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緊張型的媽媽

有了寶寶之後就非常注重居家的環境

除了定期整理、清潔及消毒居家環境之外

連空氣中那些看不見的髒東西都必須消滅

畢竟小寶寶對於環境的髒東西會非常敏感

緊張型媽媽為了讓他健康又舒適的成長

那時候就立刻訂購一台空氣清淨機

使用到現在都覺得它絕對是家中的必備家電

 

但現在Huhu已長大且抵抗力也還不錯

照理說我應該可以越來越放(懶)鬆(散)啦!

但是根本就沒有這回事呀!!!

因為Hu有過敏的體質

常常天氣變化、微小髒污或塵螨都容易讓它過敏

然後他的鼻子就會流鼻涕或鼻塞

有時候眼睛會有發紅或皮膚會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照顧他這部分我依舊還是戰戰兢兢的

 

2.JPG 

最近我發現他流鼻涕、鼻塞及打噴嚏的問題太嚴重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部分還沒有做好呢???

因為房間已經使用了防螨保潔墊和時常清洗床罩

後來我覺得真的是需要一台專門放在房間的空氣清淨機

於是我就把原本放置在客廳的搬來房間啦!!!

不然整天搬來搬去也太麻煩了

 

但現在就變成客廳少一台空氣清淨機了

於是我就開始物色適合放在客廳的空氣清淨機啦!!!

後來我找到超級適合的Wood's空氣清淨機

因為它真的好簡約好友質感唷!!!

重點是它可以採壁掛的方式來放置唷!!!

因為我家客廳也真的沒啥位置可以放了

幾乎都被Hu的書櫃、玩具等佔滿啦!!!

 

3.JPG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台Wood's空氣清淨機

Wood's是來自瑞典的品牌唷!!!

我本身對於來自北歐的品牌有極大的好感

因為我很喜歡北歐也去過北歐旅遊

我喜歡北歐的人、事、物所帶給我的感受

所以來自北歐的品牌就先為產品加分啦!!!

Wood's是一家來自於瑞典的專業空氣清淨機製造商

49年以來僅專注於潔淨空氣技術唷!!!

它們的全系列產品均在瑞典原廠製造

還向全球用戶提供十年商品延長保證 

真的是可以值得信賴的品牌耶!!!

 

4.JPG

Wood's瑞典原裝進口WAP1551空氣清淨機

Wood's空氣清淨機壁掛於牆上真的很美又不佔空間耶!!!

如果不方便壁掛於牆面也是可以利用支腳放置在靠牆的地面

不管是壁掛還是放置於地面都是很省空間的一款空氣清淨機

它的尺寸(長*寬*高)為500*105*502 mm

重量為6.9 Kg

這款(WAP1551)適用面積約10坪

另外Wood's還有推出適用於20坪和50坪的空氣清淨機

 

5.JPG

這款空氣清淨機整體的造型真的很簡約有設計感

北歐的設計一直以來都給人們這樣的感覺

然後它的上方有出風口的設計

 

6.JPG

下方為進風口的設計

 

7.JPG

整台空氣清淨機就是純白色的設計

表面有個Wood's的字樣

 

8.JPG

它們全系列的產品都是瑞典製造和原裝進口

側邊還有貼著瑞典的國旗

 

9.jpg

它的電源開關是設計在內部的

就在上圖瑞典國旗位置的內側

然後它並沒有複雜的模式,就單純的分大和小

我覺得看似簡單,但其實也替人們省下麻煩

因為有些空氣清淨機的模式有很多種

但長久使用下來會發現也不是每種模式都會使用到

反而這種單純的開關正合我心意

也可以防止家中的小孩亂按一通呀!!!

 

 

10.jpg

這張示意圖是空氣清淨機的內部介紹

最上方黑色的為Chem Control活性碳濾網

採用高品質活性碳

用於去除室內空氣中的二手菸、氣態汙染物和異味

下方為活性離子HEPA濾網

  

11.jpg

 它們的活性離子HEPA濾網是Wood's獨家專利技術唷!!!

它由多層濾料壓製而成,並進行折疊

濾網有很高的過濾速度,同時又具有低阻力和低耗能的優點

對於小至0.3微米的顆粒物

活性離子HEPA濾網的淨化效率為99.98%

 

12.JPG

另外我覺得它真的蠻安靜的

就算坐在旁邊閱讀也不太會干擾到我的思緒

除非你把它開到最大就會比較大聲

但我通常不會開到那麼大

因為一般居家環境真的也不需要

 

13.JPG

我放置的這個位置對面正是我家的廚房

做飯的時候我就會開比較大

這樣也不會因為做飯而讓整個客廳的空氣很糟

而且它適用的坪數大約10坪

就算我不是放在客廳的主要位置

依舊可以輕鬆的讓個空間擁有清新的空氣

 

14.JPG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覺得這台空氣清淨機很棒

不僅漂亮、省空間、低噪音、一鍵開關

而且它還有低耗電的特色

最重要的是它們保固10年耶!!!

很少品牌敢這樣保證吧!!!

就推薦給大家,讓你們的家可以又美又清新~

(本篇為合作文章)

 

Wood’s瑞典原裝進口空氣清淨機

http://bit.ly/2MZt3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