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1).jpg

媽媽們應該都懂老化的最大殺手不是年齡而是生完小孩後

因為懷孕總是會經歷難以控制的賀爾蒙變化

加上生小孩是一件非常花精力的浩大工程

更不用說後續那些顧小孩的瑣事了

所以簡單的說當媽後不老都很難

嗚嗚...我就是深受其害的人呀!!!

 

但這時要繼續當黃臉婆或媽媽少女就要看自己的決心了

只要有決心一定可以再重回少女的感覺啦!!!

因為我自己在產後一年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努力維持的

但是產後一年到兩年的這段時間就整個非常頹廢

當然整個人所呈現出的樣貌就差非常多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2).JPG

那現在是我從之前所造就的大嬸樣要回歸少女媽媽的時期

所以我這陣子可是非常非常的努力

除了運動、保養及醫美之外,我也加入吃的美容品

多管齊下的方法之下,我一定可以很快就成為Huhu的姊姊啦!!!

噗~我是不是太敢講了,好啦!!!你們可以忽略這句

那這陣子我就接觸到了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讓我由內到外都保持最佳的狀態啦!!!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3).JPG

之前我就耳聞過橙姑娘的產品,尤其是它們的梅精!!!

想必大家對於橙姑娘應該也是不陌生吧!!!

那我後來發現它們除了梅精之外,還有很多不錯的產品唷!!!

像是蜂王乳、蔓越莓、益生菌等等...

那因為我現在就是要讓整個狀態變得更美更年輕

所以美容大師葡萄籽就是我的首選啦!!!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4).JPG

直接就先來看看美容大師葡萄籽啦!!!

淡紫色的包裝看起來很粉嫩很可愛

這樣一罐裡面有60顆唷!!!

一天一顆,這一罐就可以食用2個月

以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很輕鬆又容易就可以獲得美麗呢!!!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5).jpg

美容大師葡萄籽最主要的就是葡萄籽

感覺是廢話!!!XDDD

那葡萄籽裡主要含有前花青素葡萄籽多酚

前花青素是天然的抗氧化物劑

它的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

所以說想要年輕又美麗吃富含花青素的東西準沒錯

 

那它們這一顆膠囊裡的OPC(前花青素)含量就有150 mg耶!!!

在業界來說算是蠻高的,所以一天只要一顆就夠了

有些還要一天吃兩顆,對於健忘的我真的很不方便

 

而葡萄籽多酚包含了類黃酮、單寧、沒食子酸酯、兒茶素、白藜蘆醇及原花青素

都是能維持健康、養顏美容的成分唷!!!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6).JPG

美容大師葡萄籽膠囊是外面是透明的殼,裡面是咖啡色的粉末

比起有顏色的膠囊,這個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感覺更好耶!!!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7).JPG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8).JPG

我通常就是早餐前會吃一顆

這樣就比較不會忘記啦!!!

食用美容大師葡萄籽也快一個月了

對於肌膚的改變我覺得有不一樣耶!!!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9).JPG

主要的改變在於就算沒有勤勞保養,肌膚的狀態還是有維持住

因為最近開始進入寒冷的冬季了,那越冷我就會越偷懶

有時化妝水和精華液都跳過了,只擦乳液或乳霜

但其實這樣的擦法還是會讓肌膚失去大量的水分

以往若是這樣偷懶,不到一週的時間,肌膚就會很乾燥又粗糙

但是我持續的在吃美容大師葡萄籽

就算偷懶一段時間,肌膚的狀況也沒有明顯的變差唷!!!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10).JPG

肌膚的好壞在上妝時最可以明顯感受了

這陣子真的覺得化起妝來順手很多

而且透亮的膚色讓我沒有打亮的步驟也很OK!!!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11).JPG

讓我這陣子拍起照來越來越有自信

整個自信心爆棚呀!!!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12).JPG

而且我還自信到自以為跟Hu是穿姊弟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美容大師葡萄籽呀!!!

 

橙姑娘美容大師葡萄籽 (13).JPG  

才吃了不久的時間就看得見變化,我真的是太滿意啦!!!

從今而後我會更加勤勞的吃,讓我的美麗一直維持下去囉!!!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快去橙姑娘的商城逛逛囉!!!

 

[店家資訊]

https://www.orangelady99.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