://sho.pe/EEL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