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卡帕 (1).jpg

距離上次染髮又快2個月了,長出新髮的色差讓我拍照都很阿炸

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於是就去把頭髮給整理整理了

這次來到位於新竹巨城對面的卡帕髮廊

它們家的地點實在是太好了,加上店內使用AVEDA的產品

還有設計師的好手藝,讓我很滿意這次做完的髮型呀!!!

 

新竹卡帕 (2).JPG 新竹卡帕 (3).JPG

這次我的髮型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主要就是顏色的改變

那我選擇的是比較有質感的霧綠色,其實我還蠻常染這種顏色

但是設計師PAUL有給我一些建議,於是我就放手讓他幫我設計一下

就是在我的兩側裡挑染了一些紫紅色,還有周圍外層有一些淺的綠色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線條和造型,不會是很呆版的單一色系

 

另外這次還有一大亮點就是使用的染劑和護髮品都是AVEDA的產品

AVEDA染劑所呈現出的顏色和以往也有點不同

那它們的護髮品相信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至於想知道後續的細節就繼續往下看吧!!!

 

新竹卡帕 (4).JPG

在分享我的髮型之前,大家一定對於卡帕髮廊的環境也有極大的興趣,是吧???

像我弄頭髮之餘也是會希望髮廊的環境很棒,畢竟是要在那裡呆很多時間的地方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卡帕髮廊一進門的空間

 

新竹卡帕 (5).JPG

左手邊就是一整排的座位

卡帕髮廊給我的感覺有種韓式復古風耶!!!

金邊的鏡子搭配這復古的座椅,讓我有種在韓國美容室的感覺XD

 

新竹卡帕 (6).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個等待的座位區

 

新竹卡帕 (7).JPG

櫥櫃上陳列的是AVEDA的商品

 

新竹卡帕 (8).JPG

最近適逢耶誕節,所以它們也推出許多耶誕禮盒

除了頭髮相關的保養品之外,連身體、手部的保養品也有唷!!!

 

新竹卡帕 (9).JPG

這邊是一樓後方的洗髮區

 

新竹卡帕 (10).JPG

再來這邊是二樓的環境

 

新竹卡帕 (11).JPG

延續著一樓的風格,但是空間更加的寬敞和明亮

 

新竹卡帕 (12).JPG

二樓後方的洗髮區

 

新竹卡帕 (13).JPG

靠近窗邊也有四個座位區唷!!!

好啦!!!環境的部分大致是這樣,接下來就是來染頭髮啦!!!

 

新竹卡帕 (14).jpg

AVEDA染劑的色卡,有非常多樣化的顏色可以選擇

當然可以調出的顏色還不只這樣

設計師會依據你原本的髮色和想要的感覺再做調整唷!!!

 

新竹卡帕 (15).jpg

這是我所用到的顏色,全靠PAUL細心的調配呀!!!

 

新竹卡帕 (16).jpg

PAUL先在我頭髮的周圍外層進行退色的動作

這樣等等染起來就不會是單一的綠色,會在這些退色的地方呈現較淺的綠色

 

新竹卡帕 (17).JPG

這是退色後的樣子,可以看到我箭頭處的地方變得比較淺了

幾處退色好之後,就可以進行整頭染啦!!!

 

新竹卡帕 (18).JPG

整頭染之前先進行頭皮隔離和護髮的動作

這次所做的護髮做得比較足,有三道程序的護髮動作

1. 全敏感滋養油

2. 復原配方精華露

3. PH平衡乳

順序就是依照編號進行囉!!!

 

新竹卡帕 (19).JPG

第一道是使用油來進行頭皮隔離

 

新竹卡帕 (20).JPG

接著進行第二道的護髮,將護髮品均勻的噴灑於頭髮上

 

新竹卡帕 (21).JPG

上完兩道護髮之後,就進行整頭的染髮啦!!!

然後設計師在我頭髮的兩側裡面染了一些紫紅色

他說這樣可以讓臉色更加紅潤,臉的線條也比較好看

 

新竹卡帕 (22).JPG

額頭上也有挑染一點紫紅色

那接著就是等待的時間,大約30分鐘!!!

AVEDA染劑在等待的時間是不需要加熱的唷!!!

因為它裡面含有很高的植萃成分,一旦加熱會破壞這些成分

所以只要等待30分鐘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囉!!!

 

那這次染的過程中完全不刺痛耶!!!

因為我的頭皮還蠻挑染劑的,有時也做了頭皮隔離

但是染髮過程依舊會有刺痛感和發紅的現象

這次完全沒有刺痛和發紅

我想AVEDA染劑和護髮品真的都太厲害了

 

新竹卡帕 (23).JPG

30分鐘過後就可以洗掉了,洗髮過程中會再做最後一道護髮唷!!!

另外我要說它們洗髮的實習師Kelly真的好細心,力道和水溫拿捏的非常好呀!!!

雖說洗髮這件事好像很簡單,但要洗得舒服真的也不容易

登登登~頭髮完成啦!!!

上圖是在室內黃光下拍攝,所以頭頂會顯得偏黃一些

 

新竹卡帕 (24).JPG

在白光下的髮色就比較正常,外圍會有一些較淺的顏色就是前面退色的效果

AVEDA所呈現的顏色會偏霧感一些,不是鮮豔和明亮那種

我一直以來都超喜歡霧感的顏色,所以這次染完真的很喜歡

 

新竹卡帕 (25).JPG

再洗幾次之後的顏色會更好一點

 

新竹卡帕 (26).JPG

這是我在戶外的時候拍的,太陽光線的顏色會更明顯一點

但綠色會稍稍的被吃掉一些

可以看到風吹起來就看到裡面的紫紅色了

 

新竹卡帕 (27).JPG 新竹卡帕 (28).JPG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顏色,然後隨意動一動又會有不同的顏色跑出來

多虧PAUL給我這個建議,不然在灰暗的冬天真的更沒特色了

好啦!!!大家若也想試試卡帕的手藝和AVEDA的產品就趕快去預約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店家資訊]

設計師: PAUL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pahairculture/

Google: https://reurl.cc/l5x2j

IG: https://reurl.cc/r159b

 

300 新竹市中央路224號

03 533 3699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下午7: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