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樂園 (1).jpg

想當初Huhu還沒去幼兒園時,我還蠻常帶他去室內親子樂園的

除了需要花錢和小心病毒這缺點之外,其他的都是滿滿的優點呀!!!

像是...

1. 寶寶玩得很開心

2. 寶寶放很多電

3. 刺激寶寶各方面的感官

4.省去媽咪花心思想陪玩的遊戲

5. 媽咪真的會輕鬆不少

你們說是不是呀???其實不少全職媽咪應該都懂

 

那這次我就精選新竹周邊的室內親子樂園來分享囉!!!

分別有木樂地史努比親子樂園騎士堡遊戲愛樂園

 主要就是給大家看看各家的環境、價位及我分析的優缺點

但是不得不說這四家都很值得去唷!!!

 

1. 木樂地Muledy竹北旗艦店

有質感又可愛,根本是室內親子樂園的網美呀!!!

親子樂園 (2).jpg

玩沙區+溜滑梯

我覺得這區是必玩的重點區域,Huhu每次來都先攻這區

 它們的沙子是粗顆粒的白沙,不會有粉塵的問題

而且摸起來也不會有沙沙粉粉的感覺

 

親子樂園 (3).jpg

推車超市+扮家家酒

它們的玩具全是Hape、Muledy的木製玩具

這些玩具很新又有質感,光看到就覺得療癒呀!!!

還有收銀台、洗衣機、小廚房等

 

親子樂園 (4).JPG

騎乘區+女孩公主區+溜滑梯

騎乘區的空間算寬敞,這樣的規劃很棒

 

親子樂園 (5).jpg

演奏區

 樂器玩具的種類非常多

 

親子樂園 (6).JPG

OUTDOOR區(露營、攀岩、烤肉及釣魚)

 

親子樂園 (7).JPG

玩具車區

小男生最愛的區域,有小火車、各式木製車及軌道車

 

優點: 環境寬敞明亮、玩具種類多且質感好、整體設備新穎

缺點: 價位偏高、採木質地板需注意安全性

所以它們有規定大人小孩皆需穿著有止滑設計的襪子唷!!!

較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

 

2. 史努比親子樂園 桃園華泰名品城

結合史努比的親子樂園,讓人更想要來玩一玩

親子樂園 (8).JPG

球場區

有非常多種類的球,像是足球、高爾夫球、大球等...

這區還有籃球機和浮力盤遊戲機

 

 

親子樂園 (9).JPG

樂園姊姊玩遊戲時間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樂園姐姐出現,他們會安排遊戲帶領小朋友唷!!!

我覺得這是最特別又最好玩的!!!

看Hu和大小迪玩得超級開心

 

親子樂園 (10).jpg

小寶寶遊戲區+騎乘區+玩具區+球池溜滑梯區

這邊的空間也是蠻大的,所以有好幾的區域可以玩唷!!!

 

親子樂園 (11).JPG

變裝區

Huhu本來還不想變裝,結果看到小葛格變就一起變啦!!!

 

親子樂園 (12).JPG

 販賣部

這裡的食材玩具幾乎是木製的,看起來有質感又可愛

 

優點: 環境寬敞明亮、玩具種類多且質感好、整體設備新穎

有樂園姊姊帶動玩遊戲、有可愛的史努比

缺點: 全台只有一間、某些區域採一般地板需注意安全性

較適合學齡前、低年級的小朋友

 

3. 騎士堡 桃樂絲的家 新竹堡

豐富的遊戲區域和種類,可以玩上一整天

親子樂園 (13).JPG

球池溜滑梯區

它們的這個區域是4家中唯一有工作人員管制的唷!!!

因為我覺得騎士堡適合偏大的小朋友玩

有些大一點的小朋友玩起來比較瘋狂

所以它們有安排工作人員在這區管制我覺得很棒

 

親子樂園 (14).jpg

騎乘區+迷宮通道+氣球房+大型積木

 

親子樂園 (15).jpg

旋轉動物車+積木+釣魚+扮家家酒

 

親子樂園 (16).JPG

射擊區

 

親子樂園 (17).JPG

姊姊帶動唱

騎士堡在這部分比較偏帶動唱而不是玩遊戲唷!!!

 

親子樂園 (18).jpg

 小寶寶球池玩具區

 

優點: 空間占地大、玩具設備種類豐富、軟墊多和某些區有安排人員較安全

缺點: 環境偏暗、人潮較多

 較適合4~10歲左右的小朋友

 

4. 遊戲愛樂園 新竹湳雅店

價格超優惠的親子樂園,可以常常造訪的寶寶放電樂園

親子樂園 (19).JPG

 推車超市區

這個超市所販賣的食材超級多,可以裝到不想裝為止

 

親子樂園 (20).jpg

漂浮氣球+推車超市+騎乘區+旋轉遊戲器材+大積木

 

親子樂園 (22).JPG

扮家家酒+變裝區

這裡變裝區的服裝有點老舊

但是這間不是才開沒多久嗎???

 

親子樂園 (21).JPG  

球池溜滑梯+蹺蹺板

 

優點: 價格親民、整個空間幾乎有軟墊有較高的安全性

缺點: 環境偏小、玩具設備質感偏差

較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啦!!!

那各家室內親子樂園的遊戲區名稱都是我自己寫的,不是最正確的名稱唷!!!

(因為它們網站也沒有明確說明)

再來各家室內親子樂園的適合年齡是依照我去過之後所認為的

若是低於或超過那範圍的年齡也是可以去的唷!!!

那騎士堡我就覺得適合偏大的小朋友去玩

像我上次帶Huhu去就覺得很多大小朋友

或是有些設施也適合偏大的小朋友玩

所以玩的時候就會擔心他被撞到或受傷等...

那就要全程都不能鬆懈的顧他,然後就會非常的累呀!!!

 

最後我要來統整這四家門票的費用囉!!!

木樂地

 每個館別的價格好像不太一樣,這裡以竹北旗艦店為主

無會員

平日   1大1小 800元/2h   假日   1大1小 850元/2h

iKIDs會員

平日   1大1小 550元/2h   假日   1大1小 600元/2h

0-6 個月嬰兒 100元,加一大人 100元

https://www.muledytw.com/

(官網沒有註明票價)

 

史努比

平日   

親子票   340元/1h   460元/2h

兒童票   270元/1h   370元/2h

大人票   100元/1h   140元/2h

假日

親子票   360元/1h   490元/2h

兒童票   290元/1h   390元/2h

大人票   110元/1h   150元/2h

我自己也是在媽咪愛買到史努比親子樂園的促銷票

實際價格我有點忘了,但是是平常沒有的2大2小促銷票

那其實票價沒有差到太多,所以它們家的直接現場買也OK唷!!!

http://www.snoopyplaycenter.com.tw

 

騎士堡

無會員   

兒童 750元/3h   大人 150元/單日單次

寶貝威力卡   

3980元/398點 (使用期限為2年)

平日   兒童 25點   大人 10點

假日   兒童16:00前 30點 兒童16:00後 25點   大人 10點

 

另外,還有家族護照年費會員的方案,大家可以去網站了解

所以說它們沒有會員的費用偏高,但加入會員又需要先花一大筆費用

但有某些地方可以買到單次又划算的門票

那如果買到的話,費用我覺得就還好唷!!!

像我是在媽咪愛買的全日不限次進出親子(1大1小)通行證

然後平日假日皆可使用,大約只要400多元而已唷!!!

http://www.kidsburgh.com.tw/

 

遊戲愛樂園

每個館別的價格不太一樣,這裡以新竹湳雅店為主

無會員

平日   1大1小 300元/不限時間   假日   1大1小 300元/2h

晶片卡會員

平日   1大1小 280元/不限時間   假日   1大1小 280元/2h

加一大人 50元

 http://www.yukids.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