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宜診所 電波 (1).jpg

我的年齡即將要邁入3字頭的中段班了,天吶!哭奔~

加上今年Huhu滿2歲了,大家都知道2歲的小孩就是個Trouble

然後我還是位有工作在身的媽媽

所以這些事情加起來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抬頭看看自己驚覺我的臉龐怎麼又鬆又垮的

整個自信心大受打擊呀!!!

好險前幾個月我做了CPT電波拉皮

 現在的改變真的讓我超級滿意,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呀!!!

 

聖宜診所 電波 (2).JPG

那我這次依舊是去之前有做過音波和皮秒的聖宜診所新竹店

因為之前在聖宜診所所做的項目都讓我非常滿意

這次當然也不假思索的選擇了它們

大家也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唷!!!

 [醫美] 聖宜診所新竹店。V無痕音波讓我擺脫鬆垮老皮臉~ 

[醫美] 聖宜診所新竹店。讓皮秒雷射成就我的水煮蛋肌!!! 

 

聖宜診所 電波 (3).JPG

環境部份我就不多做介紹,音波的那篇文章裡有唷!!!

總之聖宜診所新竹店有4層樓,環境是很舒適又寬敞的

那一開始一樣就是先進行諮詢和衛教的部分

你們可以先看看我未施打前的臉頰肉

等等後面有施打後的諮詢照片

真的一看就有好明顯的改變唷!!!

 

聖宜診所 電波 (4).JPG

接著就是進行清潔肌膚的部分

大家真的要好好享受前面清潔的時候

因為美容師們的手技都好舒服唷!!!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哩!!!

 

聖宜診所 電波 (5).JPG

聖宜診所 電波 (6).JPG

電波這個療程是從外層皮膚往深層的地方加熱

所以會有比較明顯熱熱痛痛的感覺

所以敷麻這個部分真的不能少呀!!!

 

聖宜診所 電波 (7).jpg

麻膏卸除後就請院長陳諭正醫師諮詢

雖然我的年齡不到熟女的階段

但是日夜都操的生活

讓我的臉部線條都消失無蹤了

除了全臉之外,脖子的部分也打了

這樣我的整個輪廓線看起來就會更加明顯

還有我的右臉比左臉還要鬆弛

也請陳醫師幫我多加強囉!!!

 

20119  

市面上的電波有好幾種探頭,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

這個簡單的表格讓妳一目了然~~~

院長陳諭正醫師建議如果要施打全臉加脖子

發數一定要足夠才能讓肌膚均勻的受熱

而且我臉頰的皮膚比較有厚度

建議我施打深度4.3mm1200發的黃金探頭~~

所以我這次施打的發數比較多

 

聖宜診所 電波 (8).jpg

諮詢結束後就準備進行施打了

施打前還有再補一些麻醉

 

聖宜診所 電波 (9).jpg 聖宜診所 電波 (10).jpg 聖宜診所 電波 (11).jpg 聖宜診所 電波 (12).jpg

正式開始進行電波的療程囉!!!

我覺得整個施打過程在某些部分還是稍稍的有點痛感

那些地方大概就是麻醉比較沒有到的地方,但是還算可以忍受

而且陳醫師在這過程也很注意我的狀況

若是遇到比較痛的部位,他就會稍微緩緩

總之整個過程還算輕鬆囉!!!

只是我施打的發數較多,整個時間就比較長

 

聖宜診所 電波 (13).JPG

這是我當天剛打完時的模樣

就只有臉部稍微紅紅的

其他方面都還OK唷!!!

 

聖宜診所 電波 (14).JPG 聖宜診所 電波 (15).JPG

術後的照顧其實也不麻煩

只要做好防曬和保濕就可以囉!!!

 

聖宜診所 電波 (16).JPG

接著來到術後1個月的回診啦!!!

大家可以捲到文章的前面比較一下術前的臉頰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臉頰下方的輪廓線整個更加明顯了

而且也明顯的往上延伸了

效果實在是太好了啦!!!

 

聖宜診所 電波 (17).JPG

而且才1個月就有這樣的改變

因為通常是術後2~3個月的效果是最好的

接下來就有數後2~3個月的比對唷!!!

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聖宜診所 電波 (18).jpg

首先先來看看術前的正面照

可以感覺得出整個輪廓線沒有那麼往上揚

線條也沒有很俐落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但就是有些老態的現象

而且微笑時,兩側會有比較多不該存在的線條出現

總之,看起來就是不美觀XDDDD

 

聖宜診所 電波 (19).JPG

這張是3個月後所拍的,整個臉型差很多吧!!!

天吶!!!我真的是太滿意了

 

聖宜診所 電波 (21).JPG

然後我最在意的微笑時出現的線條也改善很多耶!!!

像這張照片我笑得蠻大的,但是輪廓線也很順

這改變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聖宜診所 電波 (20).JPG

然後你們看未施打電波之前

嘴角下和輪廓線之間就出現一個微微的凹陷線條

而且這還是我只有淺淺的微笑而已

跟前面那張比真的改善很多

 

聖宜診所 電波 (22).JPG

我另一側的臉頰有更明顯的這種線條,就是箭頭處的地方

這張也是未施打電波時所照的

 

聖宜診所 電波 (23).JPG

這張是施打之後3個月時所照的

我這張雖然還有一點點,還這是整個笑開的感覺

總之我覺得這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改善好多唷!!!

 

聖宜診所 電波 (24).JPG  

整個輪廓線都上揚很多,整體看起來就年輕了不少

我真的好愛電波,看來我以後都要固定來施打電波了

實在是太喜歡現在的改變了

大家若是有和我差不多的困擾

真的可以試試電波!!!

趁個新的一年來到,好好的寵愛自己吧!!!

 

[店家資訊]

聖宜診所(新竹)

營業:13:00 至 21: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3-528-0858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 456 號(新竹火車站正對面)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