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季節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各種病毒紛紛出來打招呼

尤其是小朋友開始上幼兒園後真的更有感

話說前幾天Huhu才剛得病毒疹呀!!!

目前臉上和身上還看得到尚未消退的疹子

還有前幾天去接他放學的時候

恰巧還遇到他班上的小朋友吐了

而且還吐在我的腳上...

所以為什麼說這個季節真的非常的可怕呀!!!

 

除了多叮嚀小朋友自身的衛生習慣之外

我覺得大人也要幫小朋友做防護的動作

從Huhu出生到現在我一直都有持續這個習慣

雖然有人說小孩大了就不要清潔

不然他們的抵抗力會很弱

我覺得適時的清潔還是必須的

因為現在環境的病毒都太強大

實在是不能不防呀!!!

只要不是過度的清潔我覺得都還好

 

那除了小朋友需要做防護的動作之外

其實大人也是很需要做清潔

除了保護自己之外

還有重要的是避免自己把病菌帶給小孩唷!!!

 

Cleverin 加護靈是我近期開始接觸的品牌

我覺得它們的產品製作得非常符合日常需求

所以使用起來會對他們更有信心

為什麼這樣說呢???

等等看到後面分享的全方位防護組就會瞭解了

所以就繼續看下去吧!!!

 

3.JPG

Cleverin 加護靈是來自於日本的大幸藥品

它們在台灣唯一認可網路與實體通路的經銷商夥伴是友信醫療集團

友信醫療集團是台灣最大醫療設備整合服務商

深耕台灣醫療市場60多年

擁有獨具的品味與挑剔的眼光

嚴選全世界優質商品引進台灣

承諾以覓得最好的初心為起點,堅持嚴選

看了品牌的背景後就可以更加信任它們了

 

那我這次會分享的就是Cleverin 加護靈全方位防護組

分別為2種不同的類型,筆型、緩釋凝膠

 

在分享之前,先帶大家瞭解一下加護靈的成分

主要成分為二酸化塩素是一種氧化劑

為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與糧食組織(FAO)所推薦的A1級消毒劑

它可以抑制空氣中99%病毒和病菌

 

而且可作為食用級抑菌劑

所以不小心摸到、吃到也不用擔心

 

氧化劑與氯化劑兩者的化學作用方式完全不同

雖然都有氯的味道

但氧化劑作用完,其分解物對人體無負面影響

氯化劑則會產生致癌物(如:漂白水)

 

4.JPG

5.JPG

緩釋凝膠

空間抑菌居家用

 

6.JPG

這一盒的內容物為藍色蓋子、二酸化塩素溶液及鋁箔袋粉劑

我覺得它們家的產品除了好用之外,還很有趣耶!!!

因為都需要動手組合一下,很像在做科學實驗一樣

想當初研究所時天天做實驗,那時做到很厭煩

沒想到現在卻有點懷念呀!!!

 

7.JPG

  1. 首先要把鋁箔袋內的粉劑倒入二酸化塩素溶液中

 

8.JPG

差不多15分鐘後就會由液體變為果凍狀了

 

9.jpg

這時候就蓋上這藍色的蓋子

這藍色的蓋子還有開關的設計唷!!!

不過這個開關主要用途是控制氣體散發的速度

關起來並不會就沒有作用了唷!!!

只是會讓它味道變淡而已

 

10.JPG

全部組裝完成後就可以放在你想抑菌的地方啦!!!

 

11.JPG

我把它放置在全家人最常待的客廳

客廳真的是我們一家人很重要的場所

是大人們放鬆的地方,也是Hu的遊戲場

而且每天從外面回到家就是待在客廳

所以客廳真的是必須要放置的地方

 

11-1.JPG

如此輕鬆就可以達到居家抗菌的功用

不擔心我們每天從外面帶回家的病菌

這樣Huhu在家裡玩也讓我更加放心

 

12.JPG

另一個我放置的地方就是房間

整個家待第二長時間的就是房間了

假日的時候我們並不是每次都在外玩一整天

有時是早上去外面吃飯、公園玩等等...

那下午就會先回家讓Huhu午睡一下

這時房間就有可能有病菌入侵啦!!!

那有放置加護靈就可以安心的讓Huhu午睡了

 

使用到後期還可以改放置於小型密閉空間

進行除臭的作用,像是鞋櫃、衣櫃等地方唷!!!

 

13.JPG

14.JPG

筆型

外出隨身防護用

 

15.JPG

那這一盒的內容物為筆形容器、2個替芯

這個也是需要動手組合一下唷!!!

 

16.JPG

撕開包裝取出替芯

然後輕輕彎折聽到清脆聲響即可

接著裝進筆形容器即可!!!

 

17.JPG

平常我外出去工作的時候就會帶著

尤其是去台北工作時,因為一定會搭人擠人的捷運

這時候就會接觸到許許多多的人群

它主要是針對口鼻,產品半徑20公分內的範圍

 

18.JPG

有了這支筆型的防護真的會安心很多呀!!!

而且筆型的設計很貼心

可以夾在許多地方,像是口袋、識別證

還可以掛在包包上,真的好方便唷!!!

 

噴劑

物體表面清潔用

 

好啦!!!真的很推薦加護靈

因為它的主成分二酸化塩素對人體無害

又可以達到99%的抑菌功效

還是多數日本人的生活必備品

讓我們一起遠離病菌,遠離腸病毒!!!

守護我們自己的健康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文末有一個有趣的影片可以看看

還有官方資訊與這一次的優惠唷!!!

 

[商品資訊]

 官 網:https://www.uhcshop.com/pages/cleverin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uhcshop/

麵包的實驗影片:https://youtu.be/6IUdIFx7-lk

加護靈團購連結:https://www.uhcshop.com/pages/blogger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